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6.JPG

這次用優惠卷去吃美食摟~來到這間位於台中勤美誠品15F的花酒京饌,這間是非常高級來

自曼哈頓的時尚日式料理喔,所以消費中午原價520元+10%,晚上原價是699元+10%

服務費是吃到飽的。

IMG_2261.JPG

IMG_2262.JPG

 

↓裡面的燈光是比較暗一點的,但是用餐的餐桌上方都會有盞白色的燈打亮,不至於暗到不知道

自己在吃哪一道,呵呵~  料理檯桌後面的牆面,有滿滿的酒瓶,前方還有許多彩色燈泡

感覺在這邊吃東西好有氣氛喔~~~~^^

IMG_2265.JPG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特別,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IMG_2266.JPG   

 

↓服務生遞上點單的本子~做的也好漂亮喔~~

IMG_2267.JPG

 

↓裡面有許多類別,其實只要只有幾大類而已。

生魚片、手捲、壽司、揚物、甜點、烤物、漬物、鍋物、飲料等這些類別~~~然後

旁邊會有小張紙,可以寫上每樣食物左邊的編號上去,並且寫上幾人份。

  IMG_2279.JPG 

IMG_2280.JPG

 

↓第一道上來安撫我肚子飢餓的是干貝握壽司以及甜蝦握壽司

IMG_2281.JPG

 

干貝很大一塊但是~~~我不敢吃生食= = 所以我只試吃了一小口,就是軟軟QQ的...

我覺得下次還是註明一下,壽司都是生食...畢竟有的壽司是使用熟食阿><~~感吃生食的話

應該很享受這種大口咬下的快感,但是我還是無法適應生肉的味道~~說甜度我也沒感覺出來..

甜蝦握壽司也是~~生食= = ,但是我覺得蝦子我還比較敢吃ㄧ點點,也是QQ的,它不是

很脆的那種口感,飯的部份還好不會太硬,煮的很OK~

 IMG_2285.JPG

IMG_2284.JPG 

 

↓這道是炸蝦卷...是歸屬於創意捲壽司類,所以長這樣摟~~

壽司包入炸蝦捲起來後,把它切塊,上方灑上海苔~吃起來覺得飯的部分真的蠻Q的,但是

因為炸蝦包進去裡面,可能吸收到飯的溼氣,所以吃起來並不是酥的,一口下去,根本沒特別

感覺到蝦肉的存在感.....我並沒有感覺到Q的口感或者脆口的感覺,結果這道卻是飯的部份得分..

IMG_2286.JPG 

IMG_2289.JPG

 

↓我們點的飲料來摟~~~左邊的柳橙汁,右邊的是沙瓦芒果口味。

柳橙汁喝起來比較好喝,可從杯外看到有果肉的存在,可是說真的喝起來很像超市買的

那種瓶裝果汁~~沙瓦的芒果味道很淡很淡~根本都快感覺不出來這是芒果口味= = 甜度方面

柳橙汁比較不甜,相比之下沙瓦顯得比較甜喔~~

 IMG_2301.JPG

 

↓這個是龍田嫩雞,好似小塊炸雞沾上蕃茄醬喔~~~呵呵

IMG_2297.JPG

 

好好吃喔~~~~~雞肉超級嫩的啦,醬汁部分是有點泰式的風味,有點偏鹹,還好醬汁

沾裹的不多,這道如果要點記得多點幾人份喔~因為一人份只會來一個。

IMG_2302.JPG

 

↓這個是蝦卵手捲,一口咬下,海苔部份脆脆的,蝦卵在口中ㄅㄅㄅ的聲聲作響~~~

而且吃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鹹度,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單調味道太淡,這個好吃好吃。

IMG_2296.JPG

 

↓這個是鮮蝦酪梨手卷,蝦肉吃起來覺得還蠻新鮮的有Q勁喔,而且是熟食~哈哈太開心了~~

酪梨吃起來很軟,是沒有甜度的。

IMG_2295.JPG

 

↓這道是軟殼蟹卷,當下看到想說這什麼東東阿~~我有點這個嗎= =

好幾支蟹腳直接露在壽司上方,吃起來有照燒醬汁的味道,吃到的部份都是蟹腳,並沒有

吃到明顯蟹肉的感覺喔~但是咬下去酥酥的,口感還不錯,炸的夠酥,吃下去都不會吐渣渣

 IMG_2316.JPG

 

