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2.JPG  

趴了one還有two,接下來當然就是吃到趴three,沒想到我這麼愛逛斗六夜市XD

這邊美食太多嚕,可是跟大家說唷,這邊的同質性產品也很多~所以請認好名字以及老闆

再去品嘗會更好~因為我有試過有些換了別攤就不這麼美味耶!

 

 

IMG_4344.JPG

這攤四季甘草芭樂~

看前片有張照片,好像是食尚玩家有來介紹過~好像挺有名的。

 
 

IMG_4345.JPG

有分兩顆50元以及三顆50元,這都是大小顆之分嚕~這邊的芭樂切好後都會淋上

甘草汁進去,然後再灑上前方看到的眾多水果粉之ㄧ,其實我吃起來沒有很合我口味><

可能我吃習慣新鮮芭樂直接淋上梅粉!現在吃這種搭配甘草汁的有點不習慣,而且味道

我也沒很喜歡,這間的梅粉我也不是很喜歡...並不是很香的梅肉粉的感覺,是比較一般的... 

 

 

IMG_4346.JPG

看一下這斗六夜市的場地有多大,都可以擺上這種小孩的充氣遊樂區~這需要多大的場地

在北部就很難看到這個場景嚕,這都只有中南部才可能出現~這是小小朋友的天堂



 IMG_4357.JPG  

 

我小時候可是粉愛打這種彈珠台,一次10元~打到的卷子可以去換小獎品

我曾經最高紀錄是16個洞我打過15個洞

但很倒楣的是,那個地方是在某風景區的外面攤位,剛好爸爸不在,小孩亂給我獎品

我也笨笨的收下幾條口香糖那種敷衍我的小獎品~因為小孩也不知道該給我什麼吧...

倒是它妹妹有很驚訝我打15個洞XD~

我哥則是曾經全中過~抱了一隻超大隻的小叮噹回來給我~哈.....

 

 

IMG_4360.JPG

這攤也是在賣古早味粉圓~有鮮奶粉圓、咖啡粉圓、巧克力粉圓...口味很多!
 

 

IMG_4359.JPG

這攤也是現煮的,這邊真的很多攤在賣手工粉圓,就沒有上次那篇介紹的那間這麼多人

可是這間的也不錯吃,粉圓很Q~但是我點原味的黑糖粉圓,卻黑糖味不夠重

倒是可能因為冰塊比較多的關係吧~有點把糖水稀釋掉,所以喝起來甜度還蠻低的

但是狂吃油膩的東西,也因為它的甜度低~所以喝起來更不膩^^

 

 

IMG_4370.JPG

這間冥禪屋泡芙是無意間看到好多人在購買,當然也要跟著買來試試嚕~這次學聰明!

先買一顆來吃,好吃再繼續採買下去~這攤的口味很多~有幾個口味我都超想買的^^

  

 

IMG_4367.JPG

店家都用整箱保利龍去裝取的,有幾箱都要見底嚕~當然之後覺得不錯吃

又繼續採買的時候就是買快消完的口味嚕。

 

IMG_4369.JPG

第一顆試吃的是花生口味~其實第一口下去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花生的香味

可是那種香味也知道不是純花生啦,應該是花生香料,但是就是很香很吸引人!

裡面的奶油內餡口感還挺綿密的,外皮雖然不酥,但是本身就有鹹甜度在,它的外皮

就算單吃也很好吃唷,甜度我覺得還OK,我這螞蟻可連吃幾個都沒問題!採買去~~

 

 

IMG_4393.JPG

接著還陸續買了幾個口味,可是都被吃掉了= =

這個是甜奶油玉米口味好像聽說這口味賣的超好~裡面居然還有玉米粒耶!

這個內餡的口感吃起來不是像花生口味的那種綿密感,則是有點水拋拋的有點麵糊口感

可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有很香的玉米濃湯味道,裡面的玉米粒口感也很濕潤~還不錯吃

這口味居然吃起來不會怪怪的,難怪會賣這麼好~

 

 

IMG_4396.JPG

這是香草布丁口味~

沒想到這口味居然征服我嚕= =  太好吃嚕~~~~有沒有看到裡面還有香草籽

真是誇張,一個10元的泡芙也會用香草籽,應該不是絞碎的西瓜子吧,呵~說笑說笑

這口味有很香的布丁香甜味道,整個味道撲鼻很濃郁!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攤泡芙的

內餡都很飽滿,並且拿去冰過再吃會更美味,冷凍過就很像冰淇淋嚕,都好吃!!

 

 

IMG_4376.JPG

這攤豆乳雞翅~每支15元.7支100元

 

 

IMG_4372.JPG

看起來好像很酥~但是實際吃到我是覺得有點炸過頭太乾了點><~

而且肉不夠多,倒是脖子3支20元,我卻覺得脖子還比較好吃,又便宜~

好久沒有啃雞脖子,還挺美味的。

  

 

IMG_4377.JPG

裡面的肉不至於也很乾,但是就是也不夠鮮嫩耶~真的有點炸太乾啦><~

而且我覺得肉也不多,之後有再看到別攤也是賣豆乳雞翅~看起來更美味~

下次再試試別攤,再跟大家推薦~~^^ 

 


IMG_4380.JPG

這邊有一兩攤在賣流行服飾,還挺不錯看的,而且很便宜唷!兩件只要250元~

在這邊很好逛也很好買,一個不小心就買了3.4件起跳,老闆娘拿衣服拿到快忙翻!

這邊還有鏡子可以照,有機會可以來這邊採購一下衣服唷!!

 

IMG_4381.JPG

這間台北第一家深坑臭豆腐~每支20元

 

IMG_4382.JPG

我還挺喜歡吃這種臭豆腐串的~還有沾上那美味的醬汁, 很搭很好吃~

又有泡菜可以搭配
 

 

IMG_4390.JPG

這攤的臭豆腐串還真好吃,臭豆腐本身的口感就很棒,紮實卻又綿密,所以裡面

略有些洞隙,可讓他保持濕潤度~不會太乾!而且還挺厚的,一口咬下真痛快!!

本身沾附的醬料也很美味,很香~鹹淡也很剛好,再搭上那酸甜爽脆的泡菜,這

真的還挺好吃的,大家可以試試~~~~

  
 

 

IMG_4384.JPG

這一攤要購買要注意一下唷~因為上面的大布牌是寫檸檬汁小杯15,大杯20元~

並不是全部口味唷~其實還挺多人都誤以為是全部口味,因為都是檸檬系列飲品...

這邊有賣檸檬蜜、鳳梨檸檬還是葡萄柚檸檬等~~~

大家點完之後才被告知一杯是25元,只有檸檬汁才是20元...= = 

因為價格表都寫在目前看到的桶子下方,結果前方一整排都在排隊中...

全部的價格表都被遮住,大家當然只有看上方的大杯20元>< 


後來我看還挺多人買檸檬蜜的,我也跟著買,實際喝過其實檸檬蜜我覺得沒有很美味

喝起來有點膩,會感覺它的酸甜很突出,一點都沒有mix在一起...

倒是我有喝其他口味好像是葡萄柚檸檬吧~有點忘了(老了我..)就比檸檬蜜好喝多了

 

 

IMG_4385.JPG

這邊還有賣新鮮現榨的葡萄柚汁以及檸檬汁,大家有機會可以買回去混成飲品唷!

這篇已經趴3了,等我最近有再去,再趴4給大家分享~呵呵    我要來去減肥了我....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