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3.JPG

在內湖的美食,我應該都比較少介紹到,除了前陣子吃到的那篇京站涮涮鍋~這次能品嚐到

美味的關東煮,在這個冷冷的冬天裡面真的是溫暖到不行~~^^店家就是在轉角處的地方~

黑色系的建築風格,對我來說很有日式風的感覺,而且相當顯眼喔~店家的燈打的很亮!

IMG_4677.JPG

 

↓裡面的位子不多,都緊連在一起,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好幾個朋友一起來吃,可以同時聊天~^^

而且老闆人也很nice,不會口氣不好或者擺臉色,而且還會詢問客人吃起來的感覺如何~是個

值得再次前往的地方喔~~!!

IMG_4675.JPG  

 

↓店內的相關產品介紹~~會覺得普遍價位都不高耶!非常的平價,還有兩個人一頓下來

才一百多塊~真的很便宜

IMG_4672.JPG

IMG_4671.JPG

IMG_4593.JPG

IMG_4647.JPG IMG_4645.JPG

 

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耶!這麼冷的天氣一通電話,能送到家的感覺真好~~^^

IMG_4673.JPG

 

↓檯面上還有一些小菜類的產品,我有試吃到蘿蔔絲醃漬百香果就是最右下角的產品

吃起來有百香果的香氣,蘿蔔絲本身吃起來很清脆,其實蠻爽口的,不會太酸或者太甜

是屬於帶點鹹味的,並像外面那種是屬於偏甜的喔~~

IMG_4595.JPG

 

↓菜單介紹,好多10元品項的產品~~種類性蠻多的,我覺得還蠻適合小倆口去品嚐,一起共吃

可以品嚐更多的口味唷,而且店家還有分套餐類的選擇,若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點套餐喔!

IMG_4611.JPG

IMG_4612.JPG 

 

↓桌面有附上兩罐醬料,我有品嚐了一下,關東煮醬是有點淡酸度+鹹度的醬料,我比較喜歡再

加點甜度上去會比較剛好~~^^

IMG_4610.JPG

 

一開始來到店內店家就會先給碗熱湯~溫暖一下,熱湯非常好喝!湯頭由昆布、

柴魚、豬大骨、鮮雞、蘋果和蕃茄等蔬菜帶出甜味,不加味精和鹽
 

緊接著就先上來散壽司,看起來好豐富喔!!有蛋絲、海苔絲、魚卵、鮪魚鬆、蒲燒鰻魚絲

以及黃瓜丁等配料,超級讚的!

IMG_4591.JPG

 

蒲燒鰻魚絲的口感不會太過軟糊,有QQ的口感還不錯,我不是很愛鰻魚的,可是卻覺得

這邊的鰻魚真的口感我喜歡,帶有醬香味!那個一大顆圓圓的魚卵蛋,真的是一入口馬上

爆開在嘴裡,然後緊接著可以品嚐到鮮味出來,帶有一丁點的鹹度,非常的享受耶!!!

一入吃下去還可以吃到黃瓜丁在嘴裡也是增加清脆的口感,可是壽司飯的部份我覺得有Q度

在,可是我覺得可以再濕潤一點點,一方面壽司有的醋味也沒出來,我最喜歡壽司加醋開胃的

感覺了,所以壽司飯上面比較不OK摟~~~~

IMG_4605.JPG

 

↓這道是日式胡麻拌麵~是烏龍麵拌上日式胡麻醬,吃起來蠻清爽的,烏龍麵超級QQ的喔

這種口感我很喜歡~^^

IMG_4608.JPG

 

↓攪拌之後烏龍麵都可以均勻的沾裹上胡麻醬料,帶有明顯的胡麻香氣,有點淡淡的酸度開胃

胡麻醬的鹹度很剛好,真的這道很好吃,但是~若是它再有一點點味霖那點甜度上去,不知道

是不是會更酸甜開胃~~~^^

IMG_4619.JPG

 

↓這一頓真的很豐盛~~~~老闆人超好的,老闆還會招待其他來店的客人,偶爾會多贈送

一點關東煮,很大方~~~~希望客人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美味!

IMG_4613.JPG

 

↓這份是辣牛蒡炸4塊才25元~這個看起來很普通,可是超級好吃的喔!不能小看它~~

可樂餅有三種口味,我選擇的是咖哩口味一塊是40元~都是現點現炸的喔~搭配上

塔塔醬,特別講一下,我很愛這間的塔塔醬耶~因為有些地方的塔塔醬味道很淡.入口

只有油膩的感覺,這間的塔塔醬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夠味,沾裹一點點就很美味~^^

IMG_4616.JPG

 

↓這個辣牛蒡炸,是帶有辣度的喔~吃起來還真有一點辣喔~不敢吃辣的要斟酌,敢吃小辣以上

的就一定要點!!!!裡面吃的到真材實料的牛蒡絲,而且裡面也有一點辣椒丁喔,口感很軟Q

外皮炸的很酥脆,雙重享受,真的是很便宜又美味,裡面的魚漿香氣我覺得也很棒,跟牛蒡絲

脆脆的口感搭配,真的這道是必點的喔~~

IMG_4668.JPG

 

↓美味的咖哩口味可樂餅~裡面的內餡部份超級軟滑的,帶有明顯的咖哩香氣,咖哩不會

有辛辣感,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外皮炸的超級酥脆,搭配這個軟滑的內餡一起入口,真的

很好吃,外面有些地方的可樂餅應該口味不同只是在外面的沾裹醬料不同,沒想到老闆

是把裡面的口味區分不同~~這個也值得試試看喔!

