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2.JPG

終於~我來到了高雄的義大世界嚕!可是我是來跨年的~~^^

以往跨年我都興趣缺缺,只想待家裡看電視而已,沒想到今年居然衝義大

而且是前一晚決定的,說衝就衝~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實在是太敢衝了,哈


 

IMG_8450.JPG

義大這邊的建築都好漂亮唷~~~晚上看起來特別美,一定要來這邊拍拍才行

搭配著燈光的氣氛很棒!!來這邊住宿的人應該也會住的很滿意吧~

 

IMG_8463.JPG

這邊的摩天輪好漂亮唷~~~搭配不同燈光效果轉換

 

IMG_8464.JPG

IMG_8465.JPG

IMG_8468.JPG

因為看跨年晚會的地方是有個斜坡的~

所以拍摩天輪的畫不會覺得它的位子太高,也因此看跨年晚會的感覺很棒

因為不太會被遮到~螢幕也夠大,看不清楚舞台的話,看大螢幕就夠了


 

IMG_8472.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摩天輪+這超美的建築一起入鏡,真是美美美~

燈光放射出來的效果也好棒,在這邊跨年真的好幸福也好棒唷^^

是個不錯的經驗,而且等等又有煙火可以拍,值得來啦~~


 

IMG_8474.JPG

看晚會看到一半發現,摩天輪居然這麼多顏色同時出現,超漂亮的~

這時候摩天輪還會動耶,坐在上面的人往下看感覺一定很妙~

有機會也想去坐坐看,記得費用一個人應該是1.2百左右。

 

IMG_8473.JPG

節目主持人憲哥、天心、蝴蝶姐姐、陳漢典,總共四位主持人

我超喜歡蝴蝶姐姐的,一點都不做作~講話也很爆笑^^

我來到現場看晚會的時候已經八點了,開場的羅志祥我沒看到= =

這都要怪我~為了怕等下拍煙火記憶卡容量不足,而臨時去家樂福買記憶卡

結果~好笑了!我拍拍拍到一路從南部玩回中部都回家了,居然還有容量可以拍....

整個在回程的車上噢到不行~一直抱怨,平常腦袋都很健忘~

卻偏偏這次居然在前往義大的途中有想到,因此拖了我許多時間,耽誤了我看羅志祥><

所以~最好做任何事情還是先作準備會比較好,才不會臨時耽誤許多事情,阿嗚~~


 

IMG_8484.JPG

這邊看到的藝人是豆花妹(蔡黃汝)

我挺喜歡豆花妹的,不做作又漂亮,難怪是大家心中的宅男女神~~

她這次現場唱的歌還真的挺好聽的耶!

 

IMG_8489.JPG

方炯濱~

演唱壞人的時候,大家都熱情的很,因為這首歌大家太熟了!!

超級好聽的,他其它首歌也都很好聽,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IMG_8494.JPG

楊培安~

聲音之高~有幾個人敢唱''我相信''這首歌,應該就非它莫屬了。

 

IMG_8496.JPG

徐佳瑩~

我超愛超愛她的聲音,他唱歌也真的很有實力,難怪會拿下新人獎^^

她也變瘦了,整個人也變正好多~超喜歡她的!


 

IMG_8500.JPG

李聖傑~

這一出場,原本周圍都坐下來休息的大家,都趕緊站起來~

真是男女都愛的一個歌手,唱歌也真的很好聽~嗓音很特別又有磁性!

 

 IMG_8507.JPG

IMG_8509.JPG

四位主持人又出現了~其中除了陳漢典以外的三位主持人

應該都帶著疑惑的心情在主持以下這段表演,因為~~~

下一段表演居然是陳漢典要唱歌!!!!!!驚~

因為陳漢典近日有演電影''愛情麵包魂'',所以他就演唱這歌曲。

其實我也有驚到!他居然要唱歌,其實不太難聽,但是也還是適合乖乖主持就好XD


 

IMG_8512.JPG

唱完了''愛情麵包魂''的歌曲後,接著繼續唱哈林的大眼睛

其實當時台下的人不知道是傻了還是怎樣,都不太給反應~

也不太熱絡,實在是現場有點冷場說,哈~~~


 

IMG_8513.JPG

台語歌王 翁立友~大家都喜歡開玩笑說only you

他唱歌真的不錯聽,也越來越紅~

現場居然還會模仿,挺有趣的~一點都不死板的台語歌手。

 

IMG_8523.JPG

IMG_8529.JPG

謝金燕

近年來出的專輯都有點台語舞曲版,也因此爆紅!

尤其那首''練舞功''年輕人也喜歡點來唱說

當她唱那幾首熱門歌曲的時候,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high唷~有帶動到氣氛

而且她本人好瘦唷,整個腳超直的~好想跟她一樣唷><~

 

  

出現意外了~~~~可能是剛剛有特效出來,導致於產生這火花沒有熄滅

居然一直著火,燒了好幾秒都沒人趕緊處理,過一下子才有工作人員拿滅火器

還有小燕子謝金燕很鎮定~~

 

IMG_8534.JPG

粉紅坦克符瓊音~

她唱歌真的很有實力,整個音可以飆超高,在現場聽也真的覺得很讚!

