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4.JPG

終於來南部這邊品嚐這美味的卡夫咖啡的套餐摟~生意很好,裡面人都滿滿的

IMG_5513.JPG 

IMG_5507.JPG

IMG_5511.JPG

店家有販售一些醬類的,如沙茶醬、果醬等產品,上圖那個不同顏色的類似試管狀的
是環保塊喔,我ㄧ開始看到沙茶醬的牌子在它旁邊,我以為他是沙茶醬,想說這沙茶醬
還真漂亮,可是長的一點都不像沙茶醬,原來是環保塊的前方那幾罐才是沙茶醬..= =


他們的果醬好像挺不錯的喔!居然可以在罐外就明顯的看的到果肉在裡面,而且不是
只有一點點而已,還蠻多果肉的喔,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喔~挺真材實料的唷! 

 

IMG_5445.JPG

外面還有露天的地方可以吃餐喝咖啡~但目前天氣太冷,沒有人在外面吃 ....

 

IMG_5444.JPG

裡面還有許多書籍可以看~書籍也有作分類, 但是大家都在喝咖啡聊是非~

所以比較沒有人來拿書看,我們也顧著吃餐,所以書籍區就比較冷冷清清一點

 

IMG_5443.JPG

裡面居然還有這種大沙發椅,所以剛好沒什麼位子,就挑選了這個大沙發

椅來作,其實有點低,但是實際在吃的時候還好~比起之前在台中某間店面

的沙發椅來說,這好很多,因為有的沙發椅會一坐下去就整個屁股陷下去..

 

IMG_5448.JPG

IMG_5447.JPG

服務生送上水來啦~~並且放了一大壺的水,這個裝水的容器很有趣~它是直接
按壓最上方黑色的那個頭,壓下去水就出來,好好玩喔~哈哈....

服務生也開始鋪上餐紙~放置了三樣刀叉以及湯匙,當然是從最外面的餐具
開始拿起,一開始先品嚐的是湯品,所以記得從最外面的湯匙先拿起,裡面
的刀叉也是有拿取的順序喔~!!

 

 IMG_5439.JPG

IMG_5440.JPG

IMG_5438.JPG

IMG_5441.JPG

IMG_5442.JPG

菜單介紹~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用餐時間,只有義大利麵以及義式套餐的午餐時間只有到下午

兩點喔!所以過了兩點就不能點這兩個種類的餐點,所以想吃以下介紹的美味

澳洲和牛的話,必須要下午兩點以前完成點餐喔!!

 

IMG_5449.JPG

IMG_5452.JPG

美味的湯品,是青豆培根湯~湯喝起來有青豆沙沙的口感在裡面,可以明顯的
喝到青豆沙顆粒,喝起來的味道也有青豆仁的香味在,可能有混合些許的鮮奶油
所以喝起來還蠻滑順的。

當吃到培根的時候,更可以品嚐到培根明顯的燻香味,混合著青豆湯一起喝,味
道很搭,還不錯~ 特別講喔,這湯看起來淺淺的,其實它有點高度,湯不少喔!

 

 IMG_5453.JPG

這道是香蒜培根麵包,好大一塊喔!可以看的到培根肉混合在其中~表層有塗上

香蒜醬,很薄一層~所以香蒜的味道還好不會太重!麵包外面烤的非常的酥脆!

但是因為麵包太厚,吃了就很飽~而且鹹味淡淡的,吃到中間都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建議麵包只要附上大約這份量的一半,我覺得會比較剛好。

 

IMG_5459.JPG

IMG_5461.JPG

這道百香優格沙拉真的是吼.........好好吃喔!!  

生菜好脆口感很好,又新鮮~而搭配了麵包塊、葡萄乾以及草苺片~很搭.
麵包塊超級酥脆的,就算沾到醬料最後吃也是很酥喔~而草莓片不會酸
有一點甜度,感覺搭配一起吃很清爽!

而沾醬部份黃色的到底是什麼呢?~~~原來是百香優格醬,在外面很少吃到
這種醬料,沒想到這個醬料好好吃,這道沙拉加分的地方就是在這邊~
醬料吃起來有百香果的香氣,還看的到百香果的果粒唷~

而嚐起來的味道只會知道他有微酸,但是並不會讓你吃到直接講出它的醬是
酸的這句話~因為實在酸的太剛好 !還調配一點甜度進去,酸酸甜甜的非常
好吃,吃再多都不會膩喔 ! 有的人調的也是酸酸甜甜的可是味道都太重,所
以吃多了也是會膩~但這間的醬料真的我太喜歡了~酸以及甜的味道都搭配
的很剛好,不會有誰互搶了對方的味道太重
,又有葡萄乾搭配,味道更棒。 

 

IMG_5457.JPG

這杯飲品是英式冰奶茶~喝起來的味道帶有一點奶香味道的奶茶~味道比起

以往喝到的奶茶味道還要香一點,但是還是很普通 ! 甜度還好~不會太甜 !

