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艾隆義式麵食館是在逢甲的巷子內
 
之前是朋友帶我去吃的,之後自己有到逢甲如果肚子太餓~
 
就會跑到這邊來安撫一下我的肚子~~
 





 裡面牆壁的裝潢很特別,有很多像是幾米的畫作風格
 
1F看起來很小,結果地下1F的座位卻超級多~至少有10桌以上喔~
 
 
 
 


點了我最愛的咖哩雞麵.是咖哩醬汁+義大利麵~裡面還有馬鈴薯跟雞肉塊
 
咖哩醬汁味道一樣美味,很下飯!看的出來醬汁內有一些渣渣末的東西
 
都是一些辛香料在裡面.吃起來不會辛辣.小朋友也敢吃!

重點咖哩香料調的好.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帶有香氣!
但是雞肉方面以前都是雞腿肉...現在不但漲價而且變成雞肉塊= =

 

 


麵條有Q並不會因為泡在咖哩醬汁內就爛掉!
 
而且這一份咖哩麵是小的所以不用100元就可以吃到~

 
 


雞肉部份變成一塊一塊的雞肉塊,雞肉有明顯的酒去醃過的酒味耶~
 
雖然雞肉還是很嫩,但比起以前的雞腿肉,我當然愛雞腿肉阿><....

 



這個點的是奶油口味的焗烤,也是不用100元的便宜焗烤餐點
 
 
 


奶油醬汁跟飯混合,可是並不會覺得飯爛爛的
 
而且我平常討厭吃奶油醬,可是它們家的奶油卻是醬香而不膩



 
 
裡面有發現草菇的蹤跡,好特別喔~
 
居然焗烤會放草菇....QQ的挺不錯吃的口感
 
裡面還有雞肉塊,雖然料不多,但是上面撲的焗烤起司還不少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挺美味的!







吃到後來,一時興起想說咖哩醬汁很多拿去混在焗烤飯內
 
我的媽呀!超級好吃的~~焗烤飯裡面有一道是咖哩雞焗烤!
 
我看我下次直接點那道好了~
 
 




吃到後來吃邊邊圍的時候,還是拉的出絲~
 
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我就是要吃有拉出絲的焗烤啦~~~~~~


 


之後有加點飲料跟提拉米蘇,才約+50元左右吧~非常划算喔!
 
我吃太飽所以把它外帶回去~
 
店家很貼心的還會把湯匙黏在盒上~^^ 讚啦!



 


回去發現上面的粉都融化了~但是下面的部份好香好濃喔!
 
很滑嫩的口感,帶有奶香味~
 
其實這個價位不高,所以加點的組合部分都很不錯



 
 
接著是我第二次來吃這間~
 
還是忍不住點了咖哩雞麵,但是這次我點了大的跟我媽媽共吃~
 
並且加上了加點的組合餐:玉米濃湯+紅茶只加39元~很划算吧!






紅茶就是普通的飲料杯,都是外帶包裝的~
 
應該有700CC啦~不是很小杯的那種~

 
 
 
濃湯來啦~我有嚇到!因為好大一盤喔....
 
而且看起來就覺得很棒~上面還有灑香料以及胡椒~






玉米濃湯我下次來一定一定會點~
 
因為湯好濃郁好好喝喔~一點都不稀~玉米粒很多!
 
奶香味不是讓人討厭太過噁心的那種~而是有明顯香味

喝起來濃郁卻還是很清爽好入口,所以我狂喝不停...
我想這道幾乎每個人都會愛上的~!!

 
 


大份的咖哩麵來啦~看到都傻了~超級超級大份ㄟ~
 
看那兩支湯匙不是小湯匙喔,在裡面卻顯得渺小....
 
雞肉塊也多很多~價位才130元~兩個人吃超飽超飽的~
 
 


 
看他麵的份量~真的超級多~我跟店員拿小盤子分裝後,發現盤子內還是超級多
 
而且醬汁也不少所以不會吃到後來只剩麵的感覺~

每次吃它們的麵都很Q不會爛爛的,所以難怪她們義大利麵這麼有名~煮的好~

 
 
 


雞肉塊部份蠻嫩的,只是目前吃都有明顯的酒香味~其實我討厭太重酒香味..

這張更看的出來咖哩醬汁有混雜很多細碎的香料在裡面
我猜猜~至少有10種以上的香料在裡面喔~!!

 
真的覺得這間還不錯吃,又很平價,推薦給大家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7號
電話:04-2452 0505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