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8.JPG  

我週六晚上如果''櫻櫻美代子''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會突然想去斗六夜市XD

因為這邊好逛好吃好好玩~~彰化到斗六不遠不遠,說衝就衝!!

 

 

 

IMG_4480.JPG

斗六夜市很大唷~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吃的很多,衣服很多,玩的也多~

所以非常好逛,而且這邊停車的地方周圍還蠻多的,大不了就是花個50元

可以不限時間停車唷,雲科大的捧油最幸福嚕,用走的就可以到夜市嚕!

 

 

 

 

IMG_4484.JPG

熊熊看到這第一攤~黃金煎餃,我對鮮蝦煎餃有興趣唷,一份要60元

 

 

 

IMG_4482.JPG

屬於長條鍋貼狀,可惜吃的時候沒有很燙~小扣點分!記得一份才5.6個而已

 

 

IMG_4487.JPG

其實還不錯吃啦,裡面有大蝦仁唷~還有蔬菜,但吃起來會覺得有點油耶~

算是普通但也不難吃摟。

 

 

 

 

 

IMG_4493.JPG

佳湘麵包在中南部很有名唷!好像記得是從台南紅起來的~彰化這邊也有

很多地方在賣唷~尤其是在夜市最常見。

 

 

 

IMG_4494.JPG

這個焦糖布丁我很喜歡吃唷!!

最上面有一層焦糖布丁,然後底下2/3層比例的是蛋糕,焦糖布丁層並

不會太甜,吃起來是比較有彈性的Q度,冰涼涼吃很讚,而底下層的蛋糕

吃起來很綿很細緻的口感,也可以感覺到應該是有略加一點點的鹹度進去

想要中和掉布丁的甜度,所以兩種一口吃進去非常的搭,好吃好吃~

 

 

 

IMG_4497.JPG

這個奶露麵包也很好吃,這間的麵包體都很細緻,不會覺得麵包很粗~

而且裡面的奶油味道有點像卡士達醬的香味,不會覺得很膩,而且很香唷~~~

 

 

 

IMG_4498.JPG

小精靈手炒爆米花,我一直記得我以前在員林某夜市吃過這間的爆米花

非常的好吃,尤其是它的原味~也就是楓糖海鹽口味,鹹甜的滋味超好吃!

 

 

 

IMG_4500.JPG

這是屬於磨菇型的爆米花,小小一顆圓體狀很可愛唷~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IMG_4504.JPG

買了一包小包裝的楓糖海鹽口味的~可惜...居然很不OK,可能在炒的時候

沒有炒均勻,以致於好幾口爆米花都吃到結顆粒結團的海鹽黏在爆米花上

可明顯看到不少的白透狀的結晶體,超失望的~~~我下次還是去員林買好了!

 

 

 

IMG_4506.JPG

夜市這邊有很多攤在賣這種古早味手工粉圓,可是不知道怎的~這間就是

超誇張~整個人多到爆炸,排隊我算算應該有至少10人耶...排超長!因為

排太長嚕我就沒有去品嚐它的美味@@

 

 

 

IMG_4508.JPG

現煮的滋味一定很棒~然後還有許多口味混合進去,應該也是它的多樣化

才會這麼吸引人,我相信它的口感一定很Q

 

 

 

IMG_4509.JPG

這間的壽司屋是我有一次無意間去吃到,我覺得很好吃,這邊有很多攤~

我目前只有吃過這一攤,所以都會認一下招牌下次才找的到,大家可千萬

要記得,這邊賣的東西同質性很高,所以記得要認店名和認老闆唷~XD

 

 

 

IMG_4510.JPG

IMG_4511.JPG

架上的壽司種類好多,全部全部都只要10元~如果大家有去夜市買過都會

有印象有些地方的壽司攤都會說全部10元,然後某幾樣看起來比較貴的~

例如蝦子等的口味都會例外貼上15元= =   我最不喜歡這樣嚕><~這攤

可是真正全部10元,記得~如果某種口味夾完了,可以請老闆現做唷!!

 

 

 

IMG_4516.JPG

口味我買了炸豬排、蝦子、蟹肉棒、螺肉以及章魚腳~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跟大家說,我那天吃到她們的薑片覺得好好吃唷!酸甜的很剛好~不過辣!

喜歡吃薑片的可以請老闆多放點,老闆看起來兇兇的,其實人很好的~^^


豬排口味吃起來外面有點酥酥的,裡面超嫩的肉質唷~螺肉口味的吃起來

超Q彈的,咬勁很棒,好像是混合五味醬吧~醬料很夠味!蟹肉棒絲絲分明

味道很濃郁,好吃好吃~章魚口味的口感很Q,還有柴魚的香味混合進去

感覺有點再吃章魚燒XD~

 

 

 

 

IMG_4518.JPG

還有這鰻魚、蟹腿肉等~每樣都很好吃,而且我很愛它的壽司米飯~

醋放的量也還蠻剛好的,可是有人覺得夏天想開胃點,就會希望它醋

再多一點會更美味~我是覺得都不錯吃,壽司飯的口感也很Q,煮的很好

那個龍蝦沙拉吃起來還挺不錯的,芥末味道也不會過嗆~鰻魚口味有好大

片的鰻魚唷~醬汁甜甜的也不錯吃,蟹腿肉很肥嫩~吃起來很新鮮唷,沒有

腥味!而且上面還有灑一點魚卵ㄅㄅ的口感,好吃好吃~

有機會像我一樣''櫻櫻美代子''的時候,可以來斗六夜市吃喝玩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