 

IMG_5456.JPG 

這杯是黑糖熱奶茶~味道好香好香喔 !!

喝起來黑糖的味道很明顯,剛好熱呼呼的喝,超級棒的~原本奶茶的香氣就

很不錯,現在又有黑糖提味~讓味道顯得更好,但也因為有另外加黑糖,所以

喝到之後冷一點的時候會覺得甜度比較多一點~但是還是很推薦這道飲品

 

IMG_5474.JPG

我的主餐   澳洲和牛佐義式海鹽~

有兩塊牛排,跟一塊超大的香菇~周圍淋上醋醬~還有附上海鹽以及金桔

 

IMG_5471.JPG

這塊我還沒吃,就看到它最邊邊透出這美麗的粉紅色~好吸引人喔~

可見這牛排煎的多好,外面看起來有焦黃色澤,以為煎的很熟,其實

裡面可是很粉紅的喔,好期待快點吃它 !!

 

  IMG_5478.JPG

 IMG_5480.JPG

有沒有看到 !!!切面多美~整個肉質超級軟嫩的,刀子輕輕一切就開~整個嫩到

我覺得有點誇張= = ..而且裡面好多肉汁~卻不帶血,真是最高境界了~~

這應該是我近期內吃過最軟嫩好吃的牛排 !!說真的一點都輸X堤,甚至我覺得

快比X堤的牛排好吃耶 !! 因為X堤會吃到肉質難咬的部份。

 

IMG_5485.JPG

這道澳洲和牛的價位不低,還沒吃之前就讓我想說為何會這麼貴~吃完了以後
我才明白,它的肉質真的很棒,煎的又好,說真的這很貴~但是我覺得至少要
吃上一次才能了解它有多美味~

難得看到牛排會這麼多汁~又這麼嫩 !吃下一口覺得這牛排的味道很好~有牛肉
本身的鮮度以及甜度出來,而且有一個更棒的地方是~牛肉一定會有豐富的油脂
它一入口不止有鮮甜的汁,還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牛肉的油脂在嘴巴融化~其實
我都還沒咬到幾口,就覺得牛排消失在我嘴巴裡面,它的油脂很棒
,吃起來一點
都不會覺得油膩,反而覺得更帶出牛肉的本身香味~

 

IMG_5484.JPG

牛排外面煎的真的很漂亮,一度以為牛排太熟,因為這邊的關係~在吃的
時候覺得不只牛排裡面嫩,連外面嚐到的時候居然還增加了烤肉的焦香
味道出來~味道又顯得更加豐富了 !

又搭配周圍的醋醬一起吃,不會感覺明顯的酸,因為沾的很少,只是讓
味道更加提升~
有醋醬搭配讓它更不油膩反而開胃~真是越吃越好吃~~

 

IMG_5483.JPG

 這香菇還蠻大朵的,裡面很嫩很多汁~但是因為香菇是整個完全沒有

調味過,所以吃起來只會覺得口感不錯,但是味道.吃起來都只有菇味

這樣吃多了有點反胃耶~我有看過其他人分享過,好像有時候會出現

杏鮑菇~如果我這次能吃到我喜歡的杏鮑菇就好了><~~~

 

IMG_5496.JPG

IMG_5498.JPG

一定要拍給大家看~它的筋骨有多軟= =

牛排超級軟嫩的,所以可以把它用叉子就給它彎折下去~第二張照片

注意看刀叉的地方~居然被我叉出肉汁來,太太太吸引人了吧!誇張~

 

  IMG_5494.JPG

我不想嚐試沾金桔,但是無意中試了一下義式海鹽,oh my god...好搭好搭!

沒想到沾了海鹽讓整個牛排的味道更加提了出來,整個牛肉吃起來更有味道

而且整個甜度也更帶出來了,但是記得!只要沾一點點,一小塊沾上兩三粒

海鹽就好,沾太多也是會太鹹的喔~~~^^|||

 

IMG_5501.JPG

最後的甜點來啦我不喜歡這個啦~~~~~/    \

這道是草莓戚風蛋糕,是使用草莓的蛋糕體

在最上方有草莓醬~其實吃起來裡面的蛋糕體部分,還蠻軟綿的,口感

還不錯,可是如果它是裡面有草莓奶醬在裡面會更好!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電話:06-280 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