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我按一下上圖的推薦,要連按幾下喔^^ IMG_2562.JP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鮮潮流 包你發 玉米爆~好有趣的名字喔,包你發的音是取跟爆米花

香似的音,不但好記,又很吉利的名字,這間爆米花是手工現炒製成,忍不住想快點品嚐


收到的是一整盒的禮盒組~感覺這個禮盒好適合過年送禮喔~

IMG_2132.JPG

 

↓裡面有9小包各種口味的分享包各1包

IMG_2136.JPG

 

↓以及一大罐的焦糖口味、中袋的草莓優格以及小袋的海苔口味。

大罐綜合圖.jpg 

 

↓這9種口味分別有:巧克力、草莓、海苔、起司、香蔥、香辣、咖哩、焦糖、蜜糖口味

IMG_2182.JPG

 

↓目前剛好有活動,集滿八路財神裡面其中的九張財神籤詩卡可以兌換蜜糖口味的補充包。

IMG_2153.JPG

 

↓DM介紹,有這種組合禮盒,桶裝的名稱是好運桶,袋裝的叫納福袋,真有趣~^^

IMG_2148.JPG

 

包你發 手工爆米花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現炒爆米花,且是蘑菇造型的圓弧狀

爆米花,這種既大顆口感又好!!

IMG_2140.JPG

 

↓開運九口訣:蜜糖 包你發香辣 你會紅焦糖 好預兆咖哩 金閃閃巧克力 大幸福

海苔 喜洋洋、草莓優格 酸甜戀起司 旺旺來香蔥 保健康

IMG_2142.JPG  

 

↓9種口味來個大結合,很少一次吃到9種口味,好開心唷~

IMG_2562.JPG

 

↓而且爆米花好大顆,都爆的好漂亮唷,巧克力、焦糖以及咖哩等好像都是使用原爆

並不是之後灑粉的~這樣味道更濃郁,沾裹的會更均勻。

IMG_2550.JPG 

 

↓第一試,草莓優格口味

有的粉裹的很厚,有的不會太多,吃起來有草莓香味,可是也有優格的酸,且那個酸

是有點會''酸尾''的酸,所以我覺得沾裹草莓粉比較少的會比較好吃,沾太厚的會覺得

太酸了點~比較不習慣。

  IMG_2521.JPG

 

↓酥脆度方面,我覺得有幾顆會感覺比較沒那麼脆,會比較鬆脆 ,並不是那種

很脆口的口感,這個口味我覺得soso喔,可是爆的很漂亮^^

IMG_2525.JPG

 

↓這是焦糖口味,我想也是許多人爆米花裡面最愛的口味吧!一直是人氣口味~

 IMG_2513.JPG

 

↓焦糖沾裹的比較均勻,焦糖味道濃郁,會甜但是會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難怪焦糖口味一直是大家最愛的口味,焦糖吃起來會感覺比較脆,比起其他口味的話~

IMG_2515.JPG

 

海苔口味,有吃過其他間爆米花海苔口味,可是一般的爆米花有的會分鹹海苔或是甜海苔

可是這間好像都沒特別分,但是我發現吃過別間的鹹海苔,發現那個鹹味太明顯,整個口味

無法適應,我哥這麼愛吃爆米花的傢伙居然只吃幾口之後就不想吃...所以我覺得口味保持

鹹鹹甜甜的話或者單純甜口味,這樣好像比較能適應那種口味,也會覺得比較好吃。

IMG_2416.JPG

 

↓果然這間的海苔口味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滋味,海苔沾裹很多,整個海苔香氣味道很重

吃起來覺得它有一點鹹度再提味,讓海苔的味道更出來,是目前吃過海苔口味比較好吃的唷。

IMG_2424.JPG

 

↓這是咖哩口味,好特別喔,第一次看到咖哩口味的爆米花,而且一打開袋子就聞到

香氣很濃郁的咖哩味道,好期待喔~~~

IMG_2396.JPG

 

↓一入口,整個咖哩香味充滿整個口腔,怎會把咖哩口味作這麼好吃!!

