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8.JPG  

這次很開心店家提供我這次試吃的機會~可以品嚐這個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

而且是一次品嚐五種口味,一次享受到~^^

IMG_1938.JPG

IMG_1935.JPG

盒裝很漂亮~紅白為主的色系還有些許花樣,顯得簡單卻又不失禮,是個適合

送禮的最佳伴手禮~~~^^

 

IMG_1947.JPG

店家居然在側邊盒蓋處,封上一層膠帶,這樣也可以避免蛋糕掉落翻出~

 

IMG_2051.JPG

這個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是完全不添加麵粉,所以口感完全是乳酪的膏狀口感

其實我有點害怕耶....因為我沒吃過完全不添加麵粉的乳酪蛋糕

 

IMG_1953.JPG

IMG_1958.JPG

蛋糕盒內有一層很薄很薄的紙膜包覆住蛋糕~但是要小心的是.它真的很薄所以想要借用它

把蛋糕整個提起來,要小心紙膜會破掉然後蛋糕掉下來喔!!

 

IMG_1968.JPG

英式蒸烤重乳酪蛋糕試吃的總共有五種口味~

分別是:嚴選芝麻、都會拿鐵、日式抹茶、經典原味、濃情可可!!

 

IMG_1975.JPG

IMG_1986.JPG

首先品嚐的是嚴選芝麻口味,在表面就可以明顯看到許多芝麻顆粒混合在裡面

 

IMG_1980.JPG

芝麻口味的品嚐起來有很濃郁的芝麻香味,其實吃起來乳酪酸味比較不明顯~

也不會太甜,而重乳酪不添加麵粉的結果就是~吃起來就是直接在吃乳酪塊的感覺

膏狀口感,入口非常濃郁,可是我卻覺得芝麻口味對我來說,吃多了會有點膩耶.....

 

IMG_1992.JPG

這是都會拿鐵口味的~外觀顏色只有帶一點點淺咖啡色而已

 

IMG_1995.JPG

品嚐起來口感比起其他口味更軟許多(冷藏拿出來同時品嘗),我覺得太軟的話

整個吃起來覺得有點扣分喔....而至於咖啡味道其實只有淡淡的,乳酪酸度也淡淡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咖啡口味的唷,覺得清爽許多~若是它的咖啡味道加重一點,也不要

太軟的話,其實咖啡會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唷

 

IMG_2003.JPG

這是日式抹茶口味~我一直都很喜歡抹茶類的產品,希望也會很好吃^^

 

IMG_2017.JPG

抹茶口味品嚐起來覺得抹茶香味還蠻明顯的唷 !!

乳酪的酸度又更低啦~反而帶點抹茶淡淡的苦香味,這口味吃起來也特別不膩~

而且甜度也很低糖,這口味我還蠻推薦的喔^^

 

IMG_2022.JPG

這是濃情可可口味的~顏色還蠻深的喔 !

IMG_2027.JPG

濃情可可吃起來其實巧克力味道還挺明顯的,有一點純黑巧克力的香味 !

但是我朋友卻覺得巧克力口味對它來說顯得乳酪味道不夠濃郁~但是我覺得如果

巧克力這口味對我來說~我覺得很剛好,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小朋友應該愛這口味


IMG_2029.JPG

這是經典原味的口味~

 

IMG_2043.JPG

經典原味的品嚐起來應該是乳酪味道最明顯的 ! 香味也比較濃郁~當然乳酪本身

的酸味上面也比較明顯許多~這個口味很得我朋友喜愛~它說味道很濃他很喜歡!

 

IMG_2046.JPG

對我來說~我還是習慣一般的乳酪蛋糕,對於完全沒有添加麵粉純到不行的

這個重乳酪蛋糕呢~我是會覺得好像在吃奶油塊....一定要冰箱拿出來馬上吃

不然等一下下吃會軟很快之外,吃起來也會覺得有點油膩耶...當然我媽媽也是

所以我媽媽認為它或許可以拿去塗全麥饅頭XD...塗抹了抹茶口味的上去之後~

我發現還真不是蓋的!吃起來味道還蠻搭的,挺好吃的耶,居然多了一個吃法

介紹給大家~大家如果整盒沒吃完,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新鮮吃法~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