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9.JPG      

     來到台中的崇漢店星巴克買冰沙摟~~~

之前無意中喝到一個超級好喝的口味,就是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

之後就念念不忘,這次來崇德路上的家樂福買東西,順便在旁邊的星巴克

回味一下這個美味~~^^



↓裡面有展示區,有販售許多杯子以及娃娃唷。

 IMG_7513.JPG 



↓這個熊熊真可愛~衣服上面還有Taiwan的字樣~就是愛台灣啦!!

 

IMG_7514.JPG

 

↓這隻更可愛~^^

看到這些娃娃好想買唷~可是手中預算有限~= =

IMG_7517.JPG

 



↓這邊還有美味的蛋糕以及麵包喔,好想搭貝果唷!!

聽說星巴克的蛋糕都不錯耶,可是我卻沒吃過.......

 

IMG_7518.JPG

 

↓咖啡豆,用研磨的喔~把它變成咖啡粉

 

IMG_7516.JPG

 

↓這邊有咖啡成型的過程~從咖啡樹取下咖啡豆,至咖啡原豆開始烘焙

經過不同種類的烘焙法,然後開研磨成咖啡粉,再製成美味的咖啡摟~

 

IMG_7515.JPG


 

↓使用ibon券去換買一送一,所以有兩杯都是特大杯的,等於花一杯的錢

是165元喔~

 IMG_7521.JPG     



↓底下都是抹茶冰沙+黑芝麻粉,上面是鮮奶油

IMG_7523.JPG

 

↓特大杯真的很大杯,我之後還喝不完....= =

 

IMG_7546.JPG

↓最上面的鮮奶油還有灑上一些芝麻粉,芝麻粉並不會很細到只有粉末

如果要喝的時候,記得把鮮奶油混合下面的抹茶冰沙一起喝,不然會

感覺底下的抹茶冰沙比較甜一點喔,我上一次喝,就是把上面的鮮奶油

撥掉很多,感覺喝起來比較甜一點,而且將鮮奶油混合在冰沙內的話,

也會感覺冰沙喝起來更加的滑順。

 

IMG_7539.JPG

↓從杯外就可以看到有芝麻粉粒不少,我本來就蠻喜歡黑芝麻的產品

芝麻香氣濃郁,而且多吃黑芝麻對身體也很健康,現代人講求養生,所以這

類似的養生食材,都漸漸的出現在一些食物中作搭配。

 

IMG_7540.JPG

↓喝起來,抹茶香味濃郁,帶有甜度,並有濃濃的芝麻香氣喔~~!!

很喜歡這個口味,只是我這次喝還是覺得底下有點甜,甜度方面應該再

降低一點,之前有團購過某間抹茶粉,就據說是和星巴克的抹茶粉同一間的

那個抹茶粉本身就有加糖,所以我在想說這個抹茶冰沙的甜度都是抹茶粉本

身就有的甜度,所以要降低甜度有點難摟~除非抹茶粉加少一點@@

 


黑芝麻抹茶冰沙混合了鮮奶油,整個更加的滑順好入口

黑芝麻抹茶口味的不只有冰沙,還有熱的唷~或許熱的也會很好喝

因為熱抹茶跟芝麻香氣融合,想到就覺得冬天該是喝熱的時候摟~!!

星冰樂還有其他口味,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口味大家也蠻推薦的,喜歡

巧克力口味的可以試試看摟~但是還是要有買一送一我才會去買啦~^^



IMG_7542.JPG

7-11的集點券好像幾乎每次也都有星巴克買一送一,大家可以去集點換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美食 星冰樂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