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2.JPG

這次因為活動的關係,得到桂冠湯圓體驗~桂冠目前在推出桂冠湯圓配茶真是絕配

所以有跟歐可茶葉合作~剛好逢12/22明天冬至,所以再前一天收到湯圓真是太剛好了~

IMG_3298.JPG

 

↓這次的組合包是有芝麻口味*2、花生口味*1、紫糯花生*1、紫糯芝麻*2,共有五包唷~

IMG_3302.JPG

 

↓以往傳統很多店家在製作湯圓時,都會加入豬油...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可是桂冠在外包裝強調全素,就是因為他添加的是植物油,所以吃素食的話也可以品嘗

這美味的桂冠湯圓~^^

IMG_3300.JPG

 

↓紫糯的顏色真漂亮,就是很吸引人~

IMG_3304.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有些湯圓買回來要煮的時候發現湯圓居然有很多裂縫~

可能是冰太久所以還沒煮從冷凍拿出來就發現有裂縫~剛剛我媽媽特別看過桂冠的湯圓

很滿意的跟我說,這個一定是剛做不久,沒有冰太久所以都好漂亮沒有裂縫~桂冠真的是

讓人家覺得很放心又可以吃的很開心的食品耶~^^

IMG_3303.JPG   

 

↓這次有附上三包茶包,其實....上次奇摩購物中心有贈送十幾包的歐可茶包,可是因為

味道真的太淡了..我覺得不適合直接泡來喝到現在還沒想動它耶..

這次搭配湯圓希望能碰出絕配摟!!

IMG_3306.JPG

 

 12/22冬至到,大家作夥呷甜甜~這本是創意料理介紹本。

IMG_3305.JPG

 

↓將湯圓泡在不同的茶類裡面。

IMG_3310.JPG

 

↓我還蠻想嚐試看看,南瓜布丁的耶~~~好像不錯唷~^^果真是創意料理。

IMG_3309.JPG  

 

↓湯圓先下熱鍋內煮熟,看到湯圓浮起來後不久就可以把它撈出來摟~~~

IMG_3317.JPG

 

↓把它放入另外煮好的紅豆湯中~

 IMG_3324.JPG

 

↓湯圓每顆都好漂亮唷,煮好也不會爆裂開來~

以往我媽媽買的湯圓,居然煮好要吃的時候,芝麻餡都跑去湯裡面~只剩皮 .....

IMG_3325.JPG

 

↓這....這一幕不是都在電視上才看的到.... 我終於吃到從自己嘴巴咬開湯圓皮流出芝麻餡

的這一個畫面了~~真開心~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是吼...感動!!

IMG_3352.JPG

 

↓花生的也是超級驚人~~而且好香好香喔,還有微微花生顆粒看的到!!

IMG_3343.JPG

 

↓拿去泡在傳說中星巴克使用的抹茶粉泡成的湯內,好漂亮喔~^^沒想到簡簡單單也是一道

外面要很高價才吃的到抹茶紅豆湯圓~因為抹茶只有微微甜度,所以在搭配吃湯圓的時候,可以

降低點內餡的甜度,其實還蠻不錯的。

IMG_3361.JPG

 

湯圓外皮部份真的好Q好Q,有一點厚度在,可是內餡的部份也是爆多~隨便一咬真的

就爆餡流出來,今年的冬至我覺得好溫暖唷~^^

IMG_3392.JPG

 

↓由於內餡是有油脂在的,所以遇熱湯圓的內餡才會融化到流出來~就是要吃這種美味

才真正是在享受湯圓!而花生部分吃起來有點顆粒感在裡面,很香濃的花生味道,而且

隱約在吃的時候會吃到些許糖粒的口感,ㄎㄠㄎㄠ的聲音很明顯,好特別的口感唷~^^

IMG_3365.JPG

 

↓我覺得桂冠的湯圓很耐煮,並不會因為我亂煮煮太久而變成太軟,或者軟糊掉~

說真的兩種口味我都好愛好愛吃喔,大家一定兩種口味都要體驗看看!

IMG_3378.JPG  

 

↓芝麻口味的也是可以吃到隱約的糖粒口感,ㄎㄠㄎㄠ的聲音出來~芝麻的感覺甜度比花生

的還要更高~可是因為外皮都是沒有甜度的,所以整體來吃我覺得還OK,一方面我又搭配

比較低甜度的抹茶湯,吃起來更不膩了!紫糯的外皮部份就有添加入芝麻粉,所以感覺更豐富

IMG_3380.JPG 

 

↓試試看一包蜜香紅茶包,來跟美味的湯圓搭配一下!

IMG_3401.JPG

 

↓這個茶包我發現介紹是說要用低溫冷茶去泡的~~可是想想湯圓大多是吃熱的~那它後面的介紹

說要用低溫泡好像有點怪怪,所以我擇中用溫的來試試~嘻..


美味的湯圓加上蜜香紅茶還不錯唷~~歐可茶葉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味道淡淡的可是一點都不會

覺得苦澀,所以比較不會擔心茶會變難喝,也難怪桂冠會跟歐可茶葉合作摟~

真的湯圓搭配茶飲一起品嘗真的更不膩,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怪,還真是個不錯的搭配~^^

IMG_3408.JPG 

今年的冬至大家別忘了買~桂冠湯圓    大家作夥呷甜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