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2.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2度C提供的三樣蛋糕試吃,而且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芋頭捲

超級高興的~哈...已經耳聞2度C提供的試吃很美味~所以讓我很期待喔!!

IMG_2105.JPG

這次收到的三樣東西是:戚風布丁、茶香甘藷、芝心芋捲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只有戚風布丁是圓形蛋糕~其他兩種口味都是一般的長條捲心蛋糕!!

 

IMG_2108.JPG

店家的盒裝設計還蠻特別的~有鐵塔圖片在上面,而且取名''2度C''這名字也很妙

關於2度C品牌精神LOGO

「環保」 

基於自然生態平衡,2C創立的精神就是環保、天然、高品質及回饋社會;這是終極目標

也是永續經營的精神指標。 

「溫層」

蛋糕保存最佳溫度25℃,所以取最低溫層2℃為品牌標示,不但富有寓教意味,也

更容易了解蛋糕最直接的保存溫度。


多年來由師父帶領2度C從事烘焙,不斷開採最新鮮的食材,也不斷默默從事公益,就是為了

心中那份高品質的堅持、從善的堅持! 所以2C命名來自於兩個重點,一是環保、一是溫層

 

IMG_2110.JPG

IMG_2113.JPG

每盒蛋糕內都有附上塑膠切刀~蛋糕的大小是:19cm*6cm   約430g

其實蛋糕比起一般的長條蛋糕還要小一點,長度也短一點~但是內餡很足!

保存方式:冷藏2℃~5℃   可冷藏三天

 

IMG_2118.JPG

茶香甘藷.地瓜餡..爆爆爆爆出來啦~~地瓜餡好多唷,而且感覺很真材實料!

有許多地瓜顆粒在裡面,而且這個組合我很愛,茶香配上甘藷,我喜歡這組合~

 

IMG_2120.JPG

蛋糕捲上居然有許多茶葉碎末在裡面,所以蛋糕體帶有茶香味道唷~很特別!

 

 

IMG_2125.JPG

裡面的地瓜顆粒好多唷~~這是使用紅皮紅肉的地瓜,挑選台農66號地瓜去製作

最喜歡這種看的到真材實料的地瓜蛋糕啦~~^^

 

IMG_2129.JPG

而這個茶香蛋糕體~品嚐起來帶有很明顯的茶香味道,很香醇~讓蛋糕吃起來更不膩

而且蛋糕體吃起來很濕潤不會乾乾的~雖然不會說到很綿密,但是搭配茶香的感覺很棒

 

IMG_2135.JPG

這裡面的地瓜餡很多!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怎麼有點粉粉的,是地瓜本身的粉質?還是

混合麵粉進去可是沒有很融合好~~~~因為之前有品嘗到某間很美味的地瓜捲,讓我對

地瓜捲也很有興趣,可是這次的地瓜捲的口感我討厭那粉粉的感覺啦><......

 

IMG_2142.JPG

而甜度方面,其實不會太甜,若是將粉粉的口感改善掉,這個地瓜捲也是很好吃的喔

但是蛋糕體本身沒有很大條,若是特價也要165元~這樣好像不太便宜摟...

 

IMG_2157.JPG

這條蛋糕是芝心芋捲~由於我本身很愛吃芋頭類的產品,所以對這個芋捲期待

很大唷!這個芋捲部份看起來內餡的芋泥也好飽滿,也是爆爆爆~也是很真材實料

 

IMG_2178.JPG

使用的蛋糕體是芝麻口味的~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芝麻糊,品嚐起來帶有芝麻香氣

 

IMG_2161.JPG

蛋糕體的大小跟上面的茶香甘藷是一樣的~也是小小條版的,用手邊的巧克力餅乾

來互相比對一下,就可以知道它的大小~這條蛋糕大約是5個人可以吃2次的份量~~

IMG_2165.JPG

裡面的芋泥餡好多唷~~~~我這個芋頭控都要受不了啦!!

 

IMG_2172.JPG

芝麻香味的蛋糕體吃起來不會太乾~帶有明顯的芝麻香氣,但是覺得有點芝麻糊

炒過的焦香味~~這樣顯得更濃郁,但是我會更喜歡香甜一點的芝麻味XD......

 

 

IMG_2184.JPG

芋泥餡看的到還有些許的芋頭顆粒在裡面~~~算也是用料很實在的!!

芋泥餡吃起來不會太甜,算是吃多了不會容易感覺膩,還蠻好吃的~味道跟香X蛋糕

的芋泥味道蠻相近的,口感也很綿密,我還蠻喜歡它的芋泥餡的

IMG_2181.JPG

裡面可是有純芋頭纖維在裡面~而且色澤也很自然,不像一般芋頭蛋糕有的會添加

色素,所以顏色特別鮮艷漂亮~那種有時候還會我討厭的芋頭粉味道,還是這天然的

最好~好像在吃純芋頭泥,味道最自然,也最好吃!!

 

IMG_2186.JPG

IMG_2187.JPG

這盒是戚風布丁蛋糕~一盒裡面是兩入,分成上下兩層蛋糕~小小一個!

大小約4吋左右,重量約85g~

 

IMG_2194.JPG

蛋糕真的很迷你一個,適合小朋友分食著吃~而且真的有雞蛋香還挺不錯的~

算是很有古早味的蛋糕,會取名戚風布丁的關係,並不是內餡有布丁,而是說蛋糕體

的柔軟Q彈好比布丁~實際壓下去是還蠻有彈性的啦,這個一般當早餐也很適合XD

 

IMG_2202.JPG

蛋糕體其實還蠻多洞洞的耶......其實蛋糕不夠綿密,這一點真的很可惜,因為我

們這附近就有間古早味蛋糕,蛋糕體很漂亮不太會有這麼多洞隙,顯得蛋糕體會

比較乾也比較粗~影響口感!!

 

IMG_2198.JPG  

當下吃起來覺得不夠濕潤~但還挺像在吃一般的古早味雞蛋糕,有明顯的蛋香味

有一點蓬鬆度在,甜度不會太甜,小朋友最愛捏一小塊來吃~~^^

 

IMG_2199.JPG

可是這款蛋糕,放入冰箱在拿出來吃,會覺得蛋糕變的有點更乾,然後蓬鬆度不見啦~

應該就要拿去烤箱稍微烤過吧~建議當天吃完最好><...

 

2度C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ake-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