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4.JPG  

IMG_5249.JPG

很開心可以獲得元本山海苔的試吃機會,看到邀約的信件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海苔唷~^^ 而且收到的份量也還真多,超夠我慢慢品嚐的!



大家應該都對元本山的印象很深刻吧,''元本山    元本是座山'' 忘都忘不了這句~

應該蠻多人的童年都是元本山陪伴過來的,聽到海苔大概就是會想到元本山

「海苔」是全民健康美食,源於海洋的天然保健品,富含了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

高蛋白、低熱量、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是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點心~~~

 

 

 

 

IMG_5257.JPG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附上親子DIY海苔耶!超好玩的感覺~我第一次做三角飯糰

就是獻給了元本山~XD  

 

 

 

IMG_5258.JPG

後面有三角飯糰的DIY步驟,其實很簡單的~但有一點要說...這字還真有點不清楚

字體顏色太相近,建議把字體顏色改掉!!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步驟:

 

 

 

IMG_5466.JPG

IMG_5470.JPG

1.在製作三角飯糰的容器內先放入三分滿的飯量~再依個人的喜好放入配料食材

   進去~例如:鮪魚、肉鬆等,之後再放入米飯約八分滿即可。我這次放入了

   泡菜燒肉、豆乾and蛋,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IMG_5475.JPG

2.蓋上容器的蓋子後壓緊~讓它定型完成,若無壽司容器,請用手將飯糰

   捏成三角形。

 

 

 

IMG_5479.JPG

3.將海苔平鋪,邊角處有缺角的那方朝下(同印有說明字體面朝下)~

4.將壽司容器內的三角飯糰推出來。

5.飯糰放置好在海苔上後,記得飯糰尖端要對準上方的基準線

 

 

 

IMG_5485.JPG

6.將海苔由下往上對折,對準好中間的紅線部份~並抓好兩邊的角。

7.將兩邊的折角向下彎折成三角形狀。

 

 

 

IMG_5494.JPG

8.貼上貼紙~將折角固定好。

9.最後~就是自己完成了一個美味又有趣的三角飯糰,YA~

 

 

 

IMG_5497.JPG

翻正面就是拆開三角飯糰的三步驟~

第一:拉掉中間的紅線

      第二:拉掉右邊的海苔封袋

      第三:拉掉左邊的海苔封袋

 

美味的三角飯糰,就可以開動嚕~~~~~

 

 

 

IMG_6658.JPG

看到這三大包海苔,整個心情特好~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大片的吃海苔

小片的不過癮,現在有這種大片的,一次手上拿著一大片的感覺真好~

享受那酥脆的海苔口感,以及醬香的味道撲鼻~真的很享受!!

 

這款元本山對切海苔的口味有三種:原味、芥末以及辣味,居然有芥末口味

讓我非常好奇它的味道~~而這元本山對切海苔是精選高級海苔烘焙製成

薄鹽醬油調味,能吃到海苔的鮮甜美味,大口吃最過癮~

  

  

 

IMG_6659.JPG

元本山對切海苔可是對半裁切的特大尺寸,就是要大口吃才會覺得過癮~

海苔本身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腸胃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

新陳代謝。這包海苔的膳食纖維含量~居然等於4盤菠菜的膳食纖維含量!!

 

 

 

IMG_5255.JPG

海苔本身的吃法很多:

1.可幫壽司~        2.可幫手卷~      3.可幫零食休閒~

海苔都是很容易受潮的,若是軟掉,還可以拿去當作煮湯佐料,真多吃法。

 

 

IMG_6663.JPG

這海苔真的很大片,拿一支普通的筆來相比一下!!也太大片了~
其實我品嚐過覺得這三款海苔都不錯吃,各有各的風味~簡單介紹一下:

原味:就是一般海苔吃到的味道,但是我覺得薄鹽醬油的醬香味非常的香~
         鹹度淡淡的,鹹淡很剛好~重點,超級超級酥脆,大片吃超讚!!

辣味:我覺得只是多了一點辣度,那種辣度是可以接受的,若是拿去包飯吃
         帶點辣度也挺開胃的,但就沒有原味的那麼香嚕,但愛吃辣的一定很喜歡

芥末:我吃了兩三口,突然覺得鼻孔有一股氣衝出來~~~~~芥末的實力
         發揮作用了~這芥末口味的衝力還挺來勁的,所以不要一次就太大口
         先小口品嚐一下,可以接受的再大片享受~不然會跟我一樣,鼻孔衝氣XD
         這款的也是屬於敢吃芥末的會很喜歡唷,若是我還是最愛原味耶^^

 

 

 

IMG_6739.JPG  

隨手一片海苔包飯吃,每口飯都變的更加美味~^^搭配著香酥的海苔口感以及香味

就算都沒包任何東西,在這夏天裡~也是可以很清爽的吃。

 

 

 

IMG_5259.JPG

這款是元本山朝鮮海苔~總共有兩種口味:麻油以及芥末口味

介紹這款麻油的~其實我以前吃過海苔有加麻油的,非常的香~只是可惜

這次品嘗到的這款麻油味道,比較略嫌不夠香><~

 

 

 

IMG_5640.JPG

精選來自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及頂級黑麻油調味

搭配進口天然海鹽~這一包小小包的海苔膳食纖維含量居然等於

0.5碟的花椰菜,真的是很營養唷!!

 

  

 

IMG_6703.JPG

麻油口味的,比較有點失望,吃起來不夠香~鹹度也淡淡的~可惜可惜了。

只有淡淡的麻油味道,但是海苔還蠻薄的,比對切海苔還薄~也很酥脆

這款海苔剛好一小片一小片的,可以直接用海苔夾飯~或者包成三角飯糰

或當零食吃都很棒,大家都馬一打開就馬上吃光光,連飯都等不及XD

 

 

 

IMG_5260.JPG

這款是芥末口味的~

其實我還蠻怕它的芥末味道也會很衝~但是沒想到這款還真不錯吃。

 

 

IMG_6709.JPG

芥末口味的,我第一口吃下去,並不會有衝鼻的芥末威力~但是一入口

還真有點明顯芥末的辣度以及刺激感!!但是過了第2.3秒之後刺激感消失

馬上就是享受海苔本身的味道及芥末香的結合~這款口味真是越吃越過癮~

,我朋友也很愛吃!沒想到這款口味卻意外的比麻油口味還好吃許多^^

 

 

 

IMG_6715.JPG  

我看海苔上面這白白的就是入口第一秒會讓你享受到芥末刺激的芥末粉~

真是一秒的刺激,換來後五秒的回味~~這款口味好吃,愛吃辣或者敢吃

芥末的話,可以試試這口味,不會覺得味道討厭,而且口感都很酥脆唷~

 

元本山網站:http://www.lianhwa.com.tw/motomotoyama/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