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7.JPG

我男朋友拿這試吃的肉乾給我~~就由我來幫他體驗看看摟!

這次體驗的試吃總共有三包: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1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1
-招牌特厚黑胡椒豬肉乾*1

這個提袋拿回來的時候是整個袋子撐的飽飽飽~因為每包都好厚...超讚!

這次體驗的是快車食品的肉乾,這間可是老店了,有三十多年歷史。

IMG_0174.JPG



↓北中南都有販售的地方,這次是到南門市場去取貨的

IMG_0173.JPG



↓這次體驗的肉紙有五種口味喔,吃到的是芝麻杏仁口味,光吃到這口味我就愛上

它了,沒想到還有其他口味,下次再去買來試試看!!

IMG_0182.JPG



↓還有體驗圖片中的特厚豬肉乾以及泰式檸檬辣味肉干,看到強調厚度達1cm厚

光這句話就讓人忍不住想去吃吃看,甚至想量量看有沒有一公分= =

IMG_0184.JPG



↓快車食品不只有肉干,還有肉鬆、零嘴類產品~想試試看蒟蒻片的說!

 IMG_0188.JPG



↓以下暢銷商品一律分為200元裝及100元裝~

還有一些魷魚絲類的產品,過年來這邊採買都可以一次買齊所有的零嘴耶!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它的價格不會太貴~

IMG_0187.JPG 



↓可以自由搭配小禮盒以及大禮盒,當作過年送禮的禮品摟~

價位最高是200元

IMG_0186.JPG    



↓這包是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片,這個是大包裝200元的喔!

它的大小比衛生紙整包還要大很多~~還蠻大一包的,而且袋子都有

拉鏈袋,吃不完可以密封起來,比較不怕它軟掉。

IMG_0176.JPG 



↓這個香脆肉紙是採用CAS的健康豬後腿肉製成,加上黑芝麻顆粒以及美國

加州的杏仁片,並以古法曝曬120天後的黑豆原汁煉製而成。

IMG_0260.JPG



↓袋子打開厚,裡面是一個大透明盒子裝的,這樣比較不會掉很多屑屑

也比較能保持產品的完整性,感覺這樣蠻貼心的~~^^

為了讓肉紙達到薄脆同時保有豬肉香甜的原汁原味,必須經過繁複的

加工、反覆烘培、壓製等步驟精心製作,非常繁複的手續,才能製作出好吃

香脆肉紙片摟~~

IMG_0193.JPG



↓裡面有很多片肉紙片,每片的杏仁顆粒以及芝麻顆粒都非常的明顯,真的很

真材實料,而且數量還不少,以這個價位真的很值得回購!!

IMG_0195.JPG



↓側面可以看出它真的很薄,其實我拿一片起來的時候,真的要輕輕的拿,因為

薄到快比平常吃的洋芋片還要薄很多,所以很容易邊邊處拿的地方會斷開成兩片

IMG_0204.JPG



↓真的很薄很透,其實我以前還沒吃過的時候,一直在想說吃習慣厚的豬肉乾

這種薄的應該只是脆脆口感而已,其實一點都不會想嘗試...沒想到這次吃到

之後,我的想法整個改變,其實它的美味說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厚的豬肉乾,而且

比較過厚,我發現這個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片,是我這三樣裡面最愛的一樣,而且

我過年一定要去回購的!!!

IMG_0197.JPG



↓上面的芝麻顆粒,我ㄧ度以為是胡椒顆粒,但因為之起來沒有辣度,也覺得

不是胡椒的味道,所以之後仔細查看才發現原來是芝麻啦,我一直記得有杏仁

肉紙片,卻忘了前面有芝麻兩個字~^^|||而且佈滿許多杏仁條,這個成本一定

很高很高~~這個吃起來口感很脆很脆,可是它的脆一點都不覺得有任何一點點

脆到硬硬的口感喔,都是非常酥脆,牙齒不好的也不用怕硬,它真的不硬,而是很酥脆

輕輕牙齒一碰,就可以酥化在嘴裡,一點點鹹度,一點點甜度,鹹香的味道在嘴裡好棒喔!!

又有芝麻香氣以及杏仁的香味,好好吃喔這個~~~~我都要感動了....

IMG_0207.JPG



↓從側面去透光來看,整個透光度很好,有種微微透明感出現!

IMG_0210.JPG 



↓把我的手指頭放一隻在肉紙片後面,可以明顯看到肉紙片可以透光看到我的手指頭

的存在,連手指的顏色都可以清楚看到,就知道它真的很薄很薄~

IMG_0209.JPG     



↓這個是招牌特厚黑胡椒豬肉干

IMG_0178.JPG



↓裡面一樣有透明盒裝,而且邊邊處居然還有看到蜜汁的存在,這道也很值得期待喔!!

這個超厚豬肉乾的數量比較少一點,也比較沒裝的很滿,可是我知道這種厚豬肉乾的

價位本來就比較貴,所以光這盒也是要200元的!

IMG_0215.JPG



↓豬肉乾上面佈滿許多黑胡椒顆粒,一打開盒子就明顯可以聞到那香味

耗費16個小時的製做過程,要保留豬肉的厚度、口感、嚼勁,食材品質、火候、烹調功力

繁複過程缺一不可

IMG_0220.JPG



↓每片豬肉乾都超級厚的,而且外表看起來不會很乾,有點溼潤的感覺

這道咬勁一定很好,喜歡吃有口感的捧由~不要錯過這道喔!!

IMG_0227.JPG



↓豬肉乾外表烤的好漂亮,厚的豬肉乾一定很難烤,因為還要控制它的口感

烤的不好又要怕它太硬!!非常的令人佩服這道功夫。

IMG_0256.JPG



↓看清楚,這個是超厚肉干的側面喔~!!!

跟手指頭一樣厚...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個保證有一公分厚啦~

IMG_0236.JPG



↓吃起來的口感很Q有咬勁,我覺得軟硬蠻適中的,多一分則太硬,少一分則太軟

圖片是我咬一口的肉干裡面樣子,裡面看起來還是很紮實,而且這個肉干的胡椒味道

比較重,還蠻香的,有點微微辣度,並且有點蜜汁的感覺,這道也很棒!!

IMG_0238.JPG    



↓最後品嚐的這道是泰式辣味豬肉干,這包也是200元的價值~

IMG_0177.JPG



↓一樣式有透明盒子的包裝,看起來肉片比較正常的厚度。

IMG_0241.JPG



↓肉干上面有明顯的辣椒顆粒,想必這個辣度一定是中上的摟~

IMG_0243.JPG



↓表面有辣椒顆粒以及胡椒顆粒,其實一打開就可以明顯聞到泰式檸檬的那種

香味出來,好特別的口味喔,之前從來沒有吃過,所以也蠻期待這道的~^^

IMG_0249.JPG



↓側面的厚度比較正常一點,而且居然可以看到豬肉本身的紋路耶~

蠻漂亮的紋路~^^更想吃它了!!

IMG_0251.JPG



↓這道泰式辣味豬肉干,比較有咬勁的口感,這個老人家吃的話應該會

覺得比較硬一點點點喔~~~年輕人應該會蠻愛的,然後它的辣度呢~其實有點中小辣

帶有泰式檸檬香味的味道,其實香味很棒,而且感覺都很新鮮,還不錯。

 IMG_0255.JPG    

這個真的都很好吃,大家過年的話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我過年也要去這邊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