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JPG  

這次體驗的是L'eclat光芒  純手工精緻起司蛋糕,其實我自己有嚐試過一些類似款蛋糕

可是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及味道....對這款很好奇,因為它不止是口味多樣化而已唷~

它每款口味都是很真材實料的唷~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味道很棒,也不覺得膩耶!!

 

 

 

 

IMG_9976.JPG

有附上提袋以及盤叉組~

 

 

IMG_9980.JPG

原來這間光芒 創立的時間才差不多一年呀~是源起於熱愛甜點的家庭。

手工製作所有的起司蛋糕,而且過程中是完全不添加一滴水的, 所以非常的純唷!

 

 

 

 

IMG_9982.JPG

原來L'eclat在法文中是光芒的意思唷~希望能為品嘗到光芒美食的每一位顧客

注入光彩能量,讓生活中閃耀著BLING BLING的幸福光芒~^^

 

 

 

 

IMG_9965.JPG

這個以黑色底的盒裝設計,搭配著光線以及些微光點來代表~~

 

 

 

IMG_9970.JPG

光看成分就對這蛋糕很有興趣~檸檬使用原汁,其它口味也都使用很天然的材料

都不是亂加香料為主,所以實際吃到後~的確每種口味都吃的到很純的食材在裡面

 

 

 

 

IMG_0411.JPG

這次收到的是九宮格~所以就是有九種口味。

分別是:南瓜、草莓、芋頭、檸檬、抹茶、香蕉巧克力、咖啡、蕃薯、原味~

很少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味,而且有些口味實在是很少見也很特別!!

 

 

 

 

IMG_0057.JPG

強調無防腐劑也不含反式脂肪~可放置冷藏七天,冷凍十天。

我超級建議放冷凍的,然後要吃的時候稍微退約5-10分鐘,這時候口感最棒~

然後我會拿著叉子每種口味挖一口,口味超多!重點每種口味都好好吃~~~~

我也終於明白強調手工製作的就是這麼美味,重點在於食材很純,我掛保證這間好吃!

 

 

 

 

IMG_0413.JPG

這個是原味的~

以最香濃的紐西蘭進口高級安佳起司(Anchor)搭配健康滿滿的優格(植物の優)

 

 

IMG_0447.JPG

這原味的吃起來很清爽耶!沒有我討厭的那種油脂很膩的感覺~

而且酸度也很剛好,重點底下的餅乾居然還帶點微酥感,好加分唷!!


底下的餅乾層帶點淡淡鹹香,讓這小小起司蛋糕更不膩,而且味道更豐富

起司蛋糕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卻不覺得有油脂殘留感,這間我真是一開始小看它了..

 

 

 

 

IMG_0418.JPG

這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真妙,以往只有看過巧克力口味,居然這間有混合香蕉耶!

嚴選台中香蕉 × 細緻迷人的濃郁巧克力讓香蕉果泥融入到巧克力起司蛋糕內~

底層則是搭配巧克力餅乾,整個巧克力濃郁度更加的提升了~而且超搭耶。

 

 

 

 

IMG_0448.JPG

這巧克力好濃唷~~~而且底部的巧克力餅乾還酥酥的,更加好吃ㄧ百倍!!

整個巧克力香味很迷人,而且香蕉的味道也很重耶!整個香氣撲鼻又明顯~

可以明顯感覺到是香蕉巧克力沒錯!!沒想到居然可以讓香蕉的香氣不被壓過

反而可以這麼明顯突出,超厲害的!圖中有點黃白色的應該就是香蕉果泥吧,很香

這個甜度也都不會太甜,所以整個吃完居然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反而很想再續吃...

 

 

 

IMG_0426.JPG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嚴選新鮮的大湖草莓揉合香濃起司製成。

 

 

 

IMG_0458.JPG

草莓酸甜的滋味應該是女生們會喜歡的口味~裡面隱約還有一些小黑點就是草莓的黑點

吃起來有一點草苺自然的酸~但是我覺得那個酸很剛好,不會覺得很多香料的味道~~

剛冰凍拿出來還真有點像草莓冰淇淋,搭配底層的餅乾,口感更棒。

 

 

 

 

IMG_0428.JPG

這是抹茶口味~可是裡面是有加紅豆的唷,我最喜歡吃抹茶紅豆嚕,兩個超搭。

 

 

 

IMG_0462.JPG

切面看起來很不錯吧!裡面的紅豆口感挺鬆軟的~豆香也很明顯,選用的紅豆應該不錯

抹茶起司蛋糕吃起來抹茶味道也很濃郁!帶點抹茶自然的苦甘味道~很純,也不過甜~

整體來說味道我很喜歡,喜愛抹茶的話不要錯過這款,怕甜的也可以試試這口味唷~~

 

 

 

 

IMG_0432.JPG

這個是蕃薯口味~為何是紫色的呢?因為這是紫番薯唷~~~~

選用中部出產的紫色地瓜品種,又被稱為''芋頭蕃薯''~鮮少看到起司蛋糕用這口味吧!

 

 

 

 

IMG_0469.JPG

挖~裡面居然還可以明顯看到不少的紫番薯塊耶!

剛好這口味的底層餅乾又更酥,所以搭配到紫番薯的鬆軟口感及酥脆的餅乾,絕配~

因為我知道紫番薯的味道其實算是淡淡的,沒有其它蕃薯來的香耶,可是搭配起司蛋糕

反而顯得很特別,味道也很清香又清甜,這口味媽媽可是超喜歡的呢~又養生。

 

 

 

 

IMG_0434.JPG

這是咖啡口味的~

我以前吃過的起司蛋糕,以往最喜歡的都是咖啡口味,可是這間的其他口味太特殊

居然把我以往最愛的咖啡口味排行往後移了~^^|||    算你厲害!

 

 

 

 

IMG_0473.JPG

這咖啡味道也是很香醇,有著明顯的咖啡香氣~一開始入口淡淡的,漸漸的開始濃郁起來

整個口中彌漫著咖啡的香味,好像真的嚐了一口咖啡,很不錯!有自然微微苦的甘醇~

選用林鳳營鮮奶去跟咖啡做搭配結合,讓這口味變的像咖啡歐蕾~有咖啡的純又有鮮奶的香~

 

 

 

 

 

IMG_0440.JPG

這是檸檬口味的,很特別吧!

上方佈滿了許多檸檬皮,就是代表著使用的材料有多純~品嚐起來的確檸檬味道好重唷~

因為有檸檬皮的關係,所以整個檸檬香味都出來嚕~不會有澀澀的感覺,處理的很棒。

 

 

 

IMG_0476.JPG

採用新鮮現榨的原汁,所以品嚐起來酸度比較明顯,我覺得那酸度是更代表它的實在

不會酸的很討厭!而且很特別的一點是~檸檬的酸度可在製作前事先告知,可幫客戶調整

好貼心的服務唷~~喜歡檸檬香又怕酸的話這實在是超好的服務!這口味還挺適合夏天的

 

 

 

  

IMG_0422.JPG

這是芋頭口味~說實在話我這個芋頭控看到上面滿滿的芋頭絲怎能放過它!!

這是選用大甲的芋頭,完全不添加色素的,也難怪光芒強調用最新鮮的食材來呈現。

 

 

 

IMG_0451.JPG

連裡面都有不少的芋頭顆粒~吃起來味道真的很純!!純到我覺得像在是芋頭塊~

整個芋頭味道好香唷~~~一點都沒有芋頭粉那種香料的味道,很實在~也很美味。

口感又很鬆軟,冷凍拿出來再吃,真的就是很純的芋頭冰淇淋耶~這夏天吃到真幸福!!

 

 

 

 

IMG_0454.JPG

這口味的成本應該下的很重!整個滿滿芋頭絲~以往看到起司蛋糕,不論是哪種口味

都是只有顏色出來,應該很少會看到真材實料就佈滿在起司蛋糕內吧!

我懂這間為何價格會比較高些,可是因為我吃過我真的超喜歡,而且掛保證的好吃!

有機會一定會購買的,也超級超級推薦這口味給大家的~一定要試試看~~

 

 

 

 

IMG_0444.JPG

這是南瓜口味~又是一款超獨特口味的起司蛋糕。

選用梨山的香Q品種的南瓜,我只能說~這口味讓不敢吃南瓜的朋友也敢嘗試的。

 

這口味太特別了,整個南瓜甜度都有出來,而且口感鬆軟濕潤,太好吃了

這口味跟芋頭都是我排列心目中的第一名,愛吃起司蛋糕的朋友我一定會推薦這間!

 

 

 

 

 

IMG_0478.JPG

整個裡面滿滿滿的南瓜泥,好純好實在!我媽媽平常很少吃起司蛋糕

因為她也是覺得害怕油脂很膩的感覺~沒想到她居然超愛這口味,還說好吃!

說很像冰淇淋,沒有以前吃到的那種整個很油很膩的感覺,這個幾乎都被它吃光..

能邊吃美味的起司蛋糕還可以品嘗到這新鮮食材的南瓜美味,有這種自然甜度的滋味

有吃到真的很幸福唷!!且南瓜的那種鬆軟也非常吸引人,非常特別的口味~~

 

 

 

 

IMG_0487.JPG

香濃的起司搭配上香甜的南瓜,沒想到可以蹦出這種美味,其實我也很震驚!

說實在難得吃到這美味的起司蛋糕,讓我整個人開心許多~當然字句中

都會忍不住想要表達給大家去體會!我覺得這間就是材料夠純,用料也實在~

才會這麼美味,其實這種九宮格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口味,又小小一個,挺不錯的。

當然店家也有販售6吋及8吋的大小~也很適合送禮。
  

說實在的~有吃過幾間類似的蛋糕,難免會覺得口感太油太膩我吃不慣

以及口感上面太過黏稠的也有,我覺得這間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我都很愛~

難得會讓我這麼有興趣到~我下次一定要自己買來品嚐,而且超推薦給大家唷^^

 

 


L'eclat光芒 :http://www.ihergo.com/store/Leclat01/home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69巷1號

電話:02-2501-9060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