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9.JPG  

瑞豐夜市吃飽撐死之旅~PART 2為何撐死..因為PART 1以及PART 2都

只有兩個人吃,真不知道我們的胃怎這麼大....都裝了些什麼= =

 

IMG_1803.JPG

IMG_1804.JPG

這間月亮蝦餅應該大家都知道吧~許多知名媒體介紹過,也有食尚玩家

來這邊訪問過唷~我已經吃過幾次了,還不錯吃啦~

 

IMG_1809.JPG

IMG_1806.JPG

使用挖冰淇淋的勺子去挖蝦漿~然後放在第一片潤餅皮上,然後再蓋上

另外一片潤餅皮,把它壓扁桿平,接著就去炸了~

 

IMG_1810.JPG

IMG_1812.JPG

蝦餅還不錯吃,外皮很酥脆~而且很薄!內餡的蝦漿還蠻厚的,以這

一般的價位來說,算很便宜了!而且還可以明顯的吃的到蝦肉塊在

裡面,裡面的調味淡淡的,但是直接吃也有一點味道在。

 

IMG_1814.JPG

若是搭配附上的醬汁就更好吃,吃起來甜甜的,一點酸味在,不會有明顯

太辣的感覺喔~所以這醬料小朋友也可以吃~好像有梅肉在裡面的味道!

 

IMG_5557.JPG

IMG_5558.JPG

無意間看到的芭樂攤~吃這麼多東西,來點水果消化一下!吃不了太多

所以只有買一包30元,其實朋友多一點建議可以買兩包50元,因為

真不錯吃唷~而且不只有芭樂,還有其他水果唷~^^

 

IMG_5559.JPG

這包是加梅粉的喔,芭樂可能真的是現切的關係,所以吃起來非常清脆
爽口
,不會太硬,也不會有那種碰到湯汁軟掉的感覺,搭配梅粉也剛剛好
老闆並沒有灑太多,好好吃唷~~

 

IMG_5561.JPG

IMG_5560.JPG

花枝燒~我發現外面現在很多攤都只有賣一份大份的100元~但這間有小份的

60元~因為只是久久沒吃,品嚐一下,所以小份的就好~這邊口味有很多唷 !  

 

IMG_5563.JPG

我們挑了蒜味椒鹽口味,其實份量不多~兩個人吃幾口還蠻剛好的 !

調味粉蒜味不重,感覺只有椒鹽的味道~花枝口感很軟Q,味道

還蠻濃郁的,有明顯的海鮮味道,外皮也酥酥的還不錯吃~!!

 

IMG_5566.JPG

IMG_5564.JPG

這攤叫辣妹耶~= =

看到綜合辣味年糕50元,忍不住想嚐鮮一下~綜合的可以吃到很多配料

年糕、鴨血、米血、泡菜、黑輪....還蠻豐富的耶 !

 

IMG_5579.JPG

這份也是被我們帶去鳳什麼的年貨大街那邊才吃,所以當下吃有點溫溫的
真可惜,熱呼呼吃應該會更好吃~!!

鴨血吃起來有吸湯汁,味道還不錯~但是入味程度中等,口感很嫩很Q
跟吃麻辣鍋那種鴨血的口感一樣,年糕部份~吃起來好Q彈,是超Q的
口感 !比較沒什麼味道,但是吃的到米的香味
米血口感比較軟,不夠Q
味道比較一般般,沒有特別入味!上面綠色的好像是海菜吧~吃起來軟滑
脆脆的,而且吸了湯汁一起吃,超級好吃的
,一口滑吸進嘴裡,也把
湯汁一同吸入,兩個味道超級搭的啦~~~因為湯汁部分喝起來有一點點
的酸,一點點而已~辣度也沒什麼明顯,就喝起來超級開胃的~說到
不辣..慘了~也太好吃了吧
!魚漿味道超級濃郁的!
搭配這湯汁真的很好
吃,口感超級Q彈的,重點因為這湯汁的關係,顯得甜不辣的魚漿味道
更甜~更香,真的很好吃~~

而小小配料泡菜,沒想到居然是最好吃的 !!! 味道有一點點的酸度,不會
太酸,脆脆的口感~搭配湯汁帶點自然的甜度,泡菜真的超級好吃的,難
怪它會有一道泡菜鴨血,我覺得它的泡菜不論單吃或者入湯都會是很美味

 

IMG_5569.JPG

又口渴了~來杯木瓜牛奶的,剛好走到這邊看到隨意挑的攤子,沒想到...

她們家的木瓜牛奶好好吃,我最討厭的就是木瓜牛奶的牛奶比例太多太重

導致喝起來奶味太濃(我不敢單喝牛奶....),這間的有奶香也有明顯的木瓜

香味以及甜度,搭配的比例太棒了,超級好喝的,離開夜市忍不住再買一杯

 

IMG_5572.JPG

IMG_5573.JPG

邱記碳烤~我想很多夜市應該都會有出現吧~我自從無意間在別的縣市吃到
她們的雞翅膀後,從此看到這攤都忍不住來買她們的雞翅膀~~

介紹一下~她們的雞翅膀超級好吃,很嫩!調味的味道也不錯,而且一隻只要
10元~而雞屁股也很好吃,烤的很棒,入口非常的香,不會覺得油膩噁心 !
米血~非常的軟Q,帶點米本身的黏性黏Q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重點米心
有透,不會有太硬的口感~有些也瞞不錯吃的,但我就大概介紹我最愛的摟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