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2109.JPG  

這次要試吃的是我最愛的魯肉耶!!

這是由一多一魯肉千金提供的~都是方便料理包唷,很簡單就可以食用了~

 

 

 

IMG_1016.JPG

這次總共收到了魯肉包、排骨、蝦捲三種產品。

ㄧ多ㄧ源自1990年,已有快二十幾年的歷史~~

如果沒錯的話,我記得我在台中有吃過一多一魯肉飯應該就是這間摟!!

我還記得魯肉的香以及超大的炸雞腿~我ㄧ直都記得這間很美味,沒想到有宅配了~

 

 

 

IMG_1023.JPG

很貼心的還放入了食用方法提醒~

魯肉部分-有不少油在裡面,這樣烹煮的時候香氣才會出來,所以起鍋後記得再把油撈掉。

蝦捲部份-記得要先冷藏退冰,不然會影響到口感以及賣相唷。

排骨部分-建議使用油炸方式烹煮,口感及賣相都會較佳。

 

 

 

IMG_1037.JPG

所有產品皆未含防腐劑,故收到後請記得放冷凍保存~且不可反覆解凍再結凍。

 

 

 

IMG_1020.JPG

首先要來品嘗的這道就是一多一特製排骨

可保存冷凍15天~

 

 

IMG_1035.JPG

首先要記得先解凍,可把整包未拆封直接放入冷水中3-5分鐘幫助解凍~

接著用油炸或煎等方式都可以~讓外觀呈現金黃色澤即可享用~

 

 

 

IMG_2070.JPG

我用些許油半煎炸的方式~其實看起來還挺不賴的嘛

這塊排骨有帶骨,我喜歡有帶骨的排骨~因為會特別香唷 ! 而且也比較不乾柴

 

 

 

IMG_2073.JPG

不知道是否是我煎炸的時間長了點太久吧~吃起來不夠嫩,口感太紮實了 !!

但是不得不說~它剛煎好的肉香真的遠遠就可以聞到,本身排骨的調味做的很好~

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是那種會太甜的調味,就是有股特殊的焦香味道很吸引人~

 

 

 

IMG_2065.JPG

這個是香酥蝦捲~

裡面還有加馬蹄唷 ! 我超喜歡蝦捲、雞捲等這類商品裡面有加馬蹄,口感更加分。

 

 

IMG_1030.JPG

這個蝦捲都要事先解凍約半小時~

然後把蝦捲入油鍋中油炸,油溫控制在160~170度~

油炸約1-1.5分鐘,炸至表皮金黃即可起鍋。

 

 

 

IMG_2087.JPG

蝦捲看起來就很好吃!!

因為使用手工豆皮,所以外皮還挺薄的,炸完以後也特別的酥脆唷~

 

 

 

IMG_2092.JPG

整個蝦仁在我炸好之後,就忍不住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這款蝦捲還挺好吃的,有搭配魚漿~所以整體口感還挺軟嫩美味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口感的蝦捲,更加分了~~~~

 

 

 

IMG_2100.JPG

裡面還有加上馬蹄,所以偶爾會吃到顆粒狀脆脆鮮甜的味道~

蝦仁部份有微微脆度在,算有新鮮.

調味部分也很不錯,鹹淡度很剛好~還有一點自然的食材甜度出來,算不錯吃摟~

但若是它裡面有混合一些蝦肉塊在裡面的話,而不是用一兩隻完整的,這樣口感會更豐富。

 

 

 

IMG_1019.JPG

這是魯肉調理包~

我還記得以前在一多一便當店不管買什麼便當,都會在白飯上淋些許的魯肉

整個光吃白飯配魯肉就可以吃到一半了!就知道魯肉有多吸引人,多美味^^

 

 

 

IMG_1027.JPG

這個魯肉調理包的肉塊都是手工切製。

之後再熬煮至少三個小時以上~然後迅速冷凍包裝。

*建議可事先冷藏退冰,可以減少加熱的時間~~

 

 

IMG_2085.JPG

我用隔水加熱的方式,還真是給它油阿~~~

但是記得,這個是為了讓它烹煮時香氣可以出來的關係。

所以倒出後,記得把最上層的油把它撈除一些,再淋在飯上食用!!

 

 

 

IMG_2101.JPG

這魯肉真的真的很香~~~整個香氣從遠遠的就聞到!

魯肉塊本身都是肥肉居多,瘦肉部分很少,怕肥肉的應該會傻眼吧XD

還好我敢吃肥肉,但是這看到還是覺得太肥了~只是沒想到吃起來居然不會耶!!

這魯肉吃起來入口即化,口感很軟嫩~非常的香,吃起來也不會只有醬油的鹹

可以感覺到冰糖的甜混合其中,非常的好吃!怎看起來這麼簡單卻感覺不能小看它~

 

 

IMG_2106.JPG

本身魯肉的油脂有夠,也因為熬煮的時間夠長,所以整個膠質都出來嚕~~~

魯肉本身有點黏性,整個魯肉汁巴住每粒白飯,因為這魯肉的關係我吃了超多飯><

要胖了胖了~~~金害..      因為真的很香~

 

 

 

IMG_2109.JPG  

圖片中的蝦捲是我另外用烤箱烤的~我發現還是炸的比較美味說。

全部的東西集合一下,看起來就很豐盛,真的很美味,我超愛魯肉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看似普通卻有神奇魔力的魯肉,要有發胖的心理準備XD

 

露天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azoo711 

痞客邦    http://bazoo711.pixnet.net/blog

 

,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吃漢
  • 好好吃的樣子......QQ
  • 我超愛這間的魯肉~非常的香

    RURU 於 2011/08/30 12:31 回覆

  • 蝦蝦
  • 七早八早看到 爆餓的啦
    排骨 滷肉 都好想吃喔 q--q
    肚子餓扁了orz
  • 呵呵~早上自己看到也覺得很餓呢!!

    RURU 於 2011/08/30 12:32 回覆

  • 悄悄話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好生火呀!!!出去覓食去~~~
  • 呵呵~美味的魯肉非常的下飯唷!

    RURU 於 2011/08/30 12:33 回覆

  • 王拉拉
  • 他的魯肉真的超好吃的 我超尬意
  • 我也很愛他的魯肉,超香的~~^^

    RURU 於 2011/08/31 01:29 回覆

  • Caribbean
  • RURU 的手藝不錯說, 炸的都還挺漂亮的呢!!! 呵
  • 呵呵~謝謝老爹的讚美^^

    偶爾也要假賢慧一下咩

    RURU 於 2011/08/31 01:29 回覆

  • HUA HUA
  • 蝦卷看起來好酥喔,不過那個魯肉怎麼都肥肥的~~~冏
  • 蝦捲也不錯吃~~

    魯肉雖然看起來很肥,可是吃起來真的挺美味的,很香很香!!

    RURU 於 2011/08/31 01:30 回覆

  • F.I.S
  • 我..超愛吃滷肉飯的啦!!
    好想來一晚
  • 我還依然記得魯肉的香,真的有機會要試試!!

    RURU 於 2011/08/31 0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