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8.JPG  

水果阿水果~讓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愛文芒果,整個一到夏天就在期待

吃到愛文芒果,因為我超喜歡吃的^^我愛芒果的香味、甜度及口感!!!

 

 

IMG_5430.JPG

早上突然收到一箱芒果,原本還有睡意整個都清醒嚕!!!我最愛的芒果來嚕~

這箱是3KG重 9顆裝的愛文芒果,由於今年整個芒果產量減量三成的關係,所以

價格都會比較高些,能吃到好幸福唷~^^

 

 

 

IMG_5432.JPG

箱子的設計很特別唷~側面會有個洞隙 讓水果可以通風,不要一直悶在箱子內

一方面也因為是網狀的關係可以防蟲,達到通風又防蟲的功效。

 

 

 

IMG_5435.JPG

裡面的九顆愛文芒果都是鮮紅色的面積居多,這樣會比較甜~而且每顆芒果都

有網狀袋包裹住,可更保護芒果避免碰撞而產生表面損傷!

 

 

 

IMG_5440.JPG

愛文芒果看起來很飽滿,感覺裡面水分好多,每顆拿起來都紮紮實實很有份量!

這個來自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可是都有外銷日本的唷~也代表這芒果有一定的

標準以及品質有達到才可以的!上面貼有吉園圃貼紙,是代表有通過安全蔬果

認證,對蔬果安全更有保障唷~~~~

 

 

 

IMG_5447.JPG

我發現有幾顆愛文芒果的底部都有出現黏液耶,這個好像是因為它夠熟

而且應該是還蠻有甜度的,才有出現這種情形吧!這芒果可是有經過牛奶

有機肥灌溉的,日照長~雨量少才能保持高甜度,可是強調高達13度的甜度唷!

 

 

 

IMG_5612.JPG

大開殺戒!!!!!!

只不過輕輕鬆鬆切個芒果~整個湯汁滴成這樣~真是不誇張...我必須要說

這愛文芒果真的超級多汁的啦~水份超足,我最喜歡這種多水分的水果^^

 

 

 

IMG_5596.JPG

裡面的果肉還蠻細緻的,不會像以往吃到的會有許多的粗纖維~而且有股

很濃郁的芒果香味,光聞到心情就很棒,哈哈~~~~

 

 

 

IMG_5621.JPG

一整片的芒果不方便吃,大家都會習慣的把它切成格子狀的以方便食用~

就因為這樣切了好幾刀下去,所以湯汁滴滿整盤@@~吃完芒果又可以喝

芒果汁,真有趣~呵呵

 

 

 

IMG_5603.JPG

從圖中就可以看到,這芒果其實還蠻有肉的,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過癮!

果肉因為水份非常的足夠,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飽滿,一口咬下果肉~整個湯汁

在口中四溢,既能吃到果肉的細緻軟Q的口感,又能喝到許多芒果汁液,超讚~

 

 

 

IMG_5620.JPG

但是呢~甜度部分我覺得算中等耶!應該是比較清甜,若是甜度再高一些

應該會更棒~冰涼涼的又這麼多汁真的就很讓我滿足嚕,非常享受~~~~

夏天就是要吃這愛文芒果,不然夏天整個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快去採購吧~

 

 

 

IMG_5752.JPG

IMG_5758.JPG  

美味的芒果除了直接吃以外,當然就是不能錯過把它放入刨冰中~吃這美味的

芒果刨冰嚕!!自己去買了一碗冰回來加芒果,當這個芒果碰到冰整個就是

完美絕配~~好好吃唷,芒果冰真的很好吃,這個夏天我滿足了^^

 

幸福食客:http://store.pchome.com.tw/masisoyo/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