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5.JPG 

好開心這次可以試吃這美味的裕珍馨金賞鳳梨酥,其實我之前就有到門市過

所以之前就在門市試吃過鳳梨酥,當時就覺得很美味,可是只有小小品嚐而已~

沒想到這次可以有獲得試吃的機會,真的好開心唷~~~^^

IMG_6420.JPG

提袋上有寫到裕珍馨是奶油酥餅的故鄉.我之前可是超級愛吃裕珍馨的奶油酥餅唷!

層次的外皮加上甜度適中味道香甜的內餡,好吃好吃~~

 依然是我心中最最好吃的奶油酥餅,其它間實在是比不上...

 

IMG_6423.JPG

IMG_6425.JPG

美味的金賞鳳梨酥,是有得獎的喔~得到

2010愛上台中鳳梨好酥 金賞獎!!

外盒包裝也很漂亮,還有個大大的金字貼紙唷~表示要認明金ㄟ喔,呵呵

 

IMG_6431.JPG

這盒金賞鳳梨酥總共有10塊鳳梨酥,包裝以黃色系為主附加金色喔!

很符合金賞這些主題搭配~

 

IMG_6432.JPG

IMG_6434.JPG

還有另外一款是鳳黃酥~就是裡面多了蛋黃,我也有在門市吃過

多了一股鹹香的風味,味道更加豐富,忍不住又想衝大甲大血拼...

 

IMG_6437.JPG

IMG_6438.JPG

裕珍馨的產品真是百百款~真的很多種類的產品,而且常常會推出新產品

所以我很喜歡逛裕珍馨,一次都可以買足很多種類的美食回去品嚐~~^^

 

IMG_6553.JPG

IMG_6555.JPG

這次品嚐的金賞鳳梨酥~

外包裝我覺得蠻漂亮的,上頭還有標示金賞獎,就是一個肯定~肯定好吃啦!

 

 

IMG_0868.JPG

主要成分使用春蜜金鑽鳳梨為主,吃起來有一點酸度卻又帶有像蜜的甜度香氣

使用海樂糖、果寡糖比較健康~這金賞鳳梨酥真的還不錯吃,忍不住會吃太多..

 

IMG_6563.JPG

IMG_6567.JPG

鳳梨酥的外皮吃起來有點微酥,口感很棒!

而且因為使用牛奶中提煉的天然奶油去製作,光聞到就有股明顯的奶香味道

搭配酥酥的口感好好吃唷,且我覺得外皮部分似有調味一點鹹度的感覺,讓整個

外皮吃起來不會容易膩,而且奶香味道以及口感有點像在吃鹹派的外皮,鬆酥

又有奶香味道~又搭配內餡的鳳梨滋味好好吃唷~~

 

IMG_6575.JPG

鳳梨酥內餡使用春蜜金鑽鳳梨果肉製作,味道有點酸甜的滋味,實際吃起來不會太酸

我覺得酸度非常剛好,酸中帶點甜度~吃多了也不會膩,剛好搭配外皮的奶香味道

整體吃起來我真的很喜歡,之後再吃其它間的鳳梨酥實在是覺得缺少一種味道....

 

IMG_6583.JPG

IMG_6590.JPG 

這個鳳梨酥也不完全使用鳳梨果肉,而是也有添加冬瓜最甜嫩的部位,和果寡糖一同

熬煮攪拌~所以才會讓整個味道不會酸的過頭~但是鳳梨果肉的比例還是佔大多數!

吃起來口感有點黏稠濃郁,還明顯可以吃到不少QQ的鳳梨果肉唷!那種香氣就是有股

特殊的風味,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不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美味的金賞鳳梨酥

 

 

IMG_6436.JPG

現在不只有大甲買的到~中部以及南部一些專櫃門市都買的到~

而且還有網路商店,想吃就買個幾盒來解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