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6.JPG  

一開始對波克D以及捲心G這名辭感到很好奇~原來捲心G就是像雞捲一樣的東西

而波克D就是肉片,有分五花肉以及梅花肉片,真是想不到~還真是要寫了才會去懂這些^^

 

 IMG_3359.JPG

一開始收到居然是拿到可愛的袋子耶~~~然後裡面放了三包的波克D捲心G

我最喜歡這種可愛的袋子~剛好又是兔年,真是剛剛好~就不知道購買時會不會

也有附上可愛的袋子,若有的話其實還挺加分的耶!!

 

IMG_3567.JPG

這是波克D是醃製過的肉片唷~主要強調產品可微波的方便性,以純手工製作而成~

包裝方面完全真空包裝,並且是接單後才製作,可更保持新鮮度~

 

IMG_3569.JPG

這包是五花肉片~我一直都很喜歡吃五花肉說,有肥有瘦的肉片最好吃啦^^

這個強調可快速即時,可用微波爐、烤箱或平底鍋,我選擇直接丟烤箱摟~~

不然一般使用微波爐的方式就是:待完全解凍後,將肉片放入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即可!

 

IMG_3582.JPG

整包鋪滿了五花肉片,是帶皮的肥瘦相間的三層肉,說真的,一開袋就好香唷~~

上面灑滿了黑胡椒粒,這款吃起來一定很重口味!

 

IMG_3591.JPG

首先,我將肉片鋪於小烤箱內,包裝上沒有告知烤箱需烤多久...所以我直接烤了約

5~8分鐘左右,就有熟了唷!

 

IMG_3594.JPG

剛開始我烤好了,看到這種色則以為沒熟吧,可是我媽媽說熟了~吃下去我發現它裡面

是有熟耶,只是外面顏色有點像臘肉一樣帶點粉嫩紅色,會誤以為沒熟啦!因為本身肉片

比較薄,所以很快就可以熟了~尤其是小片一點的,更是烤完後還縮起來咧!好香好香~

吃起來口感很Q彈,有咬勁!帶皮的部份也是很Q,並不會覺得肥肉部分很討厭,但是

烤完之後,還是會逼出不少油份~所以怕肥的人建議選擇梅花肉片的會比較剛好^^


 

IMG_3601.JPG

這個單吃其實有點太鹹捏~但是那個肉片咀嚼的香氣真不是蓋的,然後剛好有高麗菜

居然還有鴨血腸旺,就一起搭配這個五花肉片配飯摟~^^其實搭配白飯一起吃之後

會覺得鹹度比較剛好,而且真的很香~本身還有胡椒粒的香味出來,這個如果當下

烤完之後,沒吃完的話,拿去另外炒高麗菜其實也很好吃,都不用放鹽巴,就有鹹度

以及肉香味,這樣也可以感覺很豐富唷^^


 

IMG_3558.JPG

這個是捲心G,原來就像是雞捲啦~~~

也是真空包裝,微波即時唷,其實店家強調都是方便省時,以及簡單的美味料理!

 

IMG_3561.JPG

一包有三條,這是綜合口味的,裡面有:芋頭、花枝、蝦仁口味~

平常的保存方式就是:冷藏10天、冷凍60元~如果拆封後三天內要吃完唷!



 

IMG_3820.JPG

三條長長的雞捲~雞捲有的是使用豬絞肉而已,可是這邊的雞捲是使用魚漿製成的

外層使用豆香腐皮捲~~我之前有團購過某間的雞捲,真的是吃過就愛上了,所以

如果有新的選擇,也是可以當參考的摟~多吃美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比較出心中

覺得最美味的那樣食物,就可以成為我下次瘋狂採購的目標,呵呵~^^

 

IMG_3821.JPG

雞捲的長度跟一般小瓶的御茶園高度差不多~其實算蠻長的啦,這樣一條一餐都

不見得吃的完~而且可以選擇綜合口味感覺很豐富,不然一般只有豬肉口味~~


 

IMG_3825.JPG  

這是冷凍剛切的樣子,切開就看到裡面有料有料耶!一定很好吃~

 

IMG_3842.JPG

這是蒸完以後,會感覺到裡面的魚漿變的很綿密不像剛剛冷凍那樣粗糙

而且味道真的還挺香的~是我喜歡的那種雞捲味道~

 

IMG_3844.JPG

蒸鍋蒸完以後,居然盤底會出現湯汁耶!可見這雞捲可是非常多汁軟嫩的唷!

 

IMG_3847.JPG

首先這是蝦仁口味的~裡面的看的到整隻的蝦仁,但是蝦仁沒有很大隻,吃起來

略嫌不夠鮮脆~而魚漿部份吃起來的口感我就挺喜歡的,可能本身魚漿有打水吧~

不是像甜不辣的那種超Q彈的口感,而是有點軟度,像魚豆腐的那種口感~這種會

包覆湯汁在裡面,小朋友一定也很愛這種口感的!

 

IMG_3849.JPG

中間這條外面沾滿黑胡椒的就是花枝口味的~一樣吃起來很多汁!

 

IMG_3852.JPG  

裡面吃的到整塊的花枝塊,咬勁很好~而裡面也有放點蔬菜所以吃起來又帶點鮮甜

味道出來,整個味道搭配的很不錯~又有一點胡椒的香氣,我還蠻喜歡吃這間的雞捲~

重點它有放一個東西是我很喜歡,就是豆薯,豆薯是一種吃起來帶點脆脆有點自然甜度

的一種蔬菜,所以切丁在裡面,偶爾會吃到脆脆的口感讓雞捲吃起來顯得更豐富許多

而且不會太鹹,都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這就是新鮮啦^^


 

IMG_3851.JPG

而這口味也是很吸引我的口味,就是芋頭口味

切面看的到一點芋頭塊狀,因為蒸完以後變的有點快融化於雞捲中~吃起來帶有

芋頭本身的香氣在,口感也因為很鬆軟,跟雞捲已經幾乎是快融合在一起,這個

芋頭口味我也很喜歡~


 

IMG_3562.JPG

再來就是試試這另一種口味的波克D,就是梅花肉片的唷 !

 

IMG_3566.JPG

我一樣是選擇用烤箱的方式去加熱,記得烤不用太久,不然可能會變肉乾= =

 

  

IMG_3830.JPG

花肉片就沒有帶皮,很適合怕肥肉的人~這也是瘦肉居多的一款肉片!這個

一開封的時候也是好香好香唷~

 

 

IMG_3836.JPG

我也是一樣烤個5~8分鐘左右,我是用小烤箱的不用調溫度那種,所以大烤箱的

自己要調整一下溫度,溫度不要太高,時間也不要過長,不然就一定會吃到肉乾...

 

IMG_3837.JPG

這個一開始吃也是會覺得有點鹹~可是不知道怎的,我覺得它的鹹度又比五花肉片

好一點耶!!而且香氣也是跟五花肉片一樣香~而且是越嚼越香!!吃起來又不會

像五花肉片那樣多油~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有可能的是會回購這個梅花肉片~~

因為他並不會因為瘦肉多就比較柴比較乾,還是很不錯,重點真的很下飯,但若是

店家有增加一點甜度進去的話,或許吃起來比較不易讓人覺得很死鹹的感覺出現!


Daling 幸福食代http://www.wretch.cc/blog/ida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