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6448.JPG 

IMG_6519.JPG

傳說中的摩爾花園我來嚕~~~我同事跟我說這邊的披薩好吃,讓我更想來嚕!

來到這位於斗六的摩爾花園,從外觀就可以看到這座城堡造型,真的很特殊~

跟新社古堡一樣都是城堡設計,其實當天來還蠻多人的,車位都滿嚕~~但還好

他這邊停車場很多位子,等一下下就剛好有人離開,就給它進去嚕!!

 

 

 

IMG_6449.JPG

入園須知~注意下面的平日不開放參觀,假日開放的時間為下午2:30~4:30

每人收費100元的入場費(可抵消費),中午時間好像可用餐,但是價位較高檔

 

 

 

IMG_6450.JPG

繳錢完,開始要走入城堡內~中間這走道也在製造氣氛耶!!

比較暗,只有小小燈光照明,剛好那天有點快下雨的陰天,所以更起來

其實更暗,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怕怕說~~呵呵

 

 

 

IMG_6452.JPG

用閃光燈拍一下,走道內上方的裝飾物。

 

 

 

IMG_6547.JPG

要走入中庭處,走道看起來也很有歐式風格耶~也很特別~

 

 

 

IMG_6454.JPG

摩爾花園其實還蠻小的耶,其實圍繞著這片中庭水池的周圍走道以及

兩三棟城堡,就這樣而已,其實來這邊除了吃東西,應該稍微拍一下

很快就可以離開嚕~有點小落寞耶,若是它再大一點應該會更棒><~~

 

 

 

IMG_6528.JPG

這片水池很壯觀唷~尤其是魚還挺多的!而且都很大尾~

 

 

 

IMG_6540.JPG

另一面的走道下方有一些大木桶,好像電視上看到的一些特殊場景才有~

 

 

 

 

IMG_6538.JPG

這個是什麼阿?~

看起來有點像在燒金紙的,可是它矮矮的不高,該不會是~~~~

 

 

 

 

IMG_6534.JPG

我覺得這邊的上面的建築怎有點中國民俗風阿~所以這邊的城堡造型

是帶有混搭風摟~呵呵,可是雖然只有這一些地方大家還是狂拍照拍的

非常開心,總是有個紀念,小朋友也是很開心~^^

 

 

 

 

IMG_6533.JPG

這座城堡就很漂亮也很特別,看那城堡好像外面都貼大石頭去蓋成的吧

跟以往想像的古堡比較不一樣,石頭蓋的好像比較涼耶~我覺得!

 

 

 

IMG_6502.JPG

看一下城堡裡面的樣子~復古復古風唷!!而且裡面居然也是有大石頭耶!

連裡面也真的用石頭蓋起來,超妙的~~~

 

 

 

IMG_6503.JPG

看進去,裡面有藍色桌巾的好像就是平價日中晚餐時段,比較高檔的用餐區

有許多的餐盤放置在桌上,應該是中午享用的,可見她好像不是一份套餐~

也有可能是自助式的吧,那個價位應該吃的食材不差吧~

 

 

 

IMG_6498.JPG

這邊有椅子可以坐~左邊有不同顏色的吉他,我倒是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耶!!

 

 

 

IMG_6497.JPG

這邊應該就是中晚餐的用餐區,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好嚕~~

 

 

 

IMG_6501.JPG

裡面好多大木桶唷,有沒有藏海盜阿...

 

 

IMG_6481.JPG

裡面其實燈光是昏暗的,尤其販售飲料這區,所以這張我可是打閃光燈的~

裡面暗暗的,所以放了個霓虹燈,看起來更加有氣氛說~~

 

 

 

IMG_6482.JPG

還有人在這邊演唱耶,可以來這邊喝飲料聽聽歌~~~

可是這邊很暗很暗耶,中間那位大哥是怎麼看譜的阿,我現在看到圖片才發現XD

 

 

 

IMG_6487.JPG

可以點餐完來這邊享用~裡面的裝潢佈置還不錯嘛,藍色系的我喜歡~^^

 

 

 

IMG_6491.JPG

飲料全部一杯100元,還有販賣手工餅乾50元,蛋糕也是50元~

 

 

 

IMG_6489.JPG

最上層的蛋糕好像就是提拉米酥,下面就是手工餅乾~有看到我喜歡的杏仁瓦片!

 

 

 

IMG_6492.JPG

這邊是2F的裝潢佈置唷

 

IMG_6494.JPG

同一樓層,它就有不同的色系佈置,可是這邊有燈光照進來,在這邊用餐不OK..