IMG_4620.JPG 

 

 ↓美味的綜合關東煮上桌了~~~超級豐富的啦!

有日本含片、日本起司燒、鮮肉珍珠丸、燒烤飯糰、毛豆炸、海膽小包、咖哩丸


花枝牛蒡貝、飛魚卵福袋、牛蒡天、冬粉芋頭福袋,店內的關東煮口味可是高達

48種以上喔,選擇性很豐富!

IMG_4603.JPG

 

↓首先這個是冬粉芋頭福袋,裡面有滿滿的冬粉以及芋頭丁和香菇~

吃起來的味道非常淡~所以一定要沾裹關東煮醬料會比較剛好,芋頭部份不夠鬆軟

冬粉部份還蠻有Q勁的,這道的價位比較高要35元喔~~~

 IMG_4665.JPG

 

↓這塊是牛蒡天~這片要20元~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的看到牛蒡絲,牛蒡絲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喔!魚漿部份吃起來

也蠻軟Q的,這道可以點來品嘗看看喔~^^

IMG_4658.JPG

 

↓這顆就是飛魚卵福袋~~~裡面看起來很美味吧!這顆只要20元~

內餡部份非常飽滿,還吃的到飛魚卵ㄅㄅ的口感,在嘴裡爆開~味道部份其實本身就

蠻有鹹度的,所以這道直接品嚐就可以吃的到他本身的鮮味~~外面的豆腐皮部份還會吸

湯汁,而且很軟Q的口感,這道很好吃唷~^^

 IMG_4656.JPG

 

↓這道是花枝牛蒡貝,看的到一點粉紫色的花枝肉塊在裡面,這道的魚漿口感是屬於比較

紮實的Q喔~我比較喜歡紮實中是帶軟Q的口感,不然就是超級Q彈到不行的口感,這道

口感算是比較接近四角輪的口感,但是沒有四角輪這麼Q喔~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牛蒡天

IMG_4652.JPG

 

↓這道是日本含片(鱈魚豆腐)這道只要10元,拜託啦~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軟滑嫩嫩嫩到不行~~好像平常在吃鱈魚那樣超級嫩,卻又吃

的到魚漿的軟Q口感,這道我覺得不用沾醬就超級好吃了~!!

IMG_4650.JPG

 

↓這道是毛豆炸,只要10元~

這道的口感吃起來比較硬Q一點,比較紮實的口感,毛豆部分仔細品嚐是很鬆軟的

帶點香味,但這口感我比較不喜歡~~~^^|||

IMG_4641.JPG

 

↓這道是日本起司燒,也是只要10元~

咬下去裡面有滿滿的起司餡喔~是屬於膏狀的軟滑口感~~非常順口,起司香味超級濃郁!

但是他的濃郁程度讓我不太敢吃....這道就是看個人喜好味道摟~~敢吃起司的可以試試看!

外面的魚漿是屬於軟Q彈的口感喔~

IMG_4638.JPG

 

↓這道是麻辣阿給,只要10元~~要讓你覺得好像在吃阿給的口感

裡面是有一點的辣度喔!裡面吃起來超級軟嫩的嫩豆腐口感,外面是有點油豆腐的外皮~

裡面感覺會帶點湯汁,這道好吃好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裡面本身有一點的鹹度,裡面混合的

粉絲帶點Q還會吸湯汁,還蠻幸福的這道~^^

IMG_4636.JPG

 

↓這道是海膽小包,只要15元~~

裡面是有海膽的鮮味喔~~一入口那個美味的程度,讓我實在久久無法忘懷喔~~

咬下去要小心會爆湯汁喔!!外面的魚漿也是軟Q彈的口感,搭配這濕潤的內餡非常

的搭喔,而且裡面本身就很有味道,不用再沾醬了,拜託~~這道一定要點,不然會後悔..= =

IMG_4634.JPG

 

↓一夾起來,就給我跑出好多鮮美的湯汁,一入口就整個屈服在這間轉角關東煮店摟~~

怕你吃到會不想離開~~~忍不住想多吃幾個~呵呵..

IMG_4643.JPG

 

 這道是鮮肉珍珠丸,只要10元~

這道的味道我覺得比較鹹一點喔~~還沒沾醬就覺得鹹度太高~裡面看的到米粒喔!

使用的米是日本米,所以成本就很高了~吃起來米的部份QQ的,鹹度降低一點的話

應該還是會很不錯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

IMG_4627.JPG

 

↓這道是燒烤飯糰,只要10元喔~

這道的米也是使用日本米,高級食材,平價的享受~吃起來米粒QQ彈的口感超級棒

Q到有點糯米那種黏Q勁~這道味道我比較喜歡,鹹度剛好,帶點燒烤香味淡淡的,

這道我很喜歡,大家可以試試看!

IMG_4618.JPG

 

↓這道是咖哩丸,只要15元~

這道的味道也很棒,外面的魚漿也是很軟Q的,裡面的咖哩內餡味道超級棒,整個咖哩

香氣很濃郁,是帶點泥狀的咖哩內餡,不會太鹹,香氣很夠,不單只有咖哩香,裡面感覺

還有蔬菜甜,這道我非常推薦!!

IMG_4628.JPG

 

↓這間在內湖的港墘站1號出口不遠處,一出來要往左轉喔~走個三分鐘就好了~^^

台北的捧油,有空一定要來吃吃看喔,搭捷運就可以到了,非常方便~!!

 IMG_4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