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3.JPG

所長茶葉蛋來啦!!!

之前就有在新聞上耳聞新化的所長茶葉蛋有多好吃,這次來到夢時代看到這美食

怎可以放過呢~~~剛好在我上一篇的邵師傅上海湯包的隔壁攤唷~^^一次可以

吃兩家的美食,說真的~還沒吃之前光聞到那個味道~就非常吸引人喔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從2000年開始,在台南新化鎮的廖所長,有感於派出所地區偏僻,體恤同仁要吃早餐

很不方便,便於空閒時間煮這美味的茶葉蛋讓同仁可以補充點體力 ! 沒想到許多人聞香

而來,吸引許多旅客以及單車族前來品嘗現在已經到了申請商標註冊,提供宅配服務 !

真帥氣 !! 現在的產品不止茶葉蛋~還有豆干、鐵蛋等~~當初用心的付出,總算有回報~

IMG_1766.JPG

IMG_1764.JPG

這鍋茶葉蛋,真的好香好香喔~~

顏色雖然看起來不會太黑~但是滷的可真夠味 ! 就是因為有這裂縫,才可以讓湯汁

滲入茶葉蛋裡面,使之入味~其實大小顆跟一般的差不多~並不會太過大顆~~

 

IMG_1740.JPG

跟大家講~~這個殼有夠難剝的.....殼有點黏著蛋白,我覺得應該是有重複滷

的關係吧,如果當天滷應該比較不會黏蛋白~~~但是真的好香喔~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美味的所長茶葉蛋,我終於吃到啦~~之前看電視報導就很想吃,果真很美味喔 !

那個蛋黃吃起來超香的啦,不會太乾~而且帶有一點自然的甜度,還有些微滷包的

香味在裡面,蛋白部份的顏色也有一點淺褐色~蛋白吃起來不是滑Q的口感,則是

脆Q的口感.因為少了彈性,蛋白soso摟~但是蛋黃真的很美味~想當初我吃過這種美味

的蛋黃是在我家附近的麵店~那個蛋黃自然的甜度以及香氣,總算有勁敵跟它比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