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5.JPG

來到高雄我都會逛瑞豐夜市~場地又大、東西多~食物便宜又好吃!

IMG_1790.JPG

IMG_5531.JPG

一來先來杯涼的吧~點了黑糖珍珠鮮奶茶,一直都很喜歡黑糖的香味

剛好看到這攤就來嚐鮮一下,一杯是35元喔!

 

IMG_5530.JPG

IMG_5535.JPG

這杯大概是700cc的容量(照片已經被我喝掉幾口了)~顏色是分成兩種顏色,下面
深黑色的就是珍珠摟~上層白色的就是鮮奶,中間有點淡咖啡色的是茶的部份吧
綜合茶以及鮮奶就是鮮奶茶摟~老闆說直接喝不用攪拌~

喝起來味道有點太甜...所以下次要喝記得說半糖比較剛好,珍珠粉Q還不錯,奶茶
還蠻香的
,而且檯面上好像是使用林鳳營鮮奶唷~所以成本也會比較高喔。

 

IMG_5536.JPG

IMG_5537.JPG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土魠魚羹~剛好看到這間也來吃吃看摟~大碗60元.小碗45元

我們點了小碗的,不論是純土魠魚羹還是有+麵的價格都一樣,當然要加麵摟~

 

IMG_5538.JPG

IMG_5540.JPG

土魠魚羹麵主要是一大條土魠魚塊,切成四大塊~外皮有點酥酥的,其實
吃起來不會覺得皮太過厚,但也不會很薄~土魠魚塊好像沒什麼特別調味
吃起來就是土魠魚本身的魚肉味道~感覺還蠻新鮮的,味道淡淡卻有點自
然的甜味出來~

湯頭部份其實扁魚味道也挺重的喔,我最害怕的就是整碗湯只有扁魚的
味道,但是還好~這間雖然味道重,但是喝的出來湯頭還有其他調味的甜度
以及不同的調味味道,所以扁魚味道雖然重但是不要討厭反感~濃稠度還
可以,不要稠到太ㄍㄜ,而麵條Q度不錯,有點像油麵.離開這邊之後有看
到附近不遠處也有另一間生意更好,下次再去吃那間比較看看!!



IMG_5543.JPG

IMG_5542.JPG

這間滷鴨血我上次來這邊就吃過,一直唸唸不忘耶~這個大份是55元

小份是35元,看這一大鍋滷鴨血湯汁看起來很濃郁~可見這鴨血有多

入味阿!而且是純手工的喔,忍不住給它買一份來吃~

IMG_5545.JPG 

用點小辣~老闆使用的是豆瓣醬的辣度上去,一開始聞到的都是豆瓣醬的香味
吃了一口鴨血,整個吸入湯汁味道進去,吃起來很有味道,吃起來口感超級軟
的,他並不是外面賣的那種QQ的口感,而是比較軟Q,有點快要入口即化
口感
,其實我記得上次吃還沒這麼軟,這次吃真的比較軟一點點。

湯汁部分直接喝,其實味道很複雜,裡面也沒薑母、麻油味道特別重~我覺得
一方面是因為豆瓣醬的關係,把味道蓋掉了,所以實際上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味道的湯汁~而且因為沾到太多豆瓣醬,吃到後來湯汁有點鹹喔~~但熱呼呼的
吃上這一碗真的很滿足~但是口感軟硬度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摟
~我呢~覺得這
入口即化的口感我也是很喜歡的耶~~ 

 

IMG_5548.JPG

 

IMG_5551.JPG

我從去年就超級愛吃魚蛋的,而且因為有的不好吃,所以我從我第一次吃到

很好吃的魚蛋就有個記憶~就是那攤一定有賣麻辣以及咖哩兩種口味各一鍋

我就一定會挑那攤買,如果只有麻辣沒有咖哩那鍋,我就有一次踩到地雷~

所以我就不會買的~~大家記得唷!

 

IMG_5556.JPG

上面的咖哩口味吃起來還蠻香的耶~魚蛋吃起來軟Q的口感我很喜
吃起來也不會太鹹~會太鹹的話就是老闆的胡椒粉加太多~大家注意!
有的老闆胡椒粉加超多~記得這湯頭都本身有味道,還是跟老闆說一下
胡椒粉不要太多~~

下面那兩顆麻辣的~~吃起來超級辣的,我都快噴火了我...我一直都很
愛麻辣口味的,因為在台中或者台北這兩邊吃,我覺得麻辣口味的一
直都是麻的很過癮,而且吃起來會帶有自然散發出來的甜度,應該是說
會回甘~可是這間辣的太超過了~我吃ㄧ顆就給它陣亡了= = ....我~
想可能是老闆魯太久~我看我還是乖乖回台中台北吃比較好。

 

IMG_5574.JPG

IMG_5575.JPG

邵師傅上海湯包,有印象前幾篇文章我有介紹過夢時代篇的這間湯包
我有詢問老闆娘說是否在夢時代也有擺設攤位~老闆娘回覆說  那是它請
朋友去擺的,所以正宗的邵師傅上海湯包在瑞豐夜市就都可以找到了喔~

夢時代沒吃到的話可以來夜市這邊吃~^^

 

IMG_5576.JPG

點了一份薄皮生煎70元,我記得在夢時代有搭配酸辣湯的餐點比較便宜

很多,業是這邊就沒組合餐點優惠摟~~但是有蚵仔煎的選擇!

 

IMG_5577.JPG

老闆娘說  客人都說她們雙蛋煎類都很好吃,看老闆娘製作這蝦仁煎

我發現蝦仁就有要超過10尾耶,還蠻多的說~沒看到雙蛋進去,應該

可以看到兩顆蛋在裡面,這樣吃起來一定很過癮,下次再試試!

 

IMG_5578.JPG 

我們的生煎拿到了~如果現場吃底下的皮一定是酥的~但是開車回到某某

年貨街邊逛邊吃的時候已經不酥了~外皮呢~一樣蠻薄的,吃起來的味道

還是跟夢時代吃到的一樣,覺得內餡的肉味道吃起來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

到有肥肉的些微油膩感覺,但是愛吃湯包的人居然說沒感覺到~覺得很好

吃,所以這看個人味道的敏感度摟~~以及個人喜好摟~^^|||

  

接續看PART 2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26609350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