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8325.JPG   

草莓季來臨~可以試吃到這麼美味的草莓,說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廠商試吃的份量只能用超大方來形容,說實在寫文、拍照的時間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最害怕的就是一個東西只有一樣,而且只有一兩口的份量,卻要去分析那樣商品的味道

還要拍出多樣化的照片出來實在有點困擾,這試吃份量不止令人感動還能盡興的拍照^^

IMG_8279.JPG

水果運送最害怕的是運送過程中跌跌撞撞~可能到貨已經變草莓汁了

店家會使用報紙把縫隙塞滿,不讓草莓在運送中享受雲霄飛車的快感~呵呵

裡面整整有四盒草莓唷.可以讓我吃到飽摟,這時候腦袋已經出現草莓等料理啦~~

 

IMG_8282.JPG

使用宅急便低溫配送~而且是專用箱唷。

內裝草莓-請注意方向及小心輕放,畢竟草莓是容易受傷的水果,所以包裝也很重要

 

IMG_8287.JPG

草苺盒裝也是採用粉紅色系,有大大顆的草莓圖案在上方~也有著大湖草莓字樣。

介紹一下廠商的三大堅持:

足重:每小箱草莓都有足重一台斤(600公克),市售有些平鋪的實際重量很輕~這個

        一拿就覺得很有份量。

新鮮:完熟現採產地直送才可以做到,一般買到的大多都是八分熟,並非完熟採收

         我想完熟的,自然的甜度一定會比較明顯許多。

品質:這就要吃過才能判斷,每個場地栽植的品質都不相同,但本農場強調的是

         酸甜均衡、口感Q彈

 

IMG_8300.JPG

一開包裝盒~草莓咧......

原來上面有層保護層,怕草苺壓到或受損~

 

IMG_8310.JPG

挖~~草莓好漂亮唷,每顆都很完整,而且顏色也很漂亮,重點最上層的有幾顆

還真是特別大顆阿,這樣吃起來最過癮了,草莓越小顆越便宜,越大顆當然越有

它的價值摟~~而且看蒂頭感覺也很新鮮說!!

 

IMG_8317.JPG  

把第二層保護層拿走後,這是底下層的草莓~畢竟長途運送偶有一兩顆會有碰撞到

光澤度依然很漂亮~而且有幾顆也是不小顆唷,超級期待快點吃它~^^

 

IMG_8325.JPG

草苺真的很漂亮,而且超級新鮮的!

重點是~~這個草苺的自然草苺香味好濃郁喔!害我會有點忍不住一直聞草莓...

那個香味好香甜~我超喜歡的,而且草莓外表看起來也超誘人的鮮紅。

 

IMG_8340.JPG

從上層拿一顆比較大一點的草莓來比一下實際大小摟~比糖果高很多,厚很多!

 

IMG_8405.JPG

旁邊剛好有棗子來比一下,天ㄚ!居然最大顆的草莓都快贏過棗子了...= =

想一想這畫面~草莓像棗子一樣大口咬下的那種快感~然後草莓汁在口中爆開...挖

 

IMG_8353.JPG

這草莓真的很漂亮~靠近蒂頭處的地方特別飽滿許多,感覺就很多汁~

介紹一下這草莓的來頭:這是來自''馬拉邦山''的草莓,草莓園位於大湖山區深處!

不易受到其它果園農藥噴灑影響,頭家也堅持自然栽植+勤奮農事管理來取代

草苺用藥這件事。也因山坡地形,海拔溫差大的關係,讓果實更加緊實好吃

 

IMG_8382.JPG

因為完熟採收24hr採收後必達的關係,難怪草莓就覺得很新鮮!讚~

草莓吃起來不止多汁以外~而且好甜喔!草莓果肉吃起來很Q彈~很有彈性!

並不會覺得草莓軟軟糊糊的~也就是新鮮到貨的關係,然後草莓汁爆多!

 

IMG_8358.JPG

美味的草莓跟煉乳是超搭的~草苺本身吃起來真的就很鮮甜,帶點微微酸的

草苺本身味道~這種酸甜的滋味很棒,直接吃就很好吃~加了煉乳只是讓它

的味道更加豐富,而且滋味也很棒,但不建議沾太多,因為草苺本身就蠻甜的

 

IMG_8422.JPG

這顆草莓很大,好像是三胞胎的草莓結合~呵呵

整整要吃三大口以上耶,好過癮唷,草莓這樣的吃法我好喜歡~~

 

IMG_8426.JPG

草苺切面~

裡面也很漂亮,而且也很多汁~這張圖片更顯得切片的那顆草莓好大唷

 

IMG_8553.JPG

IMG_8431.JPG

多汁的程度我想從照片中就可以了解了吧~

草莓不止很甜喔.連水分也很多~我媽媽吃到第一顆的時候跟我說好甜喔!!

因為四盒數量不少,我還直接拿去中華電信分大家吃~大家連洗都不洗直接吃~

都說第一顆吃的時候特別可以感受到它的甜度,第二顆開始感受它帶點自然的

草莓酸度~其實說真的沒有什麼很明顯的酸,所以小朋友吃到也都不會皺臉~呵

 

 

IMG_8537.JPG

忍不住要拍這張照片就是因為~~~我每切一顆草莓刀子跟草苺的接觸面就爆滿汁!

看看草莓切面跟刀子的接觸地方,有一層草莓汁流出來~所以切好的盤子都溼答答~

 

IMG_8556.JPG

現在到了我要料理草莓吐司的時候摟~~我不是用草莓醬,我是用滿滿的草莓片!

 

IMG_8564.JPG

我以前房東有賣過草苺三明治,裡面有滿滿的草莓片,吃起來很清爽很美味~

我切了不少草莓片再加上煉乳~吃起來好幸福喔!這滋味真不錯~^^

 

IMG_8569.JPG

忍不住想喝草莓牛奶~把草苺切塊放入新購入的果汁機裡面,事先淋好煉乳

放入一點冰水~我只用果汁機繳了5秒,所以還有一點超小顆粒在~

 

IMG_8573.JPG 

美味的草莓牛奶完成了~頗像外面賣的唷~哈哈

草苺還有點外皮顆粒在~喝起來口感綿密,很順口~有點香甜的味道真棒^^

這個草莓季,該是好好品嚐草莓的時候~大家不要錯過啦~!!

 

真鮮美食通:http://masisoyo.shop.rakuten.tw/fsb003/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lora
  • 幸福啦!
    RURU實在是太幸福了~^^
  • 呵呵~我也覺得好幸福唷!

    RURU 於 2011/03/03 01:53 回覆

  • 蝦蝦
  • 這試吃好讚喔~~~(拇指)
  • 對阿~超大方的廠商試吃,重點東西真的很好吃!

    超幸福的我~~~~^^

    RURU 於 2011/03/03 01:53 回覆

  • yozeyoze

  • 哇阿....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居然大到比棗子還大的草莓耶.....
  • 大顆的草莓真的還挺大的~而且還蠻甜的

    酸度些微自然酸,酸甜的滋味很棒唷~^^

    RURU 於 2011/03/03 01:54 回覆

  • connics
  • 哇~太棒了吧.吃草莓...我也要啦~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吔
    要怎麼樣才能吃到試吃品...
    我也要吃啦~
  • 要努力寫部落格阿~^^

    這草莓真的很好吃!實在是讓我這個草苺季太幸福!!

    RURU 於 2011/03/08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