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8.JPG  

很開心可以獲得高雄金園飯店的月餅試吃機會~

這款是奶皇酥,光知道這名字我就猜到這一定是奶香味道很濃郁類似小月餅的吧!!

But卻不是唷~~

它居然是有點椰香味道的月餅,而且好大一顆,算是第一次品嚐過的口味。

 

 

 

IMG_1044.JPG

這次收到的這小盒裝,裡面有四顆裝~

如果是一般販售的話都是一盒八顆裝~因為這是試吃盒的關係。

 

這由粵菜師傅自製研發出來的中秋月餅,今年已經是第十四年了~

可以維持這麼久的銷售紀錄,可見一定有它的魅力在!!

 

 

 

IMG_1047.JPG

此奶皇酥不含任何的防腐劑

所以未食用部份,請記得一定要放置冰箱冷藏保存。

 

 

IMG_1048.JPG

這四大顆的奶皇酥都有個別的包裝袋,看起來好像蛋黃酥的外表唷,只差沒黑芝麻點綴

金黃色的外觀非常的吸引我的注意!!

 

 

IMG_1054.JPG

這個潮式奶皇酥9/2以前訂購是每盒520元,9/3以後訂購為540元~

其實這間的奶皇酥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價....讓我更好奇它的美味之處!!

 

 

 

IMG_1055.JPG

此外,除了販售中秋月餅奶皇酥,居然還有這三種特殊醬料

我對於老虎麻辣醬覺得這名稱好特別唷,有聽過卻可惜沒嚐過~^^|||

 

 

 

IMG_1065.JPG

漂亮的奶皇酥真的很大一顆!!

上面外皮呈現金黃色澤,非常的漂亮很吸引人的注意~

 

 

IMG_1078.JPG

有多大顆呢~它比小月餅大很多,大概有兩倍以上的大唷!

隨手拿顆蛋來比較一下,就知道誰是老大了吧~XD   難怪價格會比較高許多~

 

 

 

IMG_1089.JPG

外皮部份有塗上蛋黃液,所以呈現這金黃外皮很香也很漂亮~

冷冷吃,外皮不會太硬有點QQ的,但是如果烤熱的話,外皮就有點油了~~~

 

 

 

IMG_1094.JPG

裡面內餡還挺漂亮的,裡面很濕潤~並不是綠豆仁內餡的那種鬆軟的感覺。

第一口吃下去,那個味道、口感、香味全部都不是我本來想像的味道唷....

我ㄧ直以為它奶香味道超濃,可是並不是~它的味道淡淡的,有一股椰漿的香味

也因為它有混合蛋黃去打成內餡,所以也有一點蛋黃的香氣,但味道都不強烈~

 

 

 

IMG_1100.JPG

中間的蛋黃部份,鹹度也不明顯~所以整體吃下去,我也不太注意到有鹹蛋黃的存在...

有個不錯的優點,就是很低糖~所以吃起來不太有甜度!

明確的說它的口感應該是比起一般的綠豆椪內餡再有點濕潤、有點油份,所以不會有屑屑~

 

 

 

IMG_1478.JPG  

冰箱剛拿出來品嚐,真的還好耶~~~

如果拿去烤箱烤過之後,整個香氣就明顯許多,味道會感覺比較好許多

但是它的油份也出來許多~所以整顆拿著吃,手超油的><~~

 

其實我對這奶皇酥期待過大,但是真的比較不合我口味嚕~

若是它的奶香味道再濃郁一點,甜度再多一點點,讓整體味道不會顯得很無味平淡

剛好搭配它這特別的椰香香氣口味,或許因此變的更美味特別唷!!

當然再配杯茶,就是中秋嚐月餅的最搭配嚕^^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