↓這道是大葉紫蘇蝦球,紫蘇的顏色透過麵衣透出綠色。

IMG_2313.JPG

 

↓吃起來有紫蘇的香味,外皮有一點點脆度且沾裹的蠻薄的,蝦肉部分吃起來還不錯

非常的新鮮,有Q勁有Q勁喔~~~調味淡淡的,並不會有太明顯的甜度,算是吃料理本身

的味道喔。

IMG_2320.JPG

 

↓這道是鮭魚生魚片,當然可想而知,一定不是我點的= = 偷偷咬一下口,阿娘威= =

軟軟的油脂融入口中,我還是不習慣這種口感~~~天ㄚ我沒那種命阿~~沒辦法享受..

IMG_2312.JPG

 

↓高潮要來了~~~

這道鐵板菌菇無骨牛,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但是吃起來真的是都要上天堂摟~~~~

好好吃喔!可是牛肉片不多,比較可惜,記得多點這樣喔!!

IMG_2304.JPG

 

↓無骨牛顏色超級粉嫩超級吸引人的~~吃起來好嫩,無骨牛是切薄片,可是還是吃的到

它的口感咬勁出來,有黑胡椒醬稀釋過的味道,但還是品嘗的到無骨牛本身的鮮甜美味

豆芽菜部分則是非常的脆口,跟這個超嫩的無骨牛好搭好搭~不錯喔。

IMG_2310.JPG

 

↓這道是松葉蟹牛奶味噌鍋,中間那支紅紅的就是蟹腳摟~~

蟹腳吃起來味道很棒,很鮮甜很嫩,湯頭部份有味噌的香味.看起來普通,其實喝起來覺得

還蠻有味道的,不會很淡喔~~但是沒有感覺到有牛奶味~~~這道湯好喝好喝,我喜歡。

IMG_2306.JPG 

  

↓這道是奶油波菜焗生蠔

感覺不小顆耶~~這道記得要快點吃掉,趁熱味道最棒。

IMG_2323.JPG

 

波菜部分吃起來很嫩很軟,然後居然已經吸入生蠔的香味進去,而生蠔則是非常鮮甜,我覺

得還蠻新鮮可口且有Q勁,咻的一口就吸入口中享受在海中的滋味~最底下還會有湯汁殘留耶.甜美

IMG_2331.JPG

 

↓這道是日式蒸蛋。吃起來好嫩好嫩喔,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毛細孔的洞出現!!

裡面還有菇片等配料,而且這個蒸蛋的調味鹹度都非常剛好,還有明顯的蛋香味道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會忍不住想吃很多個....小朋友有來應該會愛死這個摟~

IMG_2321.JPG

IMG_2330.JPG

 

↓這道是焗烤扇貝明太子~看起來還蠻大一個的,可是怎麼沒感覺有明太子的蹤跡....

IMG_2328.JPG

 

↓扇貝的下面其實是有薯泥,才會顯得比較大一個。扇貝吃起來QQ的口感而且還蠻嫩的

邊邊烤的有點焦香,薯泥味道也很好,非常綿密,跟扇貝很搭。這道蠻好吃的,只是送來都

不會太熱,都有點溫冷溫冷的.../   \

IMG_2336.JPG

 

↓這道是義式紅醬豬肋排~烤過的香味好棒喔,有淋上類似義大利麵的茄汁香味的醬料。

IMG_2326.JPG

 

↓看看裡面超級粉嫩的顏色,看了就覺得超好吃的,吃起來其實還蠻嫩的,口感還不錯。

愛啃骨頭的可以點這道喔~~記得多點一點唷~~因為都只有一支一份喔。

IMG_2333.JPG

 

↓這道是椒鹽嫩雞~外皮部份並不完全是酥的,但是確實第一口試吃到酥酥的口感唷,雞肉

部分還蠻嫩的,但是記得這道也要早點吃掉,不然再冷一點就會覺得比較普通沒那麼嫩那麼好吃

IMG_2324.JPG 

 

↓這道是起司可樂餅~外皮炸的好漂亮喔~一口咬下酥酥脆脆的外皮口感很好,外面沾上的沙拉

是有一點鹹度的,讓可樂餅吃起來更有滋味。

  IMG_2342.JPG

 

