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3981.JPG  

其實我之前到過幾次新港~卻總是匆匆離去,因為當時不知道有這間有名的

新港鴨肉羹,發現這是團購的名店,剛好有到嘉義這邊,於是特地去品嚐看看

 

IMG_3988.JPG

新港距離北港很近,可是北港卻顯得非常熱鬧,而新港卻比較不夠興旺~為什麼阿??

其實新港還有一間新港軒,它的招牌大餅也還蠻不錯吃的,一大塊100元~豆沙超綿!

 

 

IMG_3978.JPG

就是這間新港鴨肉羹,在香客大樓的下面~

生意還挺不錯的,看一下桌面的碗超恐怖的多......裡面也坐滿人!

 

 

IMG_3986.JPG

這鍋鴨肉羹我看它消失的速度太快,老闆應該一天不知道要補幾鍋!

看起來湯頭很濃郁唷~還有我喜歡吃的筍絲,我想這湯頭應該會很鮮甜^^

 

 

 

IMG_3975.JPG

這樣一碗30元其實也蠻便宜的! 因為肉也有好多塊唷~筍絲滿滿,我超愛的!

還記得我們這附近有夜市~裡面有攤賣鴨肉羹的,湯頭很鮮甜之外,鴨肉也很新鮮

可是夜市的一碗要賣約40~還挺貴的@@,如果這間好吃,可以外包這邊的回家喔

 

 

IMG_3981.JPG

鴨肉是切薄片,吃起來挺嫩的~卻又帶點咬勁,不會有咬不爛的皮!重點

湯頭裡面的筍絲也好好吃~筍絲不會老老括括的!而湯頭部份喝起來有點

食材自然鮮甜度喔,果然跟夜市那攤一樣擁有自然的甜度,而且這間的感覺

味道又更濃郁耶!湯頭很豐富,不是靠調味料煮出來的鹹淡度,湯頭我愛^^

 

 

IMG_3983.JPG

因為這鴨肉羹是旁邊當天炒料熬者的,也因為有炒過的關係,讓湯頭味道帶點

淡淡的煎焦香~而且裡面還有一點辣椒點綴進去,所以湯頭又帶點微微辣度,這

辣度很淡,不敢吃辣的人也敢吃~

 

 

IMG_3985.JPG

旁邊就是熬煮炒料的地方~所以應該剩半鍋的時候,老闆就要開始炒料熬煮

這美味的鴨肉羹,廚房開放式的~讓大家可以看到整個廚房的製作過程~

 

 

IMG_3987.JPG

攤旁還有賣整包的,所以外帶回家~有分一包100元,還有120元的~

我當天買了一包100元的回家吃~想吃加熱就好,淋飯淋麵都很好吃!!

 

新港鴨肉羹:  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7號(奉天宮前)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UA HUA
  • 這個真的很好吃! 我每次有去嘉義也會吃~加麵超讚的啦! 那股焦香很迷人呢!
  • 挖~你剛好在線上唷,我剛發表文章才不到一分鐘你已經留言唷~呵呵

    原來它可以加麵?加麵要加多少錢唷?~~~沒看到它上面有寫加麵阿><

    RURU 於 2011/05/17 10:02 回覆

  • HUA HUA
  • Ruru吃的這間好像只有賣羹! 嘉義市有另ㄧ間文化商場生炒鴨肉羹(以前是文化路夜市的小攤)~可以加麵加飯! 味道差不多~ㄧ樣很好吃!算是到嘉義除了砂鍋魚頭之外 另ㄧ樣必吃的小吃喔 XD
  • 真的唷~~~那我一定要找時間在去吃吃~^^

    RURU 於 2011/05/18 00:52 回覆

  • 蝦蝦
  • 挖~ 中午看真是挑錯時間
    看得我好餓, 哈哈哈~ 感覺很美味 加上ruru的評價加持
    我要盤算團購............................A..A
  • 呵呵~我本來就很愛吃鴨肉羹,更喜歡湯頭那種鮮甜的美味~

    好吃好吃~快團吧~^^

    RURU 於 2011/05/18 00:53 回覆

  • flora
  • RURU~
    切薄片的鴨肉好呢!
    不然人家牙齒不好捏~
    這鴨肉羮看起來好好吃哦!^^
  • 這個不會老到咬不動啦~放心放心~

    這個好吃好吃~^^

    RURU 於 2011/05/19 00:13 回覆

  • 焦小糖
  • 台中有耶,不知道是不是這家有授權
    還不錯吃說
  • 台中哪邊哪邊?~~~也很好吃嗎?~

    我以為只有新港有~^^

    RURU 於 2011/05/19 00:13 回覆

  • 布丁
  • ㄟㄟㄟ~高雄好像都是鴨肉麵,做成羹的好像不常見!
    那鴨肉~那鮮湯~哎呀呀~(昏倒~)
  • 我門這邊夜市就有美味的鴨肉羹,其實味道差不多~

    這間也是團購蠻有名的店唷~^^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RURU 於 2011/05/20 0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