 

 

 

IMG_6495.JPG

從2F看下去,可能快下雨了,所以人潮都疏散許多~可走跳的地方也只有

這塊地方,所以真的太小嚕~~~

 

 

 

IMG_6483.JPG

看一下城堡黃色的牆面,好像有許多裂縫耶~~還是這是造型阿= =

 

 

 

IMG_6464.JPG

這是披薩點餐區~披薩共有四種口味:德式香腸、田園燻雞、義式莎莎、卡托奮

還有香腸堡帽子餅,好特別喔~沒看到有人點帽子餅類的,不然好想看是長怎樣

 

 

 

IMG_6465.JPG

披薩製作ㄝ '~~~一開始先把麵糰壓扁,塗上蕃茄醬

 

 

IMG_6466.JPG

放上滿滿的起司以及德國香腸、洋菇,其實配料真的很簡單~

 

 

IMG_6467.JPG

烤好之後,比較邊邊處若有焦黑掉,就會把它切掉一點,所以上桌時~通常

都是看到美美漂亮的披薩,好期待唷~~~~

 

 

 

IMG_6475.JPG

這個爐就是在烤披薩用的,感覺好大一個唷~而且是用水泥和磚頭去打造出來的。

 

 

IMG_6470.JPG

這是別人點的卡托奮,就是薯泥培根口味啦~

 

 

IMG_6471.JPG

這個是田園燻雞口味的~看起來也很不錯。

 

 

IMG_6506.JPG

這個是我點的德式香腸~

 

 

IMG_6509.JPG

看起來好好吃~而且是薄片披薩唷,我同事可是大大推薦的,所以一定要嚐嚐看~

 

 

 

IMG_6510.JPG

德國香腸片上好像還有灑上一點香料,吃起來很香唷~德國香腸口感不錯~

Q彈的很,也不死鹹~每片披薩都可以吃到至少一塊唷。

 

 

 

IMG_6516.JPG

因為這是薄片披薩,邊緣處好酥脆唷,好像在吃餅乾唷,口感我很喜歡~^^

而且一點都不會硬硬的~其實我好久沒吃過這種薄片披薩唷,真懷念耶!!

 

 

 

IMG_6519.JPG

牽絲的起司真的好誘人喔~~~~

雖然是剛出爐的,可是實際吃的時候其實沒有很燙唷,反而有點溫溫的~我喜歡

比較燙一點,會更棒。

 

 

 

 

IMG_6496.JPG  

最後要離去來一張,其實天氣暗暗的反而有種陰暗的城堡的感覺,呵呵~~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讓她們驚訝一下也不錯~^^

 

摩爾花園: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78718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RURU吃喝玩樂記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UA HUA
  • Ruru也跑來斗六玩啦~~雖然是我的家鄉
    不過我都沒去過這間噎~~~哈哈 冏“
  • 好像也很多人不知道,我也是我同事跟我說那邊披薩好吃

    讓我忍不住衝去嚕~~^^

    RURU 於 2011/07/08 00:57 回覆

  • 布丁
  • RURU拍起來一點都不小呢!
    好奇妙的地方啊!雖然小,但拍起照來一定很開心
    又有美味的披薩,真是好吃又好玩呢^^
  • 城堡很大,可是其實只有集中在那邊,若場地範圍再廣一點會更棒喔!!

    現烤披薩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RURU 於 2011/07/08 00:58 回覆

  • flora
  • 薄片披薩,我喜歡~
    后~RURU,
    妳的戰區開拔到斗六囉!
    真的要全省吃透透???
  • 呵呵~我是北中南都跑,就是跑不了東部><~等我月底工作忙完我出國都可以嚕^^

    這樣以後你可以參考參考,想去外縣市玩也有美食區也先察看阿~

    還有,你也都很晚睡唷,在跟我比誰熊貓眼明顯是不是阿~

    RURU 於 2011/07/08 01:00 回覆

  • HUA HUA
  • 這間在當地是還蠻有名的,因為這種建築在當地很少見阿,應該也是沒有吧~不過就不會想去~~哈哈 :P
  • 我是聽我同事講的~

    地方真的不大,但第一次去還是覺得很新鮮^^

    RURU 於 2011/07/09 00:40 回覆

  • 蝦蝦
  • 好奇妙的地方喔
    城堡 又有得吃~ 好想去阿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這種神秘的地方
  • 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的~是個很新鮮的地方

    還有人來這邊拍婚紗說~^^

    RURU 於 2011/07/09 00:42 回覆

  • 王拉拉
  • 裝潢好特別 而且 食物價位沒有想像中貴耶!!
    是景觀餐廳中 不坑人的耶!!
  • 對阿,價位還OK,不會貴到嚇死人~呵呵

    城堡也都很漂亮很特別~^^

    RURU 於 2011/07/09 00:42 回覆

  • PYLing
  • 批薩看來不錯吃~
  • 薄皮披薩還不錯~可是有點溫溫的,若是再熱一點會更棒~^^

    RURU 於 2011/07/11 00:48 回覆

  • Homer
  • 我滿想帶朋友一起去吃的喔
  •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薄片披薩,去那邊拍拍照也很不錯唷^^

    RURU 於 2011/07/12 0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