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5.JPG  

這次要試吃幸福食客送來的美味水果是來自台中東勢的紅肉李,其實我ㄧ直覺的

這種李子很酸~所以我得知這個一定要放軟才會甜,就給他放了一兩週才變軟!

 

IMG_4639.JPG

這箱紅肉李還挺大顆的,而且有些還有蒂頭我媽媽說他還蠻少看到這麼大顆的

紅肉李的說~而且是來自台中東勢的。

 

 

IMG_4646.JPG

每顆外皮上都有許多的白白粉狀物,那可是有營養價值的果粉唷~並不是髒掉唷!

這個只要稍微清洗一下就可以很乾淨嚕~

 

 

 

 

IMG_5265.JPG

剛好端午節跑去鹿港拿了好多免費水果回來,上面超大顆的就是這次體驗的紅肉李

下面小小顆的就是黃肉的李子,大小差好多= = 我ㄧ開始拿到也嚇到耶!!

 

 

IMG_5175.JPG

若是紙箱不開封,可能三天就可以變軟,若是開箱通風的話可能要七天左右~

可是我半開封的方式可是放了約10天才軟耶><~因為我怕酸,所以放七天我發現

還是不夠軟,吃了一下有酸到,所以才多放了好幾天~

 

 

IMG_5268.JPG

總算多放了個幾天,紅肉李變的比較軟許多,吃起來也比較有甜度出來~但是外皮

依然是帶有明顯酸度,還好李子不會有澀澀的口感,而且果肉本身Q度很好唷!!

非常的有彈性,本以為變軟果肉是比較軟嫩的,沒想到還是超級彈Q的口感唷~

 

 

 

IMG_5284.JPG

而且變軟之後,會有許多湯汁~最喜歡多汁的水果!

 

 

IMG_5289.JPG  

裡面有顆小小的籽,不會很大顆~因為本身這紅肉李夠大顆,所以吃起來

滿口果肉的感覺很滿足,而甜度部分尚不足~算比較清甜,外皮帶有一點微酸

所以這種若是軟掉拿去醃製一下砂糖以及梅粉一定會超好吃的~~~試試去!

 

幸福食客:http://store.pchome.com.tw/masisoyo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