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9.JPG  

前幾天趴趴走嘉義以及雲林~有看到其他人推薦這間店很好吃,忍不住也來鑑定一下!

尤其知道有我喜歡的小籠湯包,這個一定給它必點的啦,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唷~~~~

 

IMG_3990.jpg

這間東城北方麵食館,位於雲林縣~剛好一路從嘉義玩回來就來這邊吃吃晚餐摟!這時也才

四五點,店內已經坐滿一半的人嚕~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唷

 

 

IMG_3992.JPG

裡面的美味食物有很多~居然也特別製作這張醬料正確吃法:

小籠湯包、蒸餃、水餃------薑絲配醬油。

港式蘿蔔糕、鮮肉大鍋貼---蒜泥醬。

火鍋--------------蔥、薑、蒜、沙茶。

 

 

IMG_3994.JPG

冰箱內有一些小菜可自行拿取,每盤小菜只要30元~我拿這皮蛋豆腐(我很愛皮蛋的!)

上面灑的柴魚跟一般比較不同的是,他柴魚比較厚,吃起來特別有點咬勁!而豆腐吃起來就是

火鍋用的那種嫩豆腐,還好不會有我討厭的生豆味~而皮蛋吃起來只要裡面帶有稠稠的膏狀~

千萬不要是那種已經有點近似凝固了的皮蛋,我都很愛的~而且沒有刺激味,算還OK的小菜摟!

 

 

IMG_3998.JPG

可愛討人喜歡的小籠湯包來嚕~~~~可憐的相機還沒修,對焦失敗,小籠湯包糊嚕><~~~

這一籠有8顆~看起來皮薄又有湯汁的樣子,令我非常的期待唷!!

 

 

IMG_3999.JPG

這小籠湯包也還真不是蓋的,湯汁很多~~~其實說油膩也還好,說清爽也還好,中等摟

而裡面的肉餡幾乎都是瘦肉居多,不會讓你覺得很多肥肉很油膩~但是有一點很明顯的地方

我品嚐之中,感覺到它的薑味蠻明顯耶~裡面可能有加薑末,讓我覺得味道很明顯,還是根本

是我的錯覺??~~喝了一口湯汁,我覺得鮮肉的香味沒有融入湯裡面,真的就是覺得薑薑薑薑~@@

 

 

IMG_4003.JPG 

IMG_4007.JPG

外皮部份其實還挺薄的,最上面收口的地方不會覺得太厚~肉餡有點咬勁不會整個太碎!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若是在調味上能增加一點豬肉本身的鮮度出來應該更棒~

 

 

IMG_4005.JPG

這是道酸辣湯~小碗的35元

我吃餃類通常都會搭配酸辣湯,我不太會去搭配玉米濃湯等那類湯品,這道酸辣湯點一份就很夠

兩個人吃嚕!還挺大碗的~重點看起來料好實在捏,本身酸辣湯就是濃稠湯品,如果料還太少~

猛喝勾勾的湯,整個食慾會下降唷~~= =

 

 

IMG_4009.JPG

裡面的料有~筍絲、豬血、黑木耳、蛋花、紅蘿蔔等~豬血以及筍絲還真不少!!

喝起來湯頭不會太酸耶!倒是有一點胡椒的微微辣度~可能裡面加了不少筍絲去煮過的湯頭

所以感覺還挺清爽的,而且有高湯的那種滋味,不會覺得它只是有鹹度及酸度的湯唷~還不賴!


而裡面的豬血,吃起來居然是脆的脆的~不是那種軟Q的豬血耶,它的真的很脆~有一點不適應...

 

 

IMG_4012.JPG

蝦仁蒸餃~~價格好像跟小籠湯包差不多都是8.90元左右!

也是一籠有8個,可是這款看起來外皮有比較帶點厚度唷~我期待裡面的蝦子出現^^

 

 

IMG_4014.JPG

IMG_4017.JPG

第一口稍微咬了一下外皮,就看到可愛的蝦子出來見我嚕~蝦子感覺還挺大隻的

最近開始失憶啦...沒記錯的話,我記得這裡面有的可不止一隻蝦子唷~但是,蝦子雖然

夠實在,但是吃起來不夠脆嫩耶...可惜可惜~而肉餡部份也是瘦肉居多,所以吃起來

不會覺得油膩,但不知道怎的,這款蝦仁蒸餃沒有什麼湯汁耶~吃起來有點較乾,不夠

濕潤,而且也是有薑薑薑薑的味道~這個蝦仁蒸餃我只會想吃一兩個就不想吃了...小失望/  \

 

 

 

IMG_4018.JPG

這是牛肉餡餅~記得一個是40元~比豬肉餡餅貴了5元

 

IMG_4022.JPG

咬下一小口,湯汁流流流流滿不知道要幾湯匙~湯汁真的好多唷,而我喝了一口湯汁之後

覺得比較明顯的味道好像是醬油的那種香味耶....並沒有品嘗到牛肉的鮮度在湯裡面唷~

還是應該混合在一起吃才對,單獨喝湯不合我口味唷@@~

 

 

IMG_4032.JPG  

這個外皮部份有點厚度,但是本身裡面的牛肉餡也很多,所以搭配一起吃並不會覺得

外皮真的太過厚~內餡的牛肉餡很紮實!!聚集成整團的肉餡部份~而且牛肉內餡還

挺好吃的耶!這個內餡加分加分~因為吃的到牛肉的鮮度,感覺並沒有太過多的調味~

去把牛肉本身的味道整個蓋掉,也不會太鹹啦,怎麼湯汁跟牛肉餡真的是兩種天差地別

還是要搭配著一起吃最OK~可是吃這道會有點吃到後來感覺皮跟內餡整個是分離的~

因為內餡會整團跑來跑去,咬好幾口都只吃到皮~所以吃ㄧ口皮,再推肉塊出來咬一口

超Orz的吃法唷....

離開時我發現好多人都會點一道乾麵~而且用竹筒去裝盛的!看起來麵Q料多耶!下次試試

 

東城麵食館: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1號

電話:05-587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