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4.JPG  

這次要試吃的是幸福食客寄來的屏東枋山盧家芒果乾~有三種不同口味

其中我最喜歡的居然是甘梅情人果乾耶~口感酸甜的滋味,以及Q彈的口感深得我心

 

 

IMG_4562.JPG

每包都不加防腐劑,採用真空包裝~才能保持新鮮度!

每包重約150克。

 

 

IMG_4564.JPG

首先介紹這包是愛文芒果乾,我最喜歡吃愛文嚕,我也很喜歡吃這種芒果乾~

 

 

IMG_4568.JPG

事先我知道這個是完全純芒果去製作不另外加糖的~都是自然果糖散發出來的甜度

採用完熟愛文~甜度會更明顯!直接烘烤24hr才製成目前所看到的愛文芒果乾~~

這芒果可是採用牛奶有機肥灌溉的,本身的原料就使用的很高級嚕,而且好大片!!

 

 

IMG_5159.JPG

其實每包都有至少8大片以上,圖中只剩6.7片是因為被我偷吃掉嚕= = ~一整個忍不住

忘了先給它拍個美美照~嘻...這間的芒果乾色澤很棒,光澤度好亮唷!

 

 

 

IMG_5149.JPG

芒果乾真的很大一片!比起以往買到的還要大許多,可見尚未烘乾以前的

愛文芒果有多大顆....而且芒果乾本身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會說吃起來很薄片


此芒果乾是完全不加糖,直接吃就可以感受到芒果本身果肉的甜度散發出來

甜度淡淡的~咀嚼中也會感覺到芒果香氣漸漸的出來,如果吃習慣那種有加糖

的芒果乾,一開始接觸這種不加糖的芒果乾一定會覺得很不甜!但是如果真的

要吃這種天然果乾,還是要吃這種自然不加糖的原味最好~

 

 

 

IMG_5150.JPG

愛文芒果乾吃起來的口感是Q彈中帶有明顯的脆度,比較有點Q脆喔!

外面吃到的芒果乾會比較軟Q一點,這間的有比較脆Q一點,這喜好的口感

就要看個人嚕~我會喜歡再軟一點的^^|||   而這芒果乾我覺得有點太大片

我曾經也有吃過這種天然不加糖的愛文芒果乾,可是是切成類似下面的青愛文

的形狀,有點條片狀,一口一條剛剛好,這個好大片會比較不好咬,呵呵~

 

 

 

IMG_4569.JPG

這個是青愛文果乾,好妙唷~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芒果乾耶!!

 

 

IMG_4570.JPG

青愛文,我本來想說它會不會像情人果一樣會很酸,結果其實不會唷~~~~

這種真空包裝未開封可以放一年,但是若開封的話~室溫可以放個兩天左右

就要盡速放入冷藏保存,畢竟這是沒有防腐劑,夏天更要即早置入冰箱唷!!

 

 

 

IMG_5158.JPG

IMG_5140.JPG

這種條片狀的大小就是我建議愛文芒果乾也可以採用這種形狀製作唷~

這包青愛文是完全原味,也沒有加甘梅的~品嚐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芒果香

當然香氣還是輸上面的愛文芒果乾,但是它吃起來的味道很清爽~較淡的甜度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味道太淡了點~~香氣若是有再提升點會更好....

 

 

 

IMG_5143.JPG

青愛文的邊邊處~就是比較皺皺綠綠的地方,吃起來有點偏硬..口感不是果肉的

那種Q軟口感...所以偶爾我會吐出硬硬的塊狀耶~~~~>< 這個青愛文的烘烤時間

是6hr比愛文芒果烘烤的時間還要短許多,結果硬度比愛文還要明顯...口感較不佳!

 

 

 

IMG_4572.JPG

這包是甘梅情人果乾~聽到甘梅我眼睛就亮啦,因為我喜歡有梅類的食物嚕!

 

 

 

IMG_4574.JPG

情人果是採用土芒果製作的,也是經過6hr的烘烤而成~

這些果乾製作從去皮、切塊等人工作業都非常耗時,是無法以機器取代的!!

 

 

IMG_4581.JPG

小長條狀~就是一般看到的情人果乾形狀,上面有灑上甘梅粉,聞到情人果

酸酸的味道搭配甘梅粉甜甜的味道,還沒吃就覺得這口味我一定喜歡~~^^

而且我覺得它的顏色很天然~比起外面那種偏綠許多的情人果,這真是大勝阿!!


 

 

IMG_4584.JPG  

這口味我太喜歡嚕~~~情人果好酸唷!!可是因為我這包是有搭配甘梅粉的~

所以吃起來又帶有一點甜度上去,中和掉一點酸度~整個吃起來酸甜的滋味還蠻

剛好的!!但是因為情人果酸度偏多一些些,建議可以再多一點點的甘梅粉

上去的話,那真的會吃起來更棒更好吃^^



而這個情人果乾吃起來的口感Q軟又有彈性~口感是最好的一個!這個口味會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有點停不下來= = 這間算是我吃過的情人果乾裡面算

是最好的前三名內唷!大推一下甘梅情人果乾

 

幸福食客:http://store.pchome.com.tw/masisoyo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