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9.JPG  

這次收到的是高雄不二家桂花酥禮盒~我很喜歡這種糕餅類的美食唷,所以很期待這次的

試吃體驗嚕~^^而且是很特別的桂花,又更讓人驚艷嚕!!

 

 

 

IMG_5210.JPG

這個禮盒還蠻漂亮的~是手提的唷!

 

 

IMG_5167.JPG

裡面共有10塊桂花酥餅~都是個別包裝的

 

 

IMG_5168.JPG

裡面有附上介紹單~圖中這是真芋頭蛋糕,據說可是超級有名的唷!!我也一直

好想體驗看看,看到圖中介紹的超商上架後4小時立即銷售一空,就更想要吃到~~~

 

 

IMG_5169.JPG

還有奶凍捲耶~產品種類挺多的,但比起蛋糕類,其實我更想嘗試Q餅或者是

綠豆酥這種糕餅類的東西,很純樸卻要做的好吃的這種糕餅類是很難的唷~~~

 

 

IMG_5171.JPG

這就是桂花酥摟~包裝的還不錯,簡單清晰,介紹的部分也都直接在正中央~

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產品。

 

 

IMG_5185.JPG

桂花酥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其實還沒吃我就想說應該是裡面有桂花釀那種

黏膩的醬餡會在裡面~通常猜到偏甜的機率會比較高,哪知道我錯了!它其實

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還挺好吃的^^

 

 

 

IMG_5187.JPG

來張桂花酥的正面圖~在外皮上就可以看到有桂花餡的存在耶,它並不是只有

單單桂花香味而已的那種普通糕餅唷!

 

 

IMG_5191.JPG

內餡夾層好多唷~而且我發現它的外皮好薄,我比較不喜歡這種糕餅類的外皮太厚

這間的對我來說外皮以及內餡比例非常的剛好~

 

 

IMG_5199.JPG

裡面的夾餡部份也有桂花在裡面~是很真材實料的唷!而且這個桂花餡品嚐起來

一點都不甜膩,甜度非常的適中,而且~我覺得她品嚐起來會隱約覺得有一點點

淡淡的鹹度調和在裡面的關係,所以讓它嚐起來又更不膩嚕!口感部份是有點像

厚牛舌餅裡面的麥芽內餡,是軟質的麥芽口感~帶點微微軟Q,不會黏牙的唷~

 

 

 

IMG_5201.JPG

這種小糕餅類的,最怕的就是邊邊有點厚度,以致於品嚐起來邊邊會比較偏硬!

可是這間的外皮烤的也很好~一方面是因為夠薄,所以邊邊都不會有太硬的口感

只是可惜的是,這桂花酥的桂花香氣不夠明顯~~~使它味道顯得較單調摟

 

 

IMG_5204.JPG

看這外皮是有層次的,而且非常的薄~每一口都可以搭配到很多內餡

不會單調的只有在吃外餅皮,這間的製餅功夫算還蠻優的唷!!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