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2.JPG

幫別人品嚐這牛埔一號包子好開心唷~可以吃到10種口味耶!而且是起司包~

收到時都傻眼嚕因為每顆都好大顆唷...只能說料好實在嚕!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IMG_1196.JPG

兩大箱牛埔一號包子,等於10種口味各兩顆可以品嘗,其中有不少顆都是本身內餡

含有起司在裡面,非常的吸引人~現在的包子都好豐富唷,口味也很多!!

這一切起源於一對原從事金融業、愛吃包子饅頭的年輕金融業夫婦,憑著到處

品嚐、自己做做看的實驗精神,牛埔一號饅頭包子店就這麼誕生。

 

 

 

IMG_1200.JPG

一開箱,裡面有一層保護膜~還有一張介紹單

 

 

IMG_1202.JPG

這10顆包子饅頭每顆都很飽滿,而且我光看就覺得很紮實~也有雜糧外皮

吃起來更是健康~沒想到口味可以這麼多^^

堅持用天然發酵的老麵、低溫發酵、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手工揉製出彈性及

保水度俱佳的麵糰,為了開發出穩定的老麵糰,老闆夫婦在開店前足足花了

一年的時間才研究出來,因唯有老麵糰製作出來的包子饅頭吃起來特別香Q紮實

 

 

 

IMG_1206.JPG

牛埔一號包子饅頭堅持使用老麵製作,使用天然的食材,成本是一般市售產品的好幾倍!

不使用膨脹劑、泡打粉以及防腐劑添加~強調可讓顧客安心食用!!

 

 

IMG_1207.JPG

大家看看這10個包子饅頭兄弟們,特別是有雜糧鼓類外皮的看起來配料好多~

老麵製作,會特別的有麵香~嚼勁也會特別好,再加上穀物的加持,快來吃吃嚕~~

 

 

 

IMG_1209.JPG

這個是黑芝麻包17元,使用紅色底紙

 

 

 IMG_1317.JPG

芝麻包裡面的芝麻內餡是屬於比較乾一點有一點膏狀的,不是一般芝麻包那種加

比較多油份的那種潤滑口感唷,然後味道很濃郁的,有一點芝麻炒過的焦香味道~

但是我這樣吃起來會覺得比較乾一點,還是習慣有點油份的芝麻包耶~^^|||

 

 

 

IMG_1212.JPG

這個是芋頭包17元,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的芋頭絲夾在裡面~

 

 

IMG_2067.JPG

芋頭絲本身有甜甜的滋味,還有鬆軟的口感,是採用本土大甲芋頭製作

因為我本身就是芋頭控,所以我還蠻喜歡的說~而且本身芋頭絲還不少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單調唷!

 

 

 

IMG_1214.JPG

這款是原味堅果起司包25元~好多堅果在外皮上,感覺就很健康美味~

 

 

IMG_1398.JPG

裡面的起司味道超級超級濃郁的!比起一般吃到的起司包好像很不一樣~

起司的奶味很重,所以不敢吃牛奶的人可能會有點怕怕的~我就是那個怕怕的...

但整體搭配外面的堅果包一起吃味道還OK,喜歡起司的人會更愛~

 

 

 

IMG_1215.JPG

這個是紅麴堅果起司包25元~比起原味,就是多了紅麴的顏色上去~

 

 

IMG_1412.JPG

裡面的起司很誘人吧~^^

看這圖片就知道這堅果包有多紮實,口感還真好~很Q很Q的口感!吃一個

就會飽了啦~但是要注意的是..這間的起司包一定要熱熱的馬上吃,才會有這種

軟稠的起司液態感,如果放個五分鐘左右,裡面的起司就會開始結成像起司片

一樣的膏狀,不再這樣軟糊唷~口感整個會比較不OK~味道也小扣分喔~!!

 

 

 

IMG_1220.JPG  

這款是煙燻雞肉起司包25元~採用美國起司以及無添加物的煙燻雞肉製成。

 

 

 IMG_1928.JPG

這款好好吃唷!熱呼呼的吃更讚~

沒想到單吃起司我會有點怕怕的,因為這間的起司味道太濃味道太重!

可是搭配這燻雞一起吃,整個超搭~而且味道我都可以接受,而且外面的麵皮

咬勁又超好,整個跟以往吃到的包子完全不一樣~燻雞部分我覺得好嫩唷~

煙燻味道中等,不會太過重到讓人覺得壓掉全部起司的香味~這間的起司包

我同事也說很好吃它會想買^^

 

 

 

IMG_1221.JPG

這款是煙燻火腿起司包25元~這一款居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

 

 

IMG_1933.JPG

它裡面的火腿好多好多唷!而且不是薄片的火腿耶~是還蠻有厚度的火腿片~

搭配濃郁的起司一起吃,整個味道又更棒~是我的最愛口味!!其實一般的

起司包跟這兩款燻雞以及火腿都是同價位的話,我一定會選火腿以及燻雞的~

一方便單吃純起司包我會有點怕味道太濃重!搭配其他配料一起吃超好吃的!

我也會下次自己回購的~~~~

 

 

 

IMG_1222.JPG

這款是紅麴堅果饅頭17元~

 

 

IMG_1721.JPG

堅果饅頭都不是只有表面有堅果,裡面也有的~~

這款饅頭都是屬於越嚼越香的,但是他的鹹度甜度都很不明顯,所以習慣

重口味的人會覺得這款麵包味道好淡,應該只會吃個一兩口而已,建議一定

要搭配一杯有甜度的豆漿也好,吃起來會更美味唷。

 

 

 

IMG_1219.JPG

這款是原味堅果饅頭17元~

 

 

IMG_1727.JPG

裡面的葡萄乾夾入好多唷~吃起來比較有甜度一點,葡萄乾也不錯吃,還有點

QQ的口感,而且還挺有水分的葡萄乾說!但是這種堅果饅頭真的會比較乾一點

也因為太紮實了,無法一個人吃掉一整顆說~~~~><

 

 

 

IMG_1722.JPG

這款是全麥胚芽核桃饅頭17元~

 

 

IMG_1724.JPG

這款味道也是很養生,但是有核桃的口感,會比較特別一點。

但是我還是吃不慣這種味道太淡的饅頭~~~

 

 

 

IMG_1918.JPG

這款是黑芝麻起司包25元~這款是白底紙的唷!

 

 

IMG_1920.JPG

挖~沒想到單吃黑芝麻包覺得有點比較乾,也有明顯的黑芝麻苦味,比較不合我口味

沒想到這款黑芝麻起司包,因為搭配了起司進去,整個口感滑順許多~熱呼呼的吃

口感很好,整個芝麻香氣混合起司,都互不衝突~各有各的優勢!這款口味意外

的好吃,但是這也都是熱呼呼的吃唷,不然冷掉也會變的比較乾,就會失去了那種

滑順的美味唷^^

 

牛埔一號包子饅頭:http://niupuzi1.wordpress.com/

連絡信箱:niupuzi1@yahoo.com.tw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