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3.JPG  

這次試吃的是樂活農場古早味戚風蛋糕~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體驗。

其實我以前還挺喜歡吃這種古早味蛋糕,因為很樸實卻很美味耐吃!!

 

 

 

 

IMG_7500.JPG

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養生紅麴、小麥胚芽

 

 

 

IMG_7628.JPG

樂活農場座落在彰化縣鹿港鎮,有良好的生產環境才會讓雞隻更健康,當然

所生產出來的雞蛋也會更加健康好吃!在不餵食抗生素~採用純天然穀植物

以及純天然萃取元素餵食雞隻,且定期隨機採樣雞蛋送檢SGS國際驗證單位

檢驗抗生素,重點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IMG_7507.JPG

也因此就採用本身自家生產的機能鮮蛋來製作這美味的古早味戚風蛋糕~

堅持的基本理念-堅持好食材,絕不使用人工添加劑。


此產品有三大原則:

1.堅持低油、低糖、不加水。
2.堅持使用高品質食材。
3.絕不使用人工香精、奶油、防腐劑。

主要成分為:機能鮮蛋、100%純橄欖油、鮮奶、糖、低筋麵粉!

 

 

 

 

 

IMG_7509.JPG

以往買東西都會認真找製作日期找半天,沒想到這間居然製造日期用這麼大日期表

這樣就不用一直狂找製造日期嚕,本身新鮮製作,對於製造日期也都標示很清楚

我還挺喜歡這一點的~~~

 

 

 

 

 

IMG_7517.JPG

由於這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記得要放入冰箱冷藏,而且在2日內食用完畢。

 

 

 

 

IMG_7687.JPG

我覺得這種古早味戚風蛋糕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蛋糕的鬆軟,蛋香的濃郁

但是蛋糕千萬不可以過乾,不然會影響到整個口感,會大大的扣分!!

 

 

 

 

IMG_7519.JPG

這個是原味的戚風蛋糕~約七吋大小,光聞到就有濃郁的蛋香味道撲鼻。

 

 

 

 

 

IMG_7546.JPG

這蛋糕好綿密細緻唷!重點口感超鬆軟的~~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沒想到這個蛋糕吃起來很濕潤,一點都不會覺得蛋糕過乾

而且有股很吸引人的蛋香味道,這蛋糕強調不加水~是添加林鳳營鮮奶,讓蛋糕

品嚐起來更加綿密順口!我最喜歡它蓬鬆柔軟的口感~會一口接一口唷!!!

 

 

 

 

 

IMG_7562.JPG

而且它的彈性真的超好的!強調不使用任何泡打粉,看我這麼一壓來試試彈性~

 

 

 

 

 

IMG_7565.JPG

不一會兒,整個蛋糕蓬彈回去原狀,可見這蛋糕有多鬆軟美味~^^

口感以及味道我都挺喜歡的,下次我會考慮自行購買的!!

 

 

 

 

 

 

IMG_7573.JPG

這是養生紅麴口味~

整個顏色紅紅的~上面還鋪了一些杏仁片,只是可惜品嚐的時候,杏仁片

是有點軟軟的,不夠脆香~~~而且本身一聽到紅麴應該就沒很有興趣....

只是沒想到,這口味居然不見得會輸原味的美味唷,挖~真讓我意外~~~

 

 

 

 

 

IMG_7581.JPG

這蛋糕本身真的很濕潤,看我示範一下切蛋糕給大家看XD~

整個蛋糕切到底,有沒有發現~~沒有半點屑屑!這就是因為它並不會過乾

如果過乾的話,會很容易掉屑屑,而且下刀也比較需要出力,這超好切的~

 

 

 

 

 

IMG_7585.JPG

我很意外的是,這品嚐起來沒有半點紅麴怪怪的味道,而且蛋香味道一點都

不輸原味耶!反而會覺得更香,我想是蛋香以及紅麴本身的香氣融合~使之

顯得香味更加濃郁撲鼻!

 

 

 

 

 

IMG_7593.JPG

而且我覺得原味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這款則是蛋糕更加的濕潤,兩款

我都很喜歡說~~~好久沒吃到這個膨鬆柔軟的蛋糕了,超滿足!!

 

 

 

 

 

IMG_7599.JPG

這是小麥胚芽口味~

上方是撲了白芝麻增加香氣,這款味道也是還蠻香的,屬於越嚼越香型的。

 

 

 

 

 

IMG_7618.JPG

這款蛋糕相比之下比較沒有前兩款口味的柔軟蓬鬆,因為畢竟胚芽是比較乾的

食材,這口味會比較想搭配飲品一起入口,香氣部份~還不錯,有胚芽濃郁的

香味,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濕潤的蛋糕體~~^^|||

 

 

 

 

 

IMG_7622.JPG

有沒有看到裡面佈滿了許多的胚芽在裡面,還蠻真材實料的。但是有一點~

就是我發現這三款口味的蛋糕拿去冰箱冷藏隔天再拿出來吃,居然..只有原味

的能保持原本的濕潤口感,其他兩款口味都變比較乾一點的口感,所以千萬

不要放冰箱太久唷,最好早點把美味的蛋糕食用完畢^^

 

古早味戚風蛋糕,售價是原味90元,其他口味100元~因為食材用的好~所以

價格還算中等不太貴,偶爾吃一個好一點的美味戚風蛋糕也是OK的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樂活農場:http://cowerboy.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