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2.JPG

這間遊戲主題餐廳非常有趣,讓我一直很想來~剛好來到台中就來瞧瞧摟!

IMG_9898.JPG 

IMG_9899.JPG

門口有一隻很大隻的貝蒂娃娃,其實我以前還挺喜歡貝蒂的說~~^^

 

IMG_9905.JPG

一進門就看到小型足球桌~~~好特別的地方唷!來參觀一下裡面的裝潢

以及他上下樓層的遊戲區摟。

 

IMG_9915.JPG

IMG_9904.JPG

它連櫃檯也擺滿玩具,可是好像只有限定有拆封過的才可以拿去玩唷~這邊的好像都幾乎

是沒有拆封的,所以都不能拿~~~~~/   \

 

IMG_9906.JPG

IMG_9907.JPG

裡面裝潢還挺不錯的唷,其實不止有趣還挺溫馨的~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IMG_9908.JPG

IMG_9909.JPG

這是兒童遊戲區~所以爸媽帶小朋友來~可以丟這邊,然後大人們坐旁邊的桌椅

就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飯不用給小朋友吵死.....還可以在旁邊看著它們~超棒的!

 

IMG_9910.JPG

這是小型桌球區,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啦,大人玩會嫌太小唷~一打就變高爾夫球....飛

 

IMG_9912.JPG

這邊可以玩wii還不錯,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椅子的造型有點像火車很可愛唷。

 

IMG_9913.JPG

說真的地下1F這一區~的玩具展示區,也太空曠的吧~架子這麼大,結果玩具超少就算了~

有些連跳棋數量都少很多,難道小朋友把跳棋拿去配飯喔~~~><..oh my god!!

 

IMG_9914.JPG

這一區非常適合小小朋友喔~可以在這邊乖乖的玩,裡面分很多區的話,比較可以

有各自的區塊,分各個家庭的小朋友來,不然大家擠在同一個環境可能會容易吵架....

 

IMG_9916.JPG

2F的環境還不錯~椅子好特別喔,竹編的! 而且還有雜誌區,2F適合大人來唷~

 

IMG_9917.JPG

這邊主要強打的遊戲是說可以玩各式的桌上型遊戲~可是這邊的遊戲感覺都是類似

大富翁那種的居多,所以適合大家庭來可以多人玩比較有趣,有些英文的我看不懂

根本有點不知道怎麼玩耶....看老半天我還是回去座位乖乖坐好.跟前方的人互對看= =

 

IMG_9918.JPG

IMG_9919.JPG

說真的~這邊的環境以及位子我都很喜歡耶!有個別區 適合ㄧ群人來~

然後拿個桌上型遊戲來玩~來個大富翁也不錯,這邊不會限你時間的喔!

 

 IMG_9902.JPG

IMG_9903.JPG  

其實餐點都不會太貴唷~單點部份也還好,算起來我覺得飲料比較貴一點@@~

 

IMG_9920.JPG

套餐附上的飲料~選擇了紅茶跟果汁~果汁是普通的柳橙汁!不是純果汁,還好都不死甜

 

IMG_9921.JPG

IMG_9929.JPG

這是韓式泡菜鍋~不止有料盤,本身鍋內就有放不少料唷~這鍋看起來普通沒想到

吃起來還挺合我胃口的唷!

 

IMG_9951.JPG

湯頭部份好好喝,酸的剛好~辣的也剛好,湯頭我很喜歡唷,超好喝~^^

是可以一次喝掉很多的量,而且食材搭配也非常好吃~

 

IMG_9925.JPG

這是成吉思汗鍋~湯頭很像牛奶鍋的顏色,可是喝起來就是類似天香那種白鍋

味道還挺香的,也還不錯~料盤部分跟泡菜鍋是一樣的!

 

IMG_9953.JPG

湯頭喝起來帶有一點蔘鬚的香味~可是不反感,感覺很香濃蠻補的,不是討厭的

那種中藥味喔,湯頭其實很清香清甜,我挺喜歡喝的~^^

 

IMG_9934.JPG

這是肉片部份,其實吃起來很普通,可是挺有咬勁的,口感不錯還OK~

重點它的沙茶醬還不錯吃,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地方的沙茶醬其實

是完全沒有鹹度的,可是這邊的沙茶醬是帶有一點鹹度不知道是否是有調味過

還是說挑的沙茶醬選的比較好,所以沾起來很有味道之外,還特別香唷~!!

 

IMG_9948.JPG

IMG_9954.JPG

這煮好的蛋,實在是主的太好了~~~半生熟是我的最愛,滴入飯裡的感覺

忍不住多扒了幾口飯,哈哈...........

 

IMG_9956.JPG

其實它們餃類還不錯吃耶,彈性好~而且感覺很新鮮,這顆餃類裡面還有花枝塊!

 

 IMG_9964.JPG  

這顆爆漿魚子球西北食品的,而且有包裝選用這個成本比較高吧!他好好吃~

但是ㄅㄅ的口感卻沒有桂冠來的明顯唷~但是裡面的味道挺鮮甜的,不錯!!

 

IMG_9967.JPG

這顆麻吉燒也好好吃,以前一直認為他應該放在甜湯裡,可是沒想到他在鹹湯內

也是可以表現的很出色唷~~

 

IMG_9932.JPG

我點這個炸物四拼~~有人吵著要吃沒辦法,點了結果撐死自己...

裡面有薯條、炸魚塊、雞米花、雞塊四樣的拼盤~其實還挺大盤的,這個一定要多人一起吃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撐死唷....差點走不出門口@@

 

未命名 - 2.jpg

這是薯條部份,上方還有灑上一點起司粉,其實炸的還不錯,挺酥香的~

而且香氣很夠,好吃好吃~~~

 

未命名 - 3.jpg

炸魚塊是我的最愛,外面炸的超酥的~~結果裡面超級嫩到爆的啦!!

而且魚肉還有點溼潤感~有自然的鮮甜味道,非常之新鮮~超級好吃啦

 

未命名 - 4.jpg

這個是雞塊的部份~

裡面感覺是挺純的雞塊,不是一堆粉漿製成的!味道也不錯~搭配番茄醬,讚~

 

未命名 - 5.jpg  

這是雞米花的部份,一開始吃起來不過乾,很紮實的口感~其實四道都不錯吃

但是比較下來這道放久了就會覺得比較乾摟~一定要配飲料的~吃到最後我回來

後想到我怎沒有附到甜點...怎會這樣,大家下次去一定要注意有沒有甜點!!!


整體來說這間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也適合朋友聚餐來共同玩個小遊戲~可以自在

的玩,服務生不會趕你,感覺這裡非常的溫馨自在~而且說真的餐點其實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等我有baby再帶她來這瞧瞧~呵....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2463-4696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