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8.JPG

這間火鍋店我吃好幾次了,覺得真的很平價也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店名很有趣~叫阿里加多,結果是在賣火鍋的....

IMG_5237.JPG

IMG_5214.JPG

裡面用餐的位子還挺多的~這只是一小邊邊角,還有前面段以及2F,有分人數

的位子設計,這邊還挺接近熟食區,所以我最喜歡坐這邊了~

 

IMG_5191.JPG

IMG_5192.JPG

IMG_5194.JPG

裡面的蛋糕真是越來越多樣化~有些蛋糕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唷!

 

IMG_5196.JPG

裡面有巧克力噴泉是小朋友的最愛,有附上許多餅乾可以去沾巧克力

之後放入冰水中~使巧克力凝固,其實巧克力不會太甜,還挺有趣的!

 

IMG_5197.JPG

水果區的水果不多~旁邊都會擺些養樂多、小罐飲料或者布丁等點心飲品

在旁邊,當然飲品這只是多餘的地方擺而已,還有很多飲料的選擇唷~

 

IMG_5198.JPG

IMG_5195.JPG

烤麵包~熱飲以及沙拉可以供選擇,種類不多,但是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所以它不只有火鍋,他還有許多副食類的東西,選擇的花樣蠻多種的!

 

IMG_5199.JPG

IMG_5200.JPG

這只是其中一區的冰淇淋區,這邊是屬於杯類、棒類的冰區,我最有興趣的

就是那個曠世奇派,外面吃ㄧ支都好貴唷~這邊可以狂吃到吐~

 

IMG_5201.JPG

IMG_5224.JPG

調味料區,有很多東西可以自己摻雜調配,以前都只有單純的沙茶醬以及醬油

現在居然多出了一些已經調味好的特調醬料!不想亂調的話,可以直接選擇

特調醬料去沾肉類~醬料還不錯,有點甜甜的,味道還蠻豐富的,也不會死鹹

 

IMG_5203.JPG

這邊還有咖啡機,附上糖包以及奶油球,自己添加~

 

IMG_5204.JPG 

這區是冰淇淋球區~這邊的冰淇淋還不錯吃,有我很愛的薄荷巧克力口味~

以及葡萄口味~而且不會挖起來硬梆梆的~好吃好吃^^

 

IMG_5206.JPG

IMG_5210.JPG

熟食區,主要有兩面,每次去熟食區的東西幾乎都常常更換,不太會一直

吃到重複的,我最愛它們的豬腳~不會說都是腳蹄部份,而且還蠻有肉的~!

 

IMG_5208.JPG

這邊的火鍋料有分兩區~一邊是肉類海鮮類,另外一邊是蔬菜綜合菇類唷!

海鮮部份都很新鮮,肉類也是~我最愛她們的肥牛片,吃起來不會乾澀

帶點油花分布~非常好吃!蝦子也是超級新鮮的,而且有時候還挺大尾

的喔,吃起來肉質超級甜的~~但我朋友吃過一次海鮮不新鮮~這機會比較少啦!

 

IMG_5202.JPG

蔬菜區,還有許多的菇類選擇,我很愛它們的杏鮑菇,口感很Q~

還會吸湯汁。

 

IMG_5209.JPG

這區是一些小菜類的~還可以跟裡面的師父直接告知需要哪種口味的

手捲,會現場製作手卷唷~我記得小塊蒸蛋部分還不錯,非常嫩滑~

 

 

IMG_5212.JPG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可樂飲料~這個是用杯子自行裝取的~店內還有整罐

的玻璃罐可樂、雪碧~所以選擇性還蠻多的!

 

IMG_5216.JPG

熟食只有簡單拿了炸鍋貼、豬腳、雞塊、螺肉...豬腳很好吃,又多肉!

外皮QQ的口感我很喜歡,滷起來不會太死鹹!而炸鍋貼,雖然有點溫溫

的但是還不錯吃,外皮有點咬勁,不會爛糊~螺肉也是QQ的,調味的也

很不錯,搭配小黃瓜脆脆的口感~~雞塊就比較一般般了~也沒熱呼呼的!

 

IMG_5218.JPG

我點這個是味噌鍋~湯頭部份還蠻濃郁的,有明顯的味噌香味~但是喝起來

不會死鹹,還有一點自然的甜度以及香氣出來~

 

IMG_5219.JPG

這個是泡菜鍋~其實泡菜鍋的味道也不錯,有一點酸微微辣~也算重口味

但是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味道還蠻溫和的,怕太辣我們會再加一點昆布

的原味湯頭進去中和一下,所以還好~

 

IMG_5221.JPG

上面那根長長的就竹蛤~是一種海鮮類,很特別吧!蝦子部份,我記得我

上次吃到的更大隻~但是一樣很新鮮美味~蝦肉很鮮甜帶點脆度!一開始

吃火鍋我都會放入大量的蛤蜊進去,先喝一碗鮮美的蛤蜊湯,然後才會開

始放料進去~之後才開始放肉片進去~而且我只吃肥牛片,最最好吃了!

 

IMG_5230.JPG

這是我拿第二次,多了一點蔬菜,還有西北麻吉燒唷~香菇部份還挺大朵

的,所以煮一下下就會吸飽湯汁,杏鮑菇片也是很好吃~至於那個玉米筍

沒想到煮過之後,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超好,而且好甜喔~^^

 

IMG_5233.JPG

煮到後來湯頭部份會比較油一點,因為放入一些肉還是豆皮類的~所以之後

一陣子都會撈一下浮在上面的油泡。

 

IMG_5222.JPG

肥牛真的好好吃唷~~~看他肥肉相間的油花部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乾

澀,而且白色部份增加它的油份,吃起來的口感也很Q彈~超級好吃的!

 

IMG_5225.JPG

這個竹蛤好像有些人都沒吃過~他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蛤蜊放大版本~

口感也是QQ有咬勁,裡面居然也是會吸湯汁,而且吃起來有很明顯的

海鮮鮮味出來,帶點自然的甜度,味道還不錯~

 

IMG_5226.JPG 

裡面還有這櫃單罐的飲料區,小小朋友很愛拿這區拿~

 

IMG_5227.JPG

還有現調飲料吧~檯上有許多不同飲料的名稱,直接跟店員告知想要

的飲料口味,它們就會現調飲料~

 

IMG_5228.JPG

這櫃是玻璃罐的飲料區,有可樂、芬達以及雪碧~

 

IMG_5231.JPG

這杯是我的現調飲料,草莓雪泡,喝起來有草莓甜甜的香味~甜度還好

不會太甜,上面浮了一層雪泡,這杯的口味是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喔,如果

是我,我喜歡有草莓多一點的酸甜味道會更好~最好可以看到草莓顆粒!

 

IMG_5236.JPG 

最後來吃ㄧ下曠世奇派~卡布奇諾口味,因為在邊吃邊講事情~所以

吃的很不認真,如果跟我朋友出來狂吃,應該會吃更多~哈哈,這邊的

消費,因為有使用彰化的桔卡優惠,所以中午來吃,一個人才250多元

而已,還挺便宜的,而且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不太會看到有人臭臉!

附近有附停車場,可抵一個小時的停車費用唷~

 

阿里加多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161-2號

電話:04-722 3656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