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0.JPG 

 

這次試吃的是茂溢純手工XL超大鮮蝦大餛飩~一盒有10顆要140元~不便宜喔

IMG_2762.JPG

 

↓裡面除了10顆超大鮮蝦餛飩以外,還有附上一小包的油蔥酥,可以加入湯裡面更香喔~

    IMG_2767.JPG

 

盒子的部分有個很棒的設計,周圍都是凹槽處,上蓋直接扣入進去蓋緊,而且角角處是有露出

方便掀蓋的地方喔~~很棒的設計想法~而且這樣蓋的比較緊,也很方便拿取

IMG_2776.JPG

 

↓上面看不出來鮮蝦餛飩有多大~~~比給你看!!

隨便拿個牙籤比一下長度~有接近牙籤的長~

IMG_2771.JPG

 

↓大小呢~~跟身邊的這顆糖果來比一下,真是無法比較~~糖果整個弱掉.....因為這個鮮蝦

餛飩真的好大好大~~~

IMG_2774.JPG

 

內餡也很飽滿喔~不是只有外皮在撐大小的喔!

整個內餡都快給我爆出來啦= = 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唷~~^^

IMG_2775.JPG

 

↓水開了~把巨大的鮮蝦餛飩放入~漸漸的開始出現美麗的紋路~看了就超級誘人的啦!

IMG_2785.JPG

 

↓美味的鮮蝦大餛飩完成~~我媽媽硬要從後院去拔小白菜給我加= = 她說這樣比較漂亮~

 IMG_2790.JPG 

 

煮好了,外皮紋路一樣很漂亮,並不會出現軟爛的情形,或者形狀四分五裂的!

顆顆飽滿,看一個這個大小,比我的湯匙還要大超多的吧~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甚至覺得

光吃餛飩就可以很飽了~所以這一盒我想可以分成三次來煮,一次配麵3顆,一次煮湯5顆

一次就是媽媽煮其它湯硬要丟2顆進去煮來解饞~哈哈..

IMG_2794.JPG

 

↓一口咬下,第一口就可以看到飽滿的餛飩裡面有滿滿的豬肉餡以及整隻蝦肉耶!!

外皮部份超級薄的啦,所以吃起來超級過癮的啦~

 IMG_2798.JPG 

IMG_2800.JPG

 

↓仔細品嚐發現,原來它一顆餛飩裡面居然是有兩支蝦子耶!!

完完整整,蝦子也挺大隻的,蝦子吃起來很脆口,還有蝦子的鮮味甜味都有~吃這個超大

餛飩真的是超棒的享受阿!內餡調味味道也很好,不會太鹹,內餡該出來的鮮味都有出來~

外皮微微Q軟的口感,搭配豬肉餡也是QQ帶有一點點嚼勁的口感,以及蝦子有脆度新鮮

的美味一起作結合~~~如果每天有這個餛飩吃不知道有多好

IMG_2807.JPG

IMG_2818.JPG

 

豬肉餡的部份其實也蠻美味的,可是仔細品嚐會發現有一點點點的豬肉的一種味道

說他是豬肉的腥味嗎~如果很介意的捧友,應該會認為這是腥味~但是味道還好不會太重

,其實這應該只是豬肉本身的味道,只是店家沒多添加一些薑等香料去降低豬肉本身

的味道吧,但我覺得還是很美味,一方面
增加了蝦子的鮮甜味道,所以這味道會更不

明顯,只是怕會很介意有一點點點的豬肉味道的話,特別告知一下,我是沒吃到原味啦

不知道原味的味道會是如何,但是這鮮蝦餛飩真的不仔細品嚐其實不太容易去發現的啦~

還是非常美味非常好吃~~我愛死了!!

IMG_2810.JPG

 

↓這就是韓鄉打包回來的泡菜鍋湯~~把它加熱放進去兩顆餛飩(符合我上面講的煮其他湯硬要

下去兩顆^^),他的大小可以跟其它火鍋料較勁喔!而且加進去這個鮮蝦大餛飩就是不一樣

整個豐富起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因為真的很好吃。

IMG_2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