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0.JPG

來台中品嚐這傳說中美味的爭紅麻辣火燒的老火鍋摟~~~

未命名7.JPG

 

未命名 - 1.jpg

店內的裝潢好可愛唷~從店外到店內都可以看到爭紅的代表娃娃,非常的可愛喔^^

 

IMG_9979.JPG

沒想到除了樓下以外,2F的牆面甚至天花板也都有可愛的娃娃造型耶,好cute唷~~

 

未命名 - 2.jpg

牆面介紹:味蕾的感動是來自內心對食物的滿足,好棒的一句話唷!

爭紅是由來自四川重慶的老師傅帶來的秘方~才能吃到道地的老火鍋~

 

未命名 - 5.jpg

沾料區~是鈣骨鍋味道比較清淡,若是大家覺得味道不足,可再另外搭配這沾醬!

醬料區的罐子上方都用盤子去蓋耶,可避免髒東西跑進去~看起來很有趣耶~呵..

 

IMG_9977.JPG

爭紅的名片好可愛唷~有個娃娃人物作代表,更可讓大家印象更深刻耶!

 

IMG_9976.JPG

IMG_9975.JPG

各種鍋底的介紹~還有標示出套餐價以及鍋底價

 

IMG_9986.JPG

這是重慶老火鍋的套餐部份加上鈣骨菊花鍋的鴛鴦鍋,普遍來的客人蠻多人都是點這道~

老火鍋的湯底顏色看起來好深唷~~老火鍋的湯頭是不可以喝的唷!至於鈣骨菊花鍋的菊花

好多唷~~一上來就可以聞到菊花的香味,真的很特別耶!!

 

IMG_9996.JPG

這是搭配重慶老火鍋套餐的麻辣三寶~有小黃瓜片、鍋粑和老油條

 

IMG_9993.JPG

這也是重慶老火鍋套餐內的肉盤~牛肉片!約只有八片,兩個人以上共鍋一定

會再加點不少盤的~^^ 其實店內的價格都不會太貴捏,所以多點一些沒關係!

 

IMG_9988.JPG

這也是重慶老火鍋套餐內的菜盤~其實還蠻一般般的,但是裡面居然有看到地瓜片!

好特別喔~煮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呵呵...另外還有附上王子麵or白飯以及烏梅汁一杯

 

IMG_0022.JPG

因為我很喜歡吃蝦仁的關係,這道蝦仁漿我光看到就很滿意~

居然可以看到好大隻的蝦仁塊,都是她們每天早上到港口去新鮮採購回來的!!讚~

 

 IMG_0021.JPG

蝦仁漿在老火鍋內稍微煮熟一下~吃起來真的超級好吃的!超推薦給大家~

蝦漿味道有點清甜,口感很有彈性!而且吃的到裡面的蝦仁塊部分~口感很脆

因為夠新鮮的關係才能有這種口感唷~而且吃的到蝦仁本身的鮮甜味道,讚讚讚

 

IMG_0030.JPG

這時候開始越放越多料進去了~~看起來更豐富,更好吃~^^

說說這個老火鍋的鍋底~我實在很難形容,說真的這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麻辣鍋味道!

這點的是小辣,可是辣度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辣度耶~好奇怪唷!嘴巴只有感覺到

花椒麻的感覺~老闆娘說這老火鍋用的是紅油不是辣油,所以裡面有很多的藥材等~

對於食材涮過後食用,會覺得食材很香~但是不會有麻辣的感覺~難道這就是重慶老火鍋

本身原本的味道嗎?有點不習慣....


至於鈣骨菊花鍋~說真的!味道很淡..淡到不沾料我有點吃不下去~呵呵.是我太重口味嗎?

 

IMG_0034.JPG

老闆娘說老火鍋要偶爾翻動一下,不然會容易沾鍋燒焦...所以我有時候會給它翻一下!

可是這時候老火鍋的滾波太大,噴了一點到我手上,害我的手....遭殃了= =

這時候老闆娘拿出涼涼的藥膏幫我塗抹,好有用喔,不一會兒我的手就舒服許多!貼心~~

 

IMG_0012.JPG

這是我稍微涮過的牛肉片~看起來不錯吃喔!

可是說實在的,肉片吃起來有點乾澀耶..好像比較不像一般以往的牛肉片

會比較有油份在,所以口感比較不好一點~~^^|||應該試試其他肉片的~

 

IMG_0009.JPG

這是小黃瓜片,稍微涮一下,只要個幾秒就可以吃了,黃瓜吃起來不會太生~

而且有點脆度在,其實還蠻清爽的,可是小黃瓜片怎這麼多片阿...我只有吃ㄧ片而已!