酥酥的外皮裡面是薯泥,薯泥裡面是包起司,好棒的組合,口感很豐富,一口咬下去不但

有薯泥的香氣還有起司的濃郁味道出來~~薯泥非常軟滑,裡面的起司還熔化混合著署泥,

不用再沾任合醬料,這樣吃就很有鹹度,非常好吃了。

IMG_2344.JPG

 

↓這道是鰻魚手捲~鰻魚烤的還不錯,而且不小片喔,烤鰻魚的醬汁用的非常好,所以甜甜鹹鹹的

我很喜歡,鰻魚吃起來又軟又滑嫩的,但是它裡面居然有放芥末...而且比起前面的手卷放的還要多

一點,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辣度出來唷~不適合耶...

IMG_2340.JPG 

 

↓這個是甜點~茶凍

茶凍看似普通,可是真的不要小看它,好好吃~~~

IMG_2338.JPG

 

茶凍超級滑嫩可口的吃起來有茉莉花茶的香味,非常的香~~甜度中等,不會太甜

剛好可以解膩一下剛才的大魚大肉~~這道我很推薦喔~~^^ 

IMG_2339.JPG

 

↓這個是方塊玉子燒,看起來好棒好漂亮喔~~~~可惜...吃起來很普通= =

玉子燒焗烤的外皮下方是薯泥,薯泥吃起來很香也很綿密,而且還有起士的香味喔~

可是最下方的玉子燒卷,沒想到居然一點都不嫩,煎的太老了..而且超級甜的><~~地雷..

 IMG_2356.JPG

 

↓這道是松阪豬肉菌菇燒~這道很好吃唷!

菇類吃起來有吸到一些湯汁,吃起來也QQ的口感很好,豆芽部份也是非常清脆爽口

松阪豬則是切成絲狀,口感Q勁很好,都蠻好吃的,整體味道是有點微辣的口味,這道

我覺得非常好吃,味道也不會太過鹹,這樣有點辣辣的口味居然還有點開胃耶~~~

IMG_2355.JPG

 

↓這道是雞肉陶板燒~

IMG_2349.JPG

 

↓是雞丁狀~雞肉超級嫩的啦,都不太需要太明顯的咬喔!而且感覺都是使用雞腿肉的

部位喔,並不是雞胸的感覺~有一點點辣度的醬汁調味,再帶有一點點鹹度,這個超級

下飯的啦~~而且陶板還有在加熱,吃起來熱呼呼的我超愛這一道的啦~~

IMG_2353.JPG  

 

↓這道是手工竹根雞肉鍋~

小火鍋還附上手工雞肉漿,可以把雞肉漿放進去湯裡面煮,雞肉漿的部分看起來很明顯可以

感覺的到非常真材實料,幾乎比例蠻多都是純雞肉去製成,不太感覺有粉漿,因為在將雞肉漿

勺進火鍋中的時候一直可以挖到雞肉的筋部出現,可見雞肉也沒剁很碎喔!!來試試吧~

IMG_2348.JPG

 

↓美味的雞肉丸完成了~~這道的湯頭部份比較清爽,但是有點辣辣的喔~~

雞肉丸部份有混合一些黑胡椒,所以吃起來也有胡椒香味,而且好嫩,味道很新鮮,我還

蠻喜歡這個手工雞肉丸子的耶~~

IMG_2359.JPG

這次的美食饗宴,有個不完美的ending~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這邊,打烊是到10點,我們8點45分左右到~吃到將近10點15分走人~

而且當我們知道10點到的時候我們也吃的更快速,就算10點還沒到,我們當時餓死了~

根本幾乎都是在認真吃東西認真體會美食,根本不會太搞威一直聊天,就連10點一到

我們更是吃超快..我看這15分鐘也沒講到5句話吧...因為將近10點,就覺得服務生好像

有點在''七七楚楚''講我們怎還在吃的感覺><~感覺粉不好...又不是故意而且我們吃超快的

畢竟點了還要等妳們做好.也要等個一陣子,等到了就馬上快速吃~不要這麼明顯給這種感覺

咩~感覺差掉了啦..而且原價這麼貴= = 下次等我錢多才可能會來..之後下電梯看到其他樓

層餐廳的客人也才剛離開,而且裡面居然還有人在開心的吃~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