RURU我一到鹿港就想到這張尚未兌換的口碑券~

就想說快點去換回家品嘗看看~於是就來到這家品峻蜂業坊

我對蜂蜜可是很有好感的喔~呵呵







一到店面就發現大大的布條,原來店家剛榮獲今年全國的頭等獎~

讓我對蜂蜜的期待更大了!!

店面是在大馬路的轉角處,所以一開始不容易發現~因為店面小小一間的

 






架上的蜂蜜種類很多,還有蜂蜜醋、花粉等~

更特別的是他的蜂蜜口味很多,我想喜歡蜂蜜的朋友來這邊一定會瞧很久~~~






看到有名片~給他拍一下!店家有網址喔~可以上網去參考看看!



特別看到這超超小瓶的蜂蜜,口味好多喔~有荔枝、柑桔、五味子= =

很多特別的蜂蜜味道,在別的地方沒看過~但因為自己有換了一組

所以下次有來鹿港會認真瞧瞧它到底還有哪些特別的口味~




這就是RURU我這次去換的蜂蜜組,有春、夏、秋、冬四種不同季節採的蜜

 其實也是小小罐的,但是拿到的感覺還是有很超值的感覺

後面就是箱子裝好的四罐組合,冬蜜最貴,也是最稀少的。







所以如果把手放在瓶後,就可以明顯的看到手指頭

如果市面的假蜜用透明瓶裝,這樣很容易就被看出透明度。






這瓶就是店內的真蜜,看到的手指整個很模糊,跟上面的圖片相差真多~!!

老闆說市售的蜂蜜,其實都用霧面裝的瓶子,讓你看不清楚它的清澈度。




這次試了這罐夏蜜,想說剛好夏天所以就試了夏蜜~




蜂蜜好透亮喔~燈光下還會反光,看的出來他有多透亮了吧!!





 

我只有挖了兩湯匙進去杯子裡,這時~忍不住用手指頭沾了一下放進貪吃的嘴裡

 

挖~蜂蜜有香醇,甜的很不膩!純的蜂蜜其實會帶點微微微的酸感,是正常的

 




加了大概半杯的開水進去,呈現類似茶葉的顏色~喝起來很順口

但我是微溫的喝比較不習慣,我應該放點冰塊的@@~

甜味淡淡的,可以多喝幾杯沒問題!

我覺得這樣小罐的蜜很方便攜帶,更特別的是他的包裝,很適合拿來送禮喔!

 

品峻蜂業坊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303號
電話:04-7769167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