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2.JPG  

很開心可以獲得伊莎貝爾提供的試吃機會~第一次體驗伊莎貝爾的圓形蛋糕耶!

這次因為近父親節的關係,而推出了幾款父親節蛋糕~這次要體驗的就是父親節蛋糕

 

 

 

 

IMG_8402.JPG

我是直接前往彰化中正路上的伊莎貝爾門市去領取~我問了一些人,發現好像不少人

不知道伊莎貝爾在中正路上,因為以前的伊莎貝爾是在別條路上~好像有搬家遷移到這

 

 

 

 

IMG_8397.JPG

伊莎貝爾裡面也有皇樓的喜餅禮盒,這邊的桌椅可以讓新人們來這邊慢慢的品嘗

每一款的喜餅西點~皇樓的喜餅倒是吃過了幾次,不錯吃!很喜歡它的搭配。

 

 

 

 

IMG_8398.JPG

IMG_8399.JPG

IMG_8400.JPG

裡面盡是一些喜餅禮盒,中式西式風格都有~有西式的小西點餅乾,也有中式的

大餅禮盒,更有中西混合式的搭配,種類很多,需要新人們來這邊慢慢挑選~~~


我覺得禮盒的包裝上面若是夠吸引人,也讓新人送禮很有面子!一方面拿到禮盒

的親友們也會想把禮盒留下來作紀念,上面圖片中就看到不少的禮盒很特別唷。

 

 

 

 

 

IMG_8401.JPG

這邊還有販售單包裝的小點,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我有發現價格並不會太貴啦

喜歡吃這類小點的話可以來這邊購買這種小包裝的唷~^^

 

 

 

 

IMG_8420.JPG

領取了這個父親節蛋糕,是芋泥口味的唷~

一開始詢問了是否是自行挑選的口味,但是店員說送來的是固定的口味唷!

好可惜唷,其實我想試試看的是香草天空.......因為芋泥蛋糕太常吃了..


有發現其它人領取的是紙盒包裝,怎麼會這樣呢?~~我拿到的是保麗龍耶

那我就不知道大家去門市購買到是哪款嚕,怎麼會沒統一....那ㄟㄚ捏!

 

 

 

 

 

 

IMG_8404.JPG

有跟店員拿了目錄的部份~我覺得目錄做的還不錯,有造型,很有特色!

 

 

 

IMG_8412.JPG

裡面的介紹有父親節蛋糕以及情人節蛋糕~看起來每款都很漂亮,也都很美味。

 

 

 

IMG_8417.JPG

目前訂購享自取88折優惠~加贈幸福藍本/綜合薄餅一罐,這樣其實還挺划算的唷!

 

 

 

 

IMG_8416.JPG

我拿到的就是目錄上的這款高爾夫Daddy   8吋蛋糕

裡面是香草蛋糕+芋泥餡+卡士達 ,其實我還挺喜歡芋泥的~蛋糕也都買芋泥口味的

 

 

 

 

IMG_8432.JPG

盒子打開~看到的實品跟圖片上是差不多的,其實八吋也不小個。

還蠻可惜的是~下面的那液體有點滲出,反而看起來有點層次感不會覺得很怪XD



產品內容:香草蛋糕、芋泥餡、原味卡士達
特色說明:
新鮮芋頭蒸煮,配上香味四溢的香草蛋糕與卡士達,融合出香醇的
芋泥香味.口口滿足,香醇可口,特殊的高爾夫球主題外表,逗逗愛運動的老爸歡心唷

 

 

 

 

IMG_8436.JPG

高爾夫球桿是巧克力作的,被我ㄧ口吃掉,呵呵~味道還蠻濃的,而下面的綠藍色

液體漿,嚐起來也甜甜的,但是爸媽看到這綠色液體有點小扣分,覺得不喜歡....

 

 

 

 

IMG_8440.JPG

這顆高爾夫球是白巧克力唷~

裡面的夾層可看到芋泥餡,顏色看起來很純,並沒有特別太過鮮豔的芋頭色

我每年買蛋糕都喜歡買芋泥口味的,老人家們也都很喜歡芋泥口味,所以這

口味算是比較大眾口味^^

 

 

 

 

 

IMG_8481.JPG

這一款蛋糕品嚐起來還挺美味的,沒想到我第一次品嚐伊莎貝爾的蛋糕讓我這麼喜愛

因為我發現他不止內餡美味,它連蛋糕體也讓我覺得很驚艷!那層香草蛋糕雖然經過

冰箱冷藏過,居然不會讓蛋糕體變的濕軟拋拋的口感,還是非常的軟綿細致,讚~

 

 

 

IMG_8470.JPG

上面夾層是芋頭泥,下面夾層是卡士達醬,我覺得蛋糕體和夾層餡料的部份比例

其實還蠻剛好的,並不會覺得夾層餡太少,或者蛋糕體太多。


從圖片上可看到那芋頭泥有很純的芋頭顆粒在裡面,很香!而且芋頭泥製作的

有點滑順的口感,搭配蛋糕體非常的美味,沒有我討厭的芋頭香精味道耶~~

爸媽品嘗到都對這芋頭泥的部份讚賞有佳,覺得很純很實在!!

 

 

 

 

 

IMG_8499.JPG

這個卡士達醬倒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在蛋糕裡面。

吃起來不是像奶油餡那樣的溼滑,則是有點軟滑的膏狀口感,所以同時品嘗到

芋頭泥、奶油餡以及卡士達醬的話,都可以各自分別開各自的口感以及味道。

其實卡士達醬還挺香的,甜度也淡淡的~只是我比較喜歡一層蛋糕單搭卡士達醬

一層蛋糕單搭芋頭泥,這樣的味道更棒!不知道為何三種同時入口,味道有點

濁了~卡士達醬蓋了芋頭的香氣,也難怪以往的蛋糕店都會選擇布丁體來搭芋泥

 

 

 

 

 

IMG_8505.JPG  

伊莎貝爾的蛋糕體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行!!比起我以往愛買的某間麵包店

的蛋糕,我想我認為伊莎貝爾贏過許多,真的很想不到經過冰箱冷藏過的

口感還是可以如此美味,蛋糕體綿密~又很濕潤不乾~然後隱約覺得有點

Q度的彈性在,真的很好吃!這款蛋糕比較可惜的是覺得比起其他款蛋糕

的造型以及內餡來說~略為單調了一點,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蛋糕摟~~^^

 

 

 

 

IMG_8410.JPG

伊莎貝爾的門市在北中南都有~大家今年的父親節蛋糕可以訂購來品嘗看看!

真的不會讓您失望的,這間的蛋糕將會是我之後的首選唷^^ 推薦給大家。

 

 

 

伊莎貝爾訂購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B.aspx?SERIES=143# 
歡迎加入伊莎貝爾粉絲團,接收最新好康訊息:http://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父親節海報1.jp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