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JPG

這次去品嚐的是師大的那邊的一桶鮮,可以300元品嚐到原價1004元的產品,因為我這邊

比較不熟悉,所以有找了一下路,這間可是隱藏在師大的某條巷子裡,生意還挺好的唷,因為當

天中午的時段,已經在前一天都預約滿了~所以要去的捧油記得一定要前一天先訂位唷!!

 

 

IMG_5026.JPG  

 

IMG_4936.JPG

IMG_4935.JPG

外面的展示看起來每樣都好吸引我唷~而且很特別的是,底下都用大木桶裝著~

 

 

IMG_4931.JPG

這是廚房的狀況~廚房的人手感覺不多耶!好像外場還比較多人

 

IMG_4932.JPG

牆面上貼滿了照片,好有趣唷!!

 

IMG_4934.JPG

好像有些電視台有來採訪過吧~一桶鮮把簽名都排好在這邊~

 

IMG_4945.JPG

裡面有兩台大電視,可是內容好像都是播放影片,不是我愛看的新聞電視~

 

IMG_4939.JPG

首先送來熱茶~雖然我是中午快十二點多吃飯,可是我還沒吃早餐~剛好來點熱茶

暖暖胃~

 

 

IMG_4940.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裡面的菜單看的出來種類挺多的~有炸物、串燒等~

價格還算OK不會太貴~

 

 

IMG_4943.JPG

IMG_4944.JPG

主餐類的價格也大概一百多而已,可加68元套餐,有飲料、湯品、開胃小菜可享用~

 

 

IMG_4950.JPG

這道小菜是芝麻燒,這道好好吃~米血塊吃起來超級軟Q,搭配芝麻非常的香~醬汁部分

甜甜鹹鹹的,有點醬燒的香味,黃色的是甜不辣吧,口感也是很彈Q,這道很好吃!!推

 

 

IMG_4951.JPG

這道是太子燒,吃起來很濕潤會吸湯汁~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甜耶....

 

 

IMG_4952.JPG

這道是薑汁淋紫茄,茄子吃起來很軟嫩~搭配的醬汁好重口味唷~醬汁真的不用沾多

這樣會感覺比較清爽許多。

 

 

IMG_4955.JPG

這是味噌湯~裡面的豆腐好多,而且湯很濃郁好好喝~我最喜歡湯品熱呼呼的,所以光這點

就可以加分加分~^^

 

 

IMG_4964.JPG

這是牛丼飯~用木桶裝起來好有趣唷!而且牛肉的量還挺多的~~

店中的招牌丼飯均呈裝在特製陶碗裡,再崁入溫潤古趣的裕記木桶中,這是老闆為了讓

享用丼飯的顧客,能在輕鬆的心情下與朋友慢慢聊天、慢慢用餐,為了將餐點保溫而特別訂做的

 

 

IMG_4961.JPG

上面還有一顆屏東有機土雞蛋,拌入裡面~品嚐起來不會有討厭的生雞蛋味~反而

多了一個濃郁的蛋香,讓味道更溫醇~而牛肉部份的口感很好~帶筋的部份吃起來QQ的

但是不要覺得很難咬,覺得肥瘦還蠻剛好的,咬勁都很不錯,其實醬汁的味道還蠻清爽

清淡的,不會覺得很重口味~這道我蠻推薦的!

 

 

IMG_4966.JPG

店中的靈魂──米,是老闆包下花蓮種米達人陳先生所有的益全香米產量,並在當地設立倉儲,需要

用時才現碾,再快遞到台北,連米的新鮮度都這麼重視!!米的部份吃起來粒粒分明,煮的真好~

口感也不會太軟或太硬~還吸收了醬汁的香氣進去,大推~~

 

 

IMG_4969.JPG

這道是胡麻拌三菇~有淡淡清爽的胡麻香氣,菇類吃起來口感不錯~搭配白木耳軟Q軟Q的

這道還OK~可是建議白木耳的口感若是脆一點的,或許會有雙重口感會更不錯~

 

 

IMG_4970.JPG

桂花蘿蔔球~這道比較不合我口味....雖然用其他味道想要掩蓋掉胡蘿蔔的味道~但是

這本身用的醬汁味道太重,整個吃起來好甜膩....就是醃製的味道~~~

 

 

IMG_4971.JPG

味噌小瓜,其實一入口味道還不錯~但是因為本身外面的醬汁味道就很重~怎裡面本身

小黃瓜居然也有醃製耶...所以裡外都在搶味道!建議小黃瓜不要醃製裡面,直接沾取外面

的醬汁就好了~~~~~這樣吃也會清爽許多!