可是記憶中都聽她唱別人的歌曲,好像他自己的專輯讓我根本沒什麼印象

真希望她也可以有個代表作的歌曲,讓大家注意到它的聲音~~~

 

IMG_8536.JPG

吳克群出現也是讓大家都忍不住站起來看嚕~~~

越來越紅~歌曲也是越來越好聽,很多超好聽的歌曲都是他自己創作

這種創作型的歌手,更能在唱片圈裡面打滾更久,因為就是有實力啦!


 

  

有看過報紙寫,他自己帶舞群等~總共花費了1.20萬左右

真是大手筆,也表示他很重視這次的活動演出~

果然幾十個人站出來的氣勢就是不同~整個很驚人

但是我發現後面好多人的舞步都不整齊,很不熟悉

其實會感覺還是不太需要這麼多人跳會更好看~^^||

 

IMG_8546.JPG

在十一點多的時候出來楊丞琳~

我超喜歡她的,唱歌好聽~人又可愛,演戲也讚!

 

又一個遺憾的地方,我為了聽她把一首歌唱完才去廁所

這時候我要衝去廁所的時候已經11:35

沒想到廁所滿滿滿一堆人= = 我整整排隊排20分鐘

本來中途有在想說不然不要排隊好了,忍一忍等下在上~

果然是應該這樣做才對~因為我廁所完想衝回去斜坡上拍摩天輪那的煙火

沒想到想衝回去,位子都滿了~衝一半就沒路走了,只能卡在半途等待拍煙火...

所以我拍煙火的角度是整個往上仰~而且還被下方的路燈擋到,整個很失望

第一次衝義大拍煙火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早知道早點去廁所><~阿嗚....

 

 

IMG_8584.JPG

IMG_8585.JPG

IMG_8588.JPG

有拍了幾張漂亮的煙火照~

還是挺漂亮的,聽說大家都很稱讚義大這邊的煙火唷~

新聞還說義大的跨年晚會最受大家歡迎,果然讚啦^^

接著來看看影片版的吧~~~~




 

  

5.4.3.2.1新年快樂~~~~

很漂亮的煙火,如果我不要廁所應該可以去上坡一點的地方拍會更漂亮! 

真的很失望~本來想跟大家分享更漂亮的眼火,鬱卒到現在打字還在鬱卒

大家欣賞欣賞摟~有機會也可以前往去跨年,是個不錯的經驗唷^^

 



 

 

 

  

煙火至少有放了十分鐘。

讓人看了實在是有點意猶未淨!!

搭配摩天輪一起入鏡,整個拍攝的景象都很漂亮,煙火也分散的很好

有高有低的不同煙火效果,讓整段煙火秀很有高潮點,按一個讚~

 

 

IMG_8598.JPG

看完煙火有許多人開始狂衝要去搭接駁車了~我們沒地方住

一點都不急著搭XD

於是前往中間的美食區逛逛走走,吃吃東西嚕。

這邊還是很多人在這邊逛街買東西,還是挺熱鬧的~此時演唱的人是林俊傑

於是邊逛街吃東西邊聽著林俊傑美妙的歌聲,真享受~~~

 

IMG_8602.JPG

居然還有人在這邊表演,看來賞金是大豐收嚕~看到好幾張的耶!

這麼冷的天氣在這邊表演,是的確該大賺一筆才對!!

 

 

IMG_8605.JPG

這邊除了有美食~還有一些生活用品可以購買~

旁邊還有商店可以逛街。我發現有幾間店裡面賣的衣服其實挺便宜的

我一開始都以為是很高價的,真是錯了~~~

 

 

 IMG_8600.JPG

最後要回去了~看到這一幕的夜景不拍一下怎麼行,超漂亮~~~

那房子搭配燈光效果,讓人以為看到名畫咧。

 

回程要去搭接駁車我不得不說,這接駁車實在是讓我只能給10分= =

我們搭接駁車的地方有車子來載,回程居然派了許多公車來載是要收錢的

那就算了~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搭接駁車的地方該坐哪部公車~

問了一堆現場的工作人員,居然大家講的都不一樣,整個等一個小時多等到抓狂

現場等的民眾一堆人在吵架,有人插隊有人不知道該坐哪班車,現場亂到不行

連警察也說很多人有反應不知道要搭哪台車回去~我們最後生氣用走的下山

發現其實很多人都用走的~還好走到腳快廢以前,發現有台私人車到處問說有沒有搭

一個人收費50元~不貴,就讓他載了~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是義大跨年的大缺失!!

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來義大跨年,可是我建議租機車~會更方便^^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