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9.JPG

我同事告知,食話石說火鍋半價優惠~講著講著整團十幾個人中午就跑去聚餐= =

IMG_2469.JPG 

裡面環境我覺得還不錯,位子挺多的,這間是民生店~在民生南路上的,在彰化市總共

有兩間店,都離不遠,所以別搞錯間唷^^

 

IMG_2470.JPG

裡面環境悠閒到還可以賞魚耶~

 

IMG_2468.JPG

好像還有歌手駐唱~~~我一直以為只有中華店有耶!!

 

IMG_2476.JPG 

IMG_2472.JPG

店內有一些裝飾娃娃還挺可愛的~~而這對貓咪眼睛太上面啦,剛看到照片

還以為貓咪沒有眼睛~~^^|||

 

IMG_2477.JPG

裡面還有雜誌區,感覺很豐富還蠻齊全的耶~~~~不會很零零散散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這區好可愛唷~~~居然可以跟熊熊一起坐耶,我可以邊吃邊跟熊熊對話嗎....

我應該會吃一口就抱一次熊熊。


 

IMG_2481.JPG

首先因為當天是週二所以享有鍋類半價優惠但是必須點一樣60元以上的飲料

或者點心~其實算起來還是很便宜,因為鍋類價位是199~230,半價+60元還是

不到200元的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耶^^

 

IMG_2482.JPG

我們主管有點了一個蛋糕,好像是提拉米蘇吧,沒想到~~~~超好吃!!

真的很好吃,蛋糕味道很香很綿密,而且旁邊還有裝飾一點水果,我下次也要點~

 

IMG_2483.JPG

周二是火鍋半價,週四是餐點半價,我週四好像也應該要來這邊走跳才對!!

 

IMG_2485.JPG

這是我同事點的韓式泡菜鍋,其實湯頭味道我叫沒那麼喜歡,我覺得酸度太重

然後辣度中等~~重點因為比較偏酸,所以無法吃多,也不喜歡湯頭><~~~~

 

IMG_2504.JPG

這也是我同事點的酸菜白肉鍋~肉片不少耶!這樣半價100元也也也太便宜了吧~

我有吃到肉片,口感不錯,QQ的咬勁,好吃好吃!!

 

 

IMG_2502.JPG

這杯是加點的飲料80元,大杯的雀巢雪梨茶,還是雪梨茶好喝,而我同事很多人點了

紫蘇汁,我當下就勸她們不要去冰比較好~~沒想到真的喝到的時候會發現紫蘇汁

的酸甜膩度還蠻明顯的,如果本身還沒有半點冰塊稀釋一點,會無法喝多,容易膩~

 

IMG_2490.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牛腩鍋原價200,優惠半價100元~

我發現它的飯好好吃唷~~本身白飯就很好吃,還有加上這有混合花生、豆鼓的醬料

真的超級香的,然後有點鹹度又更下飯...我可以光吃飯就很滿足,好吃好吃~其實

說真的,我一開始想說半價優惠,會不會只是一般的小小火鍋,然後沒有什麼料,我~

真的錯了,我們全部人一治通過,這是個好所在~下次還要來這邊吃飯~便宜又好吃

 

IMG_2493.JPG

我的湯頭喝起來有明顯的辣度唷,不敢吃辣的不要輕易嘗試,我不覺得湯頭會過鹹

其實單喝湯頭也還蠻香的,也有辣度很不錯~~~而底下撈的到許多牛腩肉塊,小小塊

但是卻有很多塊,吃到最後還一直撈的到,真的料放超多...老闆,你在做善事唷......

但是有一點就是,牛腩肉質我比較不喜歡,不夠軟嫩,而是有點太紮實,有點老唷~^^|||

 

 

IMG_2487.JPG

這個是蛤蜊湯底海鮮鍋199元優惠半價100元~這道是最多人點的,這鍋給的料

也是大家最羨慕的,居然這個優惠價能有這麼多料,其實我當下看到也有點傻眼...

尤其是菜盤部分裡面的海鮮料好多~而且本身的鍋底就已經有一些火鍋料還有不少

的蛤蜊在裡面唷,真的料多到我懷疑....圖片中的鍋底其實原本應該是沒有肉片的

所以鍋底的肉片應該是別人放進去的,所以原本的鍋是沒有肉片只有海鮮唷~請自動

對肉片視而不見,呵呵~~

 

IMG_2489.JPG

這鍋的火鍋料也給的太豐盛了吧~~說實在的,有些餐飲店吃到的海鮮火鍋,我思考過~

大致上就是有蝦子、干貝、花枝、淡菜,其實蠻多間都只有這四樣海鮮料而已,可是我

發現這間還有魚片、扇貝、章魚以及豐富的菇類~~這道是我下次來也是必點的鍋類摟~


要講一下,本身鍋底就有放入小小隻的甜蝦、而菜盤內的蝦子吃起來也很新鮮,肉質很好

而干貝不用煮太久,也是很鮮嫩美味,魚片稍微煮一下,就入口即化在嘴裡的軟度真棒~

淡菜以及扇貝其實也不錯,只要不要讓我吃到有沙粒就好~真的吃完會飽到很稱......

 

IMG_2503.JPG

我也好愛它的菇類唷~~吃起來好Q,這是什麼菇我不知道,可是口感真的是很棒

很Q彈,隱約覺得裡面有點吸到湯汁,真的超好吃的~~可是我是把海鮮鍋的菇也

一併丟到我的麻辣鍋裡面煮,因為這樣吃起來清淡的食材會很有味道,還不錯~~

 

IMG_2501.JPG  

我只能說那個蛤蜊真的很誇張的是~~~~~這些蛤蜊的量居然只有佔那個鍋一半的量

另一半在我同事桌上,因為我們麻辣以及海鮮鍋共吃,我突然發現他狂給我吃蛤蜊,居然

還一直撈的到.....所以實際的蛤蜊量是比圖片中再多一倍...我這麼愛吃蛤蜊的人,真的是

愛死這個鍋啦~~~推薦大家點這個鍋,希望那個半價優惠是一直持續有的,我會常光臨^^

 

食話石說<茶飯館> : 彰化市民生南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