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2.JPG  

去大賣場採買了大家推薦的金品冷凍食品回來享用~其實之前就吃過類似的

這種冷凍食品,可是我覺得口感都略顯不佳,這間金品的產品種類很多~

希望可以是我的菜^^

 

 

 

IMG_4486.JPG

第一道蛤蜊湯麵~

看圖片那蛤蜊就很吸引我嚕,大賣場特價的時候,我記得一份是只要29元~蠻便宜的!

 

 

 

 

IMG_4488.JPG

這是有蒜香的口味唷~可微波、可電鍋隔水加熱蒸熱,但記得上蓋紙片要撕開唷!!

對於不愛煮食的人來說這可是很方便的~我都是選擇隔水加熱的方式,然後會把內容物

另裝至其他容器內,我不將紙盒拿去加熱的~~

 

 

 

 

IMG_4577.JPG

完成了蛤蜊湯麵嚕~~^^

看起來OK啦,韭菜還挺多的@@~吃起來麵條Q度中等,但也不會軟爛!中間的蛤蜊

吃起來還挺有咬勁的口感,但是畢竟冷凍過,比較沒有新鮮的那種飽滿口感!另外還有

一顆脆丸吃起來口感普普通通,沒太大印象...至於薄片的些許魚輪片,則是還挺香的~

但因為太薄嚕,比較吃不太到它本身QQ的口感嚕~~~~而湯頭部份,則是還蠻清爽

而且有蛤蜊的味道,算還蠻鮮甜的,不會覺得湯頭很多味素感,所以喝完不會口乾!!

 

 

 

 

IMG_5214.JPG

這道是雙醬鮭魚筆尖麵~

這口味是賣場小姐很推薦的口味唷,所以就買了兩盒給它試試看嚕!

 

 

 

IMG_5216.JPG

其實看成分就知道會挺好吃的,大眾口味唷~這個也是只要微波、電鍋蒸熱

或者隔水加熱都可以,微波約5分鐘~電鍋蒸熱約20分鐘~隔水加熱約20分鐘。

 

 

 

 

IMG_5242.JPG

隔水加熱其實也挺快就熟熱了~看起來完成品還不錯吃,還有醬汁沾附筆管麵

的樣子,略可看到一些細碎的鮭魚肉混合醬汁當中,好似很濃郁的感覺唷^^

 

 

 

 

IMG_5245.JPG  

這個筆管麵真好吃~還蠻Q的,沒想到冷凍過再隔水加熱後還能保持這樣的口感~

軟又Q,我很推薦它的筆管麵唷!!而醬汁部分~則是有點將蕃茄醬混合奶油醬的味道

吃起來不過酸,有點美乃滋的香味,隱約可吃到些許的洋蔥末帶點甜度出來~還可咀嚼

到一些鮭魚肉末的口感以及香氣,這道看起來配料也很普通,但是我覺得挺美味的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