 

IMG_0024.JPG

老油條的部份,入鍋只要進去一半就好,口感才會比較好~

可是我吃起來雖然覺得還有些微脆度在,可是我覺得好油喔....油條我不喜歡><

 

IMG_0008.JPG

這鍋粑不得了啦~~只有正反兩面涮一下而已,居然這麼香這麼好吃!!

吃起來每一口都很酥脆,而且那個脆度不會過硬~帶有明顯的老火鍋湯底的香味在~

這鍋粑一定是要必點的啦,推薦大家一定要吃這鍋粑~真的很好吃,卻不油耶

 

IMG_9991.JPG

這道是鴨血豆腐65元~

其實老火鍋鍋底本來就有一些鴨血了~而且我覺得老火鍋鍋底的鴨血好好吃唷!超級嫩的

還吸飽湯汁,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至於這盤鴨血豆腐不知道怎的~吃起來不論是豆腐還是

鴨血都有一種酸味...老闆娘回覆我說這是昨天的!不知道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沒深入問

或許是昨天放置的要讓它入味今天才可以賣~可是我討厭酸味啦.....>< 


然後這盤鴨血豆腐是要入老火鍋內煮過才會好吃~我把它放入老火鍋內煮一下,之後吃的

酸味比較淡一點,但是說真的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有酸..那種酸不是臭酸啦!而是有點發酵

的那種自然酸,可是每個人喜好味道不同,有的人會排斥喔!!

 

IMG_0015.JPG

這豆腐...實在不知道怎說~也太好吃了吧!

豆腐裡面有好多洞洞,藏滿了湯汁~一口咬下湯汁四液,而且豆腐本身味道也很不錯

當然少了那一點點的酸味會更棒!豆腐口感也點類似板豆腐有點咬勁,豆香味超濃

說真的我很愛它們家的豆腐喔~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這豆腐~不會後悔啦~

 

IMG_0014.JPG

鴨血也是吼~~嫩到不行,一口咬下還會有些許的湯汁在裡面,這間的鴨血

真的很入味,不會有討厭的生味~Q度彈性都很棒,鴨血我也是超級推薦的一道 !

 

 IMG_9998.JPG

這烏梅汁~對我來說他不會過酸,當然不習慣喝的人還是會覺得酸~可是我覺得

它有把甜度提高,所以這杯烏梅汁對我來說是不過酸還有一點偏甜..但是烏梅香氣

還挺明顯的,算是還OK啦...不難喝~

 

IMG_9984.JPG

IMG_9983.JPG

吃不夠飽耶~再加點一些其他的好了~大家看一下菜單部份!

其實價格都不會太貴啦~算還挺平價的,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摟~

 

IMG_0043.JPG

這是杏鲍菇、魚餃及燕餃~把它放在同一盤內~我最愛的杏鲍菇的量還不少唷!

 

IMG_0049.JPG

它們的餃類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耶,很新鮮~而且魚漿味道也很棒

口感很Q彈,搭配我自己調製的醬料,好吃好吃~~

 

IMG_0041.JPG

這是薄片豬五花~其實還蠻大片的~上面那是血跡嗎....= =

 

IMG_0048.JPG

豬五花吃起來的口感還挺好吃的~很Q喔!不會覺得很老或者很澀~還不錯吃。

 

IMG_0035.JPG 

王子麵把它下到老火鍋裡面摟~~麻辣鍋就是要搭王子麵才是最佳搭檔~^^

 

IMG_0039.JPG

王子麵吃起來口感不錯,搭配老火鍋的湯底味道還挺搭的耶!推薦推薦~

而這顆菜盤內的芋頭塊,居然這麼這麼好吃~吃起來好鬆軟帶有明顯的QQ口感

超級好吃的,味道很棒喔~~我可以吃很多塊都沒問題^^

 

IMG_0051.JPG

超級無敵意外的,這放入老火鍋內的地瓜片,居然吃起來好甜好甜喔~

口感也很鬆軟可口之外,居然不會因為老火鍋濃重的湯底味道蓋過本身的甜度

吃起來不止口感好,味道也很棒,突然吃很多重口味的,來一片地瓜片感覺超讚!

 

IMG_0052.JPG

最後食物都解決的差不多後,就可以看到沉澱後的老火鍋,浮現許多一粒一粒的

應該是花椒粒的東西,難怪花椒麻的味道好明顯唷~我很害怕花椒太多...至於那個紅油

看起來很辣,其實一點都不辣~老闆娘說辣度不夠還可以跟它們說可以調整唷~所以

重口味的可以適時的調整辣度還不錯,至於鈣骨菊花鍋的鍋底湯頭實在是只有品嚐過

一兩口而已.這時候的我發現我實在越來越重口味了~~~

 



爭紅麻辣火燒: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8號
            電話:04-2314-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