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新聞說家扶中心捐款885元會送一組公益悠遊卡是彎彎的喔~
 
二話不說就給他線上捐款下去~!!
 
一方面可以做善事,一方面可以拿到可愛的彎彎悠遊卡。
 
 
 



過約兩週收到了~~裡面有附家扶中心的介紹,重點我以為是兩張小小的悠遊卡~
 
沒想到....這個大份喔!!
 
居然有兩大片板子,裡面有悠遊卡、頸鍊和彎彎造型卡套
 
 


 


真的很可愛唷~看到的當下很想留下紀念~這時又忍不住再去線上捐款一次....= =
 
實在是做善事有意義之外,送的東西也太有誠意了
 
 
 
 

 
這款是2010年的公益悠遊卡紀念版~送給有愛心的妳們~
 
現在的小孩很多都受到暴力對待,想到的覺得難過,若大家能多發揮愛心幫助她們
 
我想她們的未來還是可以很美好的!!
 
 


 
我一開始想說這個彎彎圖片是做啥咪用的,因為他放在板子上
 
我是把它從板子上整片挖起來發現後面有放悠遊卡的地方,才知道它是卡套
也太可愛了吧,這個小朋友掛在脖子上,要刷的時候多帥氣啊!
 
Q到爆!!它真的粉大一個喔,大概是滑鼠的兩倍大~= =
想做公益不引人注意都難~ㄏㄏ
 
 


 
這個圖片的悠遊卡我很喜歡,一開始就是相中這張的圖案
 


 
接下來這個彎彎的卡套更可愛,我超愛這圖案的,看到就有開心的感覺
 
一拿到忍不住掛在脖子上,接著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後才肯勉強拿下來....
 
卡套有兩個圖案有一個圖案放的卡片是橫放的,另外一個卡套式直立放入的喔~




 
這個圖案的悠遊卡,我看到實品後,也超級喜歡的,狗狗還會拿拳擊太Q了吧~
 
充滿愛心又有趣的一張悠遊卡~^^



 
之後我把兩個大版子拿出來後,發現它外面裝的透明夾,也
 
是彎彎圖案的ㄟ~好可愛唷!
 
這個透明夾我真有點捨不得用,還好我忍不住又給他捐款一次下去
 
我這套就留念,等待下一套的來臨嚕~!!


有愛心的大家~~可以來家扶網站參觀看看嚕!!
平常沒時間做愛心的話,這個只要網路上捐款即可
又可以得到超Q的彎彎公益悠遊卡,誠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