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3.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正暉點心提供的明治冰飲可可粉~

正暉點心國際上知名零食巧克力的代理商,產品也有許多美味的巧克力唷!

 

 

 

 

 

IMG_8616.JPG

這包明治冰飲可可粉~重約84g,裡面有7小包。

包裝完全就是進口包裝,都是日本字捏!並不是經過台灣再另外包裝的~

 

 

 

 

 

IMG_8620.JPG

看到這種包裝袋,應該很多人想去找剪刀還是準備找鋸齒處來撕開吼~我也是那個人!

可是往袋後一看,雖然我不認識日本字,But這圖示說明還挺清楚的~

1.兩手各別抓住黃色部份的撕角   2.上下兩邊分別撕開包裝袋  3.上半部就輕易被撕開~

 

 

 

 

 

IMG_8834.JPG  

撕的還挺漂亮的,有沒有很簡單呀^^

超喜歡這個設計的,輕鬆好撕~撕的開口處又不會醜醜的!要取用又方便拿取~

 

 

 

 

 

IMG_8624.JPG

這使用法國洛林岩鹽,並用明治特有的製法「兩段式焙煎」和「焦香牛奶」來提高香味

並創造出最佳的濃郁口感。加入冰牛奶即可溶解~真是太酷了!!馬上衝去買牛奶.

 

 

 

 

 

 

IMG_8726.JPG

這裡面共有七小包的冰飲可可粉~

 

 

 

IMG_8728.JPG

1小袋裝約可加入150ml的冰牛奶~

雖然都是日本字,但是上面還是有明確的冰牛乳三個字,所以不要以為可可粉

只能泡熱的唷!每次想喝冰的都要自己另外加冰塊~真麻煩,這個冰飲可可粉

真是讓愛喝冰可可的朋友震撼到了吧!我也挺意外的~冰牛奶就可以溶解^^

 

 

 

 

 

IMG_8732.JPG

裡面的可可粉顏色也是跟一般的差不多,而且有香香的巧克力味道!

 

 

 

 

IMG_8738.JPG

這小小杯子我可是只有倒入約半包而已~剩下的半包我媽媽拿去品嚐了~

等不及就給它加入剛買來的冰牛奶,顏色看起來很白吧?因為我還沒攪拌咩~嘻

 

 

 

 

 

IMG_8747.JPG

攪拌好之後~顏色變的有點可可調味乳的感覺,其實我不敢喝牛奶,但是我敢喝調味乳

聞起來味道也OK,就更忍不住想品嘗,這時候想到不用去拿冰塊就感覺很酷!!!

 

 

 

 

 

IMG_8758.JPG

這明治冰飲可可粉加冰牛奶泡好之後,一開始其實上面還隱約浮上一些可可粉

的顆粒,本來以為它是不是沒有溶解徹底,可是小湯匙去底下撈了一下發現完全

都有溶解了~實際喝起來並不會去喝到沒融解的可可粉末感覺,所以不用擔心 !!

反而因為有那一點點的巧克力~反而讓它喝起來更加濃郁唷,真的很好喝^^

 

 

 

 

IMG_8845.JPG   

 

再略微多攪拌一下就溶解更完全,這好好喝唷~~~ 忍不住擺出大拇哥

味道有牛奶的香以及巧克力的濃~兩者真是最佳的搭配夥伴,迸出好滋味耶 !!

味道有點像可可調味乳,可是說實在的,它喝起來很清爽,沒有調味乳那種乳化

很重的口感及味道,冰涼涼的喝很解渴,會忍不住一杯接一杯~也不會太甜唷~

超推薦給大家的,而且我媽媽喝完也說很好喝,大家反應都很不錯唷!

 
  

正暉點心 : http://www.ihergo.com/store/falken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