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9.JPG

糯米炸我想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吃過這個小吃~可是在彰化市區附近就有3.4間!

我愛吃的這間是在市區永樂街附近的巷子裡,就是''巷仔內''的美食嚕!!

一份只要20元~會有5顆糯米炸唷,其實算是很便宜的小吃,而且這間炸的特好吃~

 

 

IMG_4401.JPG

老闆會捏入一小團一小團的糯米粉糰進入油鍋內,其實生意還不錯,所以大部分

去現場都是要等一下下,都是熱騰騰剛炸好的糯米炸,我還沒吃過放涼太久的~^^

 

 

IMG_4400.JPG

老闆都不會一次炸太多,所以看買的量多少老闆就炸多少~而且會不定時的加油

我有看油鍋大致上還挺乾淨的耶,也不會有很多屑屑殘留,這間的營業時間好像

是從下午到晚上八點吧,我之前沒有常吃,最近不知道怎的,突然變的很愛吃...

晚上九點多明明猜到一定收攤,還是硬要繞路過去瞧瞧~真的最近超愛吃的!!

 

 

IMG_4402.JPG

我覺得老闆的火侯控制的很剛好,使炸好的糯米炸,外酥內軟~外面的酥是很像在吃

脆皮雞蛋糕的那種酥皮~但是又更酥了些!!裡面是有點像較軟滑一點的熱麻糬口感

這種口感最剛好嚕~因為我吃過某間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另一攤糯米炸,不知道是不是

剛好有前一個人再買,老闆一次把我們的份也一起炸進去,拿給她們一大袋之後,我們

的那份糯米炸,已經全部都酥到只有酥皮,沒有吃到半點軟滑的熱麻糬口感><~so

從此我就認定只吃這間,老闆較細心些,炸的量以及時間控制會比較好些^^

 

 

IMG_4405.JPG

一份20元有5顆,若是買50元會有13顆唷!!ㄧ個不小心都是6.7顆起跳的~所以

當然要買個50元才夠回去分享嚕~~~~我有跟老闆小聊一下天,男老闆人挺好的~

他有提到因為這個是小吃點心類的,所以夏天生意會比較普通,冬天生意才會比較好

或許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彰化永樂街有這個美食~但這間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IMG_4409.JPG

老闆炸的很飽滿,有一點膨度在~外面是花生糖粉,但是我覺得有種特殊的香氣,我懷疑

老闆這花生糖粉除了花生粉、糖粉之外,或許有偷偷加了一點薯條在加的那種梅粉,等我

再多買幾次,混熟一點我在跟老闆確認~哈.....它的花生糖粉很香~甜度剛好,又有一種

特別的香氣在,真的很好吃~~!!

 

 

IMG_4417.JPG

我發現若是再放一下下~就算沒熱熱的吃,等下涼了還是膨圓的,形狀很棒~

口感還是很棒,外皮真的很酥鬆~good

 

 

IMG_4416.JPG

外皮很酥的關係,所以咬開會感覺裂痕會有脆片的龜裂狀~外皮酥的很香,卻不太油

根花生糖粉真是絕配,怎會有這種小吃,很久以前就有,我卻是今年才開始注意到!

遜到爆~但沒吃過的捧油,也該去嚐嚐喔,外酥內軟的口感雙重享受,我又想吃嚕.....

 

 

IMG_4415.JPG

看看,這個是咬開之後,裡面有一點點軟滑的麻糬口感,不會太過Q~會比較軟Q

又顯得外皮更酥嚕!也因為它的麻糬口感比較軟一點,不會讓你覺得吃到不好消化

希望老闆生意會一直很好,這樣我才會一直有很好吃的糯米炸可以吃~

 

 

糯米炸 : 彰化市民生路上(大元鹹麻糬的對面.也在永樂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