那個咖哩的味道一點都不單調,感覺好像有炒過的咖哩香氣出來,還有調理的鹹甜

味道都很剛好,有一點辣度,卻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非常好吃,是個讓我非常驚艷

的口味,我下次會回購這個口味的。

 IMG_2425.JPG

 

↓這是香蔥口味,也是個非常特別少見的口味。

IMG_2411.JPG

 

↓這口味吃起來也是好好吃唷,因為之前團購過別間的爆米花,有嚐試過一些比較特別

的口味,居然每每都踩到地雷....沒想到包你發這些特殊少見的口味,居然直中我心~

我好愛他們這些口味唷~~~

香蔥口味吃起來其實蔥味不會太重也不會有嗆的刺鼻味道,也不會有太明顯的嗆辣度出現

而是本身有特別調味一點點點的辣度上去跟香蔥搭配整個味道很棒,也是有點鹹甜味道

不會太鹹,這種香氣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接受,這也是個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IMG_2435.JPG

 

↓這是巧克力口味,我相信這會是小朋友最愛的口味~^^

  IMG_2366.JPG

↓巧克力吃起來感覺有點巧克力牛奶的味道,很濃的巧克力香,帶點巧克力自然的苦甜味道

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膩,巧克力沾裹的部份蠻多的,所以可以說是每口都是幸福的巧克力

香味,這個回購率也會很高!!

IMG_2368.JPG

 

↓這是起司口味,其實吃過別間的起司口味,不論是甜的或是鹹的口味,大致上都不會有

太明顯的難吃,可是這次的起司口味....我失望了!!

 IMG_2385.JPG

 

↓起司口味的顏色偏橘,比起外面的起司口味顏色還要深,而且那個味道不像以前吃到

的起司口味,而是很濃很重的那種臭起司乳酪味道,就是因為味道太重...整個聞到就嚇到

還是給他嚐試看看...我的媽呀..差點暈了我~之前吃到的起司味道都像餅乾芝多司的那種

接受度高又濃郁的味道,可是這種起司可能種類不同,這種味道的起司我比較無法接受^^|||

那種一入口味道久久無法散去,我必須漱口過才能重新試吃其他口味..這口味...不OK

IMG_2429.JPG

 

↓這是香辣口味,有的沾裹的比較紅,有的沾裹的比較淡一點~但是香味很吸引人喔!!

 IMG_2379.JPG

 

↓這香辣口味也好好吃唷,調味的很棒,有種類似炭烤香氣,香香的又帶點辣度,感覺

好像混合好幾種香味以及辣度去做成這個香辣口味,我好愛吃這個口味,吃起來又不會

太過辣,而且感覺調味的一點都不單調,很豐富的味道,這間的調味我覺得很棒,鹹甜

滋味混合,並不會太過鹹,也不會太過甜膩,好開心可以吃到這幾種特別口味,卻都

不是地雷~~下次還要回購~^^

IMG_2380.JPG

 

↓這是蜜糖口味,顏色比起焦糖還要淡一點的顏色。

 IMG_2191.JPG

 

↓蜜糖吃起來就像一般外面攤販買的那種甜口味的爆米花味道,會以為只是那種一般爆米花

並不會特別感覺到有蜜糖香味耶...因為比較沒特色,會只會覺得它甜甜的味道,這個口味

吃多了會比較容易膩,可是小朋友應該還是會蠻喜歡這口味的。

IMG_2193.JPG

普遍來說,這間的爆米花味道都不錯,但是我發現酥脆度都比較鬆酥,不是脆酥的那種口感

所以酥脆度再更好一點的話,應該會很完美~^^目前最最最推的是:焦糖、香辣、咖哩、青蔥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會包你發唷~~!!可到網站去看看挑選一下過年的禮盒吧!

http://www.bao08.com/  與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 

請大家幫我按一下上圖的推薦,要連按幾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