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0895555.JPG 

 這次要試吃品嚐的是彰化鹿港阿國師鴨肉米糕以及豬肉油飯~

我很喜歡薑母味道濃郁的米糕,吃那麼多地方的米糕~終於被我找到我愛的米糕!!

IMG_0862.JPG

販售的米糕有分大盒一斤二兩重量的為120元,小盒300克試吃價49元~

價格來說呢~~有比以前的價格還要調高一些,但是我有印象在市場買過也是

要半斤50元的價位,所以一斤二兩要120元其實也是不會差太多的一般價格啦~

只是老闆~你的試吃價49元要不要調低一點,不然不太像試吃價耶,呵呵


 

IMG_0863.JPG

上面大盒的是鴨肉米糕

下面小盒的是豬肉油飯

明顯可以看到鴨肉米糕裡面有許多鴨肉塊~~不要像我以前買的找半天才找到ㄧ兩塊...

而收到的是冷凍的耶!其實我ㄧ開始吃的時候都很遲疑~冷凍的再加熱蒸過真的味道

以及口感不會影響嗎...米會Q嗎?實在是吃過太多冷凍的不好經驗,實在讓人怕怕的...

 

IMG_1056.JPG

首先介紹這個豬肉油飯~蒸好之後翻一翻,料的部份就有跑出來見人啦~^^

(建議大家先提前放冷藏解凍之後,再拿去蒸會比較好~而且不要用微波爐加熱喔!)

 

IMG_1060.JPG

主要的配料有:糯米、麻油、豬肉、薑、香菇、魷魚、油蔥酥、冬蝦、調味料

聞起來味道挺香的,But吃起來的時候又覺得味道不夠出來~是有些微油蔥等配料

的香氣,但是他還不到那種遠遠聞道就被吸引住的美味~

 

IMG_1063.JPG

香菇吃起來QQ的~魷魚部分也是,有些人很怕吃到咬不動的魷魚,還好這間的不會!

其實吃到料的時候都挺香的~只是香氣沒有融入到飯裡的感覺,而至於油飯的口感~

真的是很不錯,冷凍過還能有如此Q彈的口感維持住~我覺得倒是很不簡單~

 

 IMG_0895555.JPG

鴨肉米糕來啦~~~

鴨肉塊很多,但是鴨肉塊看起來有點略乾~還好吃起來的時候不至於是真的很乾

到不好咬~算是比較有咬勁的,我在想如果冷凍包裝把鴨肉都放置在最底下,讓

米糕本身的一點油飯沉澱在底下包覆住鴨肉的話,這樣蒸完會不會鴨肉會濕潤點?!


主要的成分有:糯米、麻油、鴨肉、薑、調味料
保存期限:冷藏約5-7天~~冷凍可放2個星期

 

IMG_0901.JPG

這間的米糕真不是蓋的,整個味道就是超合我的胃口~

吃起來鹹淡適中,薑母味道濃郁!搭配有咬勁的鴨肉塊,整個搭配我很喜歡!


還記得以前曾經無意中吃過以前同事帶來的米糕~嚐過一口,記到現在!那個薑母的

香味我一直忘不了,大家一直稱讚好吃,可是那不是我同事買的,是別人送來的,也就

沒有下落去追尋~~哪知道吃到這間的米糕讓我想到那次的回憶~呵呵,我覺得鴨肉

米糕就是要有這麼明顯的薑母味道及香氣!吃起來口感味道才會特別豐富,而且米糕的

口感超級Q的,讓我很佩服說,為何冷凍過還能有如此的口感保持呢~~想很久= =

 

IMG_2062.JPG

這鴨肉米糕是保證每口都有濃郁的薑母香氣以及味道,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

是辛辣討厭的,薑母均勻的沾附在米糕上~

強烈的建議大家電鍋加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中途翻一下米糕,怕底下不夠熱

因為這個米糕一定要燙呼呼的吃才過癮,而且越熱那個香氣越明顯~超推

 

IMG_0911.JPG

有些米糕或者油飯買回去最害怕的就是底下會有許多油在四處流動~可是我發現

這間的米糕蒸好之後~底下只會有原先的一點油份在,可是沒有半滴油在流動耶~

怕油的人應該不會很恐懼 !     這間米糕我真的很喜歡,如果不害怕薑母,喜歡那香味

的話建議一定要試試看!!愛上的人會吃上癮的喔~~

 

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incit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flora
  • RURU~
    我想吃那豬肉油飯啦!
    看起來很好吃,很好吃~^^
  • 呵呵~我比較愛米糕XD

    米糕真的很好吃,如果你想吃,有機會我買了有去台中可以帶給你^^

    RURU 於 2011/04/08 01:36 回覆

  • Caribbean
  • 米糕就是油飯嗎? 覺得好像......
    我很喜歡吃油飯耶...... 所以別人生小孩的時候我都挺開心的....
    因為會有油飯可以吃..... 呵呵!!
  • 應該不一樣啦~~米糕比較素.油飯都會炒一堆料~!!

    這間的鴨肉米糕超讚,你有機會吃到一定會很愛^^

    RURU 於 2011/04/08 01:37 回覆

  • 蝦蝦
  • 油飯那肥死人不償命的油光~ 在呼喚我啊~~~~~~~~~(吸走)
  • 哈哈~~蝦蝦.團購一下吧!

    超推鴨肉米糕~

    RURU 於 2011/04/08 01:37 回覆

  • 王拉拉
  • 看起來真的Q彈好吃呢
    重點是不油!!! 我在鹿港
    竟然不知道有這家>??<
  • 這間聽說辦桌很有名喔~~~
    米糕超級好吃的!

    RURU 於 2011/04/09 01:09 回覆

  • fandywu
  • 是鴨肉油飯耶~好特別喔!^^
    一般市面上只賣豬肉~~

  • 我覺得他贏在米糕真的太好吃啦!

    這個冬天熱呼呼的吃保證會上癮,薑母味道超香的~

    RURU 於 2011/04/09 01:10 回覆

  • 蝦蝦
  • 當然要開團啊~ 等我有空閒一點+房東把冰箱修好就來開!!
  • 蝦蝦~ipeen留言給你啦~^^ 去看去看!

    RURU 於 2011/04/09 01:11 回覆

  • J 的閒聊
  • 蒸過之後感覺差好多喔,彷彿可以聞到香味 :P
  • 對阿~蒸完後整個色澤都出來啦!而且米糕真的很讚喔~

    RURU 於 2011/04/10 00:46 回覆

  • 蝦蝦
  • Dear RURU,
    偶收到你的留言啦~ 馬上火速留言給店家
    謝謝妳這麼貼心(心)
  • 不會啦~^^

    鴨肉米糕真的好吃唷~~~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RURU 於 2011/04/10 00:48 回覆

  • 桔老大
  • 揪感心~~感謝推薦唷!!
  • 真的好吃耶!我愛你家米糕~~^^

    RURU 於 2011/04/11 14:15 回覆

  • 桶子葉
  • 要不是消化不好,不然真的好想試試~@@"
  • 我真是很愛它的鴨肉米糕,實在無法再吃一般沒有這麼濃郁薑味的米糕啦....

    你有機會也要試試唷~^^

    RURU 於 2011/04/19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