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我按''推''這個字喔~~每天都可以按一次! 
 

IMG_6331.JPG 

這次體驗的是雀巢的鷹牌煉乳~由100%優質牛奶製成,我想許多吃冰或者甜點的時候

都會使用到煉乳這美味的產品,剛好逢草莓季所以用在草莓上面最剛好~^^

IMG_5702.JPG  

這次體驗的是條狀的包裝以及聰明開口的包裝,都還蠻大罐的耶!

看到外圖片,我還在想說如果這是草莓口味的煉乳會不會更加美味,好想試試..

 

IMG_5703.JPG

IMG_5707.JPG

聰明新設計   使用真容易!這個是有特殊設計的開口包裝~可讓消費者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更精準的調整用量,開口如下~~~~

 

IMG_7908.JPG

開口處,有個+字型的形狀~這個+字型是開口處~他並不是密閉的喔!

所以煉乳會從這個開口處到出來,一倒出煉乳~+字型開口會往外凸出流下

煉乳~如果按壓比較大力,當然會比較多的煉乳出來,但是因為這個設計的

關係,按壓小小力一點~煉乳會因為+字型開口的關係,而使煉乳出來的

孔會比較細小一點,而使煉乳出來的量也少很多,可以輕易控制!易儲存

以及開口不回沾這個優點也很吸引人~它的開口並不會容易流出多餘煉乳喔!

 

IMG_5706.JPG

好開好用好方便~這個條狀包裝,是方便包,一扭開隨時可以使用!

原味方便包就是方便購買使用~

每條煉乳相當於兩杯200ml的優質牛奶,這個可是相當營養健康的喔~

 

IMG_5832.JPG

剛好過年有吃炸年糕~搭配上多用途的煉乳~味道更加濃郁香甜

 

IMG_6331.JPG

搭配草莓,一級棒~

整個絕配,草莓帶點自然的酸度,可是又搭配上煉乳的味道,好像草莓牛奶 !

 

IMG_6337.JPG

看到這一幕~我又想吃草莓啦~哈

因為煉乳的關係,整個香味又更提升~而且煉乳不只有牛奶味道

整個甜度不會覺得很膩,還不錯喔 !!

 

IMG_6782.JPG 

我剛好自己烤鬆餅來吃~~當然也是要搭配美味的煉乳啦。

因為鬆餅外皮烤的比較酥一點,搭配煉乳上去整個軟硬度也很剛好

都不用塗抹其他果醬類的,只有輕輕鬆鬆的淋上這個鷹牌煉乳,整個

味道就非常棒,小朋友的最愛喔~~

 

IMG_6775.JPG

這個鷹牌煉乳真的很多用途~我同事她們還喜歡拿去沾吐司來吃~

或者會把巧克力塊溶化後加入一點煉乳,使巧克力變成巧克力牛奶

味道喔,變的更加美味~真的很多用途,而且連包裝也這麼方便,讚~

 

 

↑請大家幫我按''推''這個字喔~~每天都可以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