 

 

IMG_4972.JPG

我點的是雪梨茶~套餐的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雪梨茶好喝好喝,不過甜~

 

 

IMG_4974.JPG

這道是咖哩豬排飯~豬排被切成4大塊,而且好厚好厚,附上的白飯超大碗的,就是要

讓顧客們都能吃飽飽~~^^

 

 

IMG_4975.JPG

 店中口碑滿點的咖哩醬,是以新鮮水果打成泥為底,再加入獨門配方的多種香料製成~裡面有

紅蘿蔔以及馬鈴薯!這道咖哩好香唷~~真的很濃郁,帶有自然的水果甜度出來,吃起來不會

覺得他很辛辣,那個咖哩一入口整個香味撲鼻~覺得味道很豐富,裡面香料一定用很多!!

 

 

IMG_4981.JPG

這個豬排真的很厚!!外皮炸的很酥~但是因為真的太厚的關係~第一次剛入口的時候

有點太放鬆的咬~發現還是需出點力去咬耶..因為它是很紮實的豬排唷,不是很軟嫩的那種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軟嫩口感的豬排,可是這間雖然很厚口感比較紮實點,可是卻不會覺得

它是難吃的硬梆梆豬排~它只是比較有咬勁口感而已,並不會難下嚥唷!這道也推~~~

 

 

IMG_4987.JPG

薯條~一送來很酥,可是很誇張的是,可能不超過五分鐘吧~再吃居然外皮已經軟嚕~

看起來很像是脆薯可是怎軟這麼快,建議一上桌大家要快點把它幹掉才行!!

 

 

IMG_4990.JPG

這道烤蝦4隻138元~烤的感覺還不錯,沒有焦黑掉!

 

IMG_4989.JPG

還有附上非常可愛特別的垃圾桶~呵呵

 

IMG_4996.JPG

點烤蝦時,也會貼心地附上洗手皿,讓客人剝蝦殼的手隨時保持清潔,一送上來是蠻燙的

不要馬上手就給它下去捏....

 

IMG_5016.JPG

蝦子裡面有蝦膏耶~精華精華!這個蝦子超新鮮的~殼很好撥~也不會覺得很小隻~

 

 

IMG_5023.JPG

看看這蝦子有多漂亮~不新鮮的蝦子殼是無法剝這麼漂亮的!而且吃起來口感很脆甜

蝦子真的很好吃,建議大家可以點來試試看~推~~~~

 

 

IMG_4994.JPG

這道是孜然羊~其實我不敢吃羊肉說...But沒有騷味的羊肉我還是敢吃的~~!!

烤肉有四種口味的烤肉醬,包括孜然、香菜、蘋果、柚香等,也都是老闆的別致創意,不添加

人工香料,純粹以天然蔬果素材調製。

 

 

IMG_5008.JPG

羊肉咬勁不錯,不會咬不動唷!帶有孜然的特殊香氣,品嚐起來不會覺得有明顯的羊騷味~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可是吃第2.3口的時候,就漸漸的發現~還是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啦~呵呵

敢吃羊肉的人我覺得一定會很喜歡的~

 

 

IMG_4995.JPG

這是牛肉串,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看了菜單覺得好像是蘋果燒醬牛肉串~2串80元

這個牛肉吃起來好嫩好嫩唷~這麼嫩的口感卻不見血,烤的真好~醬汁帶有一點甜度~

味道真的很好,最怕串烤就是吃完後只有醬汁的味道,完全吃不到食材本身的味道~這道大推

 

 

 

IMG_5006.JPG  

看一下這粉紅色澤多麼迷人阿~口感真的很嫩,喜歡吃牛肉的應該會不小心一個人就

整盤自己吃光光= =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小心的人~好吃好吃

 

一桶鮮: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電話:02-2362 1219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