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5119.JPG  

我其實印象中就還蠻喜歡吃一之軒的麻糬,來到師大一定要買一下的啦~

只是沒想到這次居然被我發現另一樣也超好吃的,就是綠豆冰糕~綿密香濃好好吃!

 

 

IMG_5030.JPG

一之軒這間是在師大這邊~平常生意就還不錯。

 

 

IMG_5031.JPG

裡面產品很多~還有一些小蛋糕類的,看起來好精緻美味唷。

 

 

IMG_5032.JPG

這櫃就是我最愛的麻糬區,這間的麻糬很好吃,口味很多~十幾種口味

單個15元~一盒裝7入100元,我當天也有買一盒裝,其實每種口味

都還挺好吃的,大家可以買七種不同口味唷~^^

 

 

IMG_5034.JPG

我買的綠豆冰糕是8入100元~因為沒吃過所以沒有買15入的,現在我吃過

我建議大家買15入的才會夠吃~XD

 

 

IMG_5035.JPG

店員有推薦我買這個楓糖戚風蛋糕,But因為我目前對蛋糕還是不敢吃太多

所以沒有太太太有興趣的暫時就不考慮嚕~~^^|||

 

 

IMG_5036.JPG

架上的麵包種類也蠻豐富的,有些看起來好好吃唷~~~而且大家注意店內的有些裝潢

看起來很漂亮唷~而且冷氣好強,超涼~忍不住麵包挑很久,可以吹涼涼~哈哈...

 

 

IMG_5037.JPG

中間這部份比較是一些小點類的,佈置的好漂亮唷~~好像在party的盛會上唷!

 

 

IMG_5038.JPG

還有一些禮盒類的,應該是可以當作結婚喜餅類的也有吧~還蠻精緻的~

 

 

IMG_5041.JPG

挑了三樣點心~右下的是起士燒被吃掉了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左上的乳酪蛋糕還蠻

綿密的唷,味道還不錯。而左下的地瓜燒,中間是還蠻純的地瓜泥,地瓜味道也很濃~

但不會太甜,至於底下的餅乾則是軟掉不酥嚕~~~

 

 

IMG_5115.JPG

這盒就是我買的綠豆冰糕,要冷藏保存唷~

 

IMG_5117.JPG

一之軒在台北還有蠻多地方都有在販售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麻糬以及綠豆冰糕

 

 

IMG_5119.JPG

綠豆冰糕一盒8入100元~吃過後覺得這個價格不貴,真的~~

 

 

IMG_5120.JPG

每塊綠豆冰糕上面都有印上''一之軒''的的名稱~大小跟外面的綠豆糕差不多,只是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綠豆糕的顏色比較淡黃一點,不像一般的綠豆糕偏綠,我吃過之後

發現它好像是使用純綠豆仁去製作的,都是滿滿濃郁的綠豆香氣,也帶有一點奶香味~~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也不會滿口麵粉的那種口感!好吃~

 

 

IMG_5123.JPG  

吃起來甜度適中,真的不會太甜~中間居然還有一層薄薄的豆沙,可是甜度一樣

不會太甜,反而增加另一種香味,我好喜歡綠豆仁的香氣~很清爽,跟一般吃到的

綠豆糕不一樣,這個放冰箱,冰涼涼的吃很不錯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URU吃喝玩樂記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lora
  • RURU~
    我想吃那個乳酪蛋糕啦!
    還有店員介紹的戚風蛋糕....
    妳應該會想扁我吧!XDDDD
  • 呵呵~不會扁你啦!

    我挺喜歡楓糖的,只是現在不是什麼蛋糕都想吃~呵呵

    RURU 於 2011/06/20 10:23 回覆

  • 蝦蝦
  • 萊陽桃酥的也很好吃喔:D
  • 桃酥好吃唷~~~下次來去試試看!!

    RURU 於 2011/06/21 00:27 回覆

  • Ling
  • 綠豆冰糕好吃純綠豆做的內餡是紅豆沙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 綠豆冰糕超好吃~

    有到台北一定買回去給家人吃,媽媽超稱讚的^^

    RURU 於 2012/10/02 01:39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想買15入的,真的太好吃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