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5.JPG

好冷的天氣,能體驗這個123養生雞湯的感覺好棒喔~~~2.5KG其實不小袋,而且好重喔

在台灣養雞界中被稱為「雞王」的陸旺冷凍公司老闆,創立了「123養生雞湯」

IMG_2971.JPG

 

↓*使用真空滅菌的包裝,要冷藏保存不要放冷凍。為了保存雞肉的鮮嫩肉質,全程均不經過

    冷凍,而是低溫冷藏、真空包裝。

*使用蔬果高湯不加味精,也不添加防腐劑。

*使用現宰放養土雞,符合CAS認證的唷~~

IMG_2972.JPG

 

↓總共有五種口味,可是我挑選的是猴頭菇雞湯來品嚐摟~~全部原價皆是450元.

放養土雞、猴頭菇、紅棗、枸杞以及天然蔬果高湯製成,可見我這個冷冷的冬天

又有美味的雞湯來溫暖我的心摟~哇哈哈......

IMG_2978.JPG

 

調理方式可直接水煮:取出外袋,放入已滾的水中,以中火加熱約30分鐘拆開即可食用。

電鍋蒸煮:將外袋取下,內包裝袋直接放入電鍋內加熱,用量杯取適量的水帶入外鍋中

依一般電鍋蒸煮方式,約30分鐘後即可食用。

 IMG_2979.JPG   

 

↓還沒烹煮前,袋外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土雞,其實這包湯還蠻多的,我覺得湯的數量有比

上次的連一鮑魚雞湯(可點選連結)還要多一點~~我很愛喝雞湯,這樣的雞湯量更可以滿足我^^

IMG_2980.JPG

 

↓這鍋美味的猴頭菇雞湯完成了~~~我是先隔水加熱在把它倒入鍋中繼續加熱~

IMG_2985.JPG

 

猴頭菇數量不少,平常很少吃到猴頭菇,這次要好好品嚐看看它的美味

而且猴頭菇還蠻大顆的耶~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IMG_2990.JPG 

 

這隻土雞大小跟連一鮑魚雞湯(可點選連結)的土雞差不多大小~大致上雞隻還算有保持原本的完整性

IMG_2993.JPG

 

↓猴頭菇,其實是很營養的,一包雞湯裡面約有5.6塊左右的猴頭菇

IMG_3002.JPG

   

↓首先一開始要品嘗這美味的土雞就是要先拔起這個美味的雞腿~~~

然後大口的給它咬下去~~~哇哈哈...超級好吃的,我最愛吃雞腿了~~^^

IMG_2996.JPG

 

雞腿肉好嫩喔~~~雞肉的顏色很粉嫩,但是有熟有熟喔~(其實被我提早拿起來拍照

這隻雞腿還只有加熱了一分鐘)..可是真的很嫩,而且骨頭部份不會怕有紅色的血殘留~

IMG_2997.JPG 

 

雞胸肉部分,最怕會柴的部位把它也拿來鑑定鑑定!!

IMG_3010.JPG

 

吃起來不柴,而且蠻軟的,但是因為雞胸肉本來就是比較結實的地方,所以既沒有骨頭

也沒有油脂混合在裡面,所以你要說一大口咬下還是很嫩是真的很誇張,但是小口吃還

蠻不錯的,不會難以下嚥喔!

IMG_3004.JPG

 

↓湯的部份就是精華摟~~湯的顏色是偏黃色,不像連一鮑魚雞湯的顏色更深橘一點~

喝起來會覺得很自然的蔬菜甜味有出來,然後土雞的味道也有燉的很入味,我之後也有

再加點高麗菜進去,菜吃起來也更甜美,湯不會太鹹,其實也蠻濃郁的,所以我還是有

多家幾碗湯,因為這樣可以喝更多~湯也不會因此變淡很明顯~可見原本是還真的蠻濃郁

的喔,很適合過年的時候品嚐~

IMG_3012.JPG

我覺得這個不止過年適合,連平日也適合偶爾買來品嚐品嚐,連一鮑魚雞湯的價位比較貴

感覺適合重要節日再買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