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9.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來自基隆十大特色伴手禮蔡技食品行手工蛋捲~

我平常就很愛吃蛋捲,喜歡那酥脆層次的口感,以及迷人的奶蛋香味~^^

 

 

 

 

IMG_9415.JPG

這可是以「海洋」為主題元素,激發業者發揮創意~將基隆美食與海洋特色做結合。

所以這間的手工蛋捲才會出現海藻及旗魚酥口味,很妙吧!! 

這禮盒設計很特別,適合送禮唷~

 

 

 

 

IMG_9416.JPG

裡面共有六小包,每小包有兩支蛋捲~其實我ㄧ開始以為這試吃活動標題是

海藻手工蛋捲,我居然一開始就以為這六小盒都是海藻口味,結果就不小心~

旗魚酥口味被家人直接拿去吃掉了= =    我的旗魚酥...我家人說旗魚酥口味

有點鹹香,很好吃~也不會有魚腥味!而且蛋捲口感也很酥~我也想吃><...

 

 

 

 

 

IMG_9424.JPG  

這可是有榮獲2010年基隆十大伴手禮獎~以及國家優良品質獎。

 

 

 

IMG_9428.JPG

蔡技食品行除了手工蛋捲有榮獲十大伴手禮~還有低鈉XO干貝醬也有獲選~~~!

干貝醬感覺也好棒唷!不加鹽、不加糖、不加味精~也太妙了吧

 都是海鮮原始鮮味嗎?

 

 

 

 

IMG_9427.JPG

還有許多產品有在販售,我對旗魚酥也很有興趣唷~^^

 

 

 

 

IMG_9441.JPG

手工蛋捲不論哪種口味,都是使用很純的原料去製作~且是使用新鮮雞蛋及無水奶油

純手工烘焙!吃的到餡料的香味~吃多了也不會膩。

 

 

 

 

IMG_1360.JPG

這是最特別的海藻口味~

使用基隆特色食材「海藻粉」去製作~海藻耶!超特別的口味,還真沒吃過~

 

 

 

 

IMG_1363.JPG

IMG_1369.JPG

裡面居然直接夾心海藻粉在裡面,這也是很''搞工''的吧!!而且是純手工製作~

品嚐起來覺得有點海苔的鹹香味道~味道不會怪怪的,若第一次吃到應該就會認為是海苔

而且蛋捲的奶香味道還挺濃的~搭配起來還真不錯吃,也因為裡面有點淡淡鹹度~

讓這蛋捲吃起來更加不甜膩,可以吃很多根也沒問題^^

 

 

 

 

IMG_1370.JPG

裡面的層次很多~而且口感很酥脆說,不會像現在有些蛋捲層次越來越少。

整個口感減分許多,真正的手工蛋捲就是要有這麼多層次,吃起來才過癮!!

 

 

 

 

IMG_9432.JPG

這個是杏仁口味~其實一開封就隱約有聞到一點杏仁的味道。

 

 

 

IMG_9434.JPG

還好我本身不會害怕杏仁,還喜歡喝杏仁茶~所以對這味道很可以接受。

 這品嚐起來有明顯的杏仁香味,味道不會感覺很刺激,或是杏仁味很刺鼻~

反倒淡淡的杏仁香氣跟奶香味道的蛋捲結合,還挺搭的,媽媽覺得挺美味的。

這口味,會略覺得比較甜一些,若能像其它口味一樣有餡料的話,應該會更特別

 

 

 

 

IMG_1376.JPG

這是黑芝麻口味~目前外面沒看到芝麻的蹤跡,我想應該也是藏在裡面吧!

 

 

 

 

IMG_1378.JPG

果然沒錯~這個黑芝麻口味的也好好吃!

整個黑芝麻香氣很濃~以往吃到的芝麻蛋捲,都是蛋捲上面佈了幾顆黑芝麻而已

這個整個夾心在裡面讓味道更重更香~這口味也很好吃,整個很搭~我愛這口味^^

 

 

 

 

IMG_1387.JPG

我覺得它餡料的比例很剛好

再多一些味道就太過,少一些就無法當主角,很讚喔!

 

 

 

 

IMG_1390.JPG

這是黑糖花生口味~好特別唷!

很少吃到黑糖結合花生的,以往都是吃到分開的。

 

 

 

 

IMG_1392.JPG

IMG_1397.JPG

裡面可以明顯看到花生的顆粒,品嚐起來有花生的香~但是黑糖味道則是較淡些~

不會太搶了花生的風采!我只能說這間的蛋捲酥脆度我很喜歡~

而且夠紮實,一口咬下超讚的

 

 

 

 

IMG_1401.JPG

這花生口味的甜度挺適中的,也算是老少咸宜的一種口味。

而且搭配這無水奶油(鮮奶提煉油脂)製作的蛋捲~整個味道只是更加分,口味也不會衝突

沒想到基隆也有這麼美味的蛋捲,而且口味超多,喜歡吃蛋捲的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摟^^

 

蔡技食品行: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129號

電話:02-2452 3732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