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1.JPG  

其實我之前到過幾次新港~卻總是匆匆離去,因為當時不知道有這間有名的

新港鴨肉羹,發現這是團購的名店,剛好有到嘉義這邊,於是特地去品嚐看看

 

IMG_3988.JPG

新港距離北港很近,可是北港卻顯得非常熱鬧,而新港卻比較不夠興旺~為什麼阿??

其實新港還有一間新港軒,它的招牌大餅也還蠻不錯吃的,一大塊100元~豆沙超綿!

 

 

IMG_3978.JPG

就是這間新港鴨肉羹,在香客大樓的下面~

生意還挺不錯的,看一下桌面的碗超恐怖的多......裡面也坐滿人!

 

 

IMG_3986.JPG

這鍋鴨肉羹我看它消失的速度太快,老闆應該一天不知道要補幾鍋!

看起來湯頭很濃郁唷~還有我喜歡吃的筍絲,我想這湯頭應該會很鮮甜^^

 

 

 

IMG_3975.JPG

這樣一碗30元其實也蠻便宜的! 因為肉也有好多塊唷~筍絲滿滿,我超愛的!

還記得我們這附近有夜市~裡面有攤賣鴨肉羹的,湯頭很鮮甜之外,鴨肉也很新鮮

可是夜市的一碗要賣約40~還挺貴的@@,如果這間好吃,可以外包這邊的回家喔

 

 

IMG_3981.JPG

鴨肉是切薄片,吃起來挺嫩的~卻又帶點咬勁,不會有咬不爛的皮!重點

湯頭裡面的筍絲也好好吃~筍絲不會老老括括的!而湯頭部份喝起來有點

食材自然鮮甜度喔,果然跟夜市那攤一樣擁有自然的甜度,而且這間的感覺

味道又更濃郁耶!湯頭很豐富,不是靠調味料煮出來的鹹淡度,湯頭我愛^^

 

 

IMG_3983.JPG

因為這鴨肉羹是旁邊當天炒料熬者的,也因為有炒過的關係,讓湯頭味道帶點

淡淡的煎焦香~而且裡面還有一點辣椒點綴進去,所以湯頭又帶點微微辣度,這

辣度很淡,不敢吃辣的人也敢吃~

 

 

IMG_3985.JPG

旁邊就是熬煮炒料的地方~所以應該剩半鍋的時候,老闆就要開始炒料熬煮

這美味的鴨肉羹,廚房開放式的~讓大家可以看到整個廚房的製作過程~

 

 

IMG_3987.JPG

攤旁還有賣整包的,所以外帶回家~有分一包100元,還有120元的~

我當天買了一包100元的回家吃~想吃加熱就好,淋飯淋麵都很好吃!!

 

新港鴨肉羹:  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